蘋果手機如何判斷真假?如何辨別蘋果手機真假?

時間 2023-03-12 07:50:06

1樓:老賀講手機

檢視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山寨機。

2樓:拉菲小優

致電蘋果官網客服400-666-8800,按照步驟輸入資訊進行查詢,即可知曉。

如何辨別蘋果手機真假?

蘋果手機如何辨別真假

3樓:騰揚數碼

現在買蘋果手機的人越來越多,也出現了很多的假蘋果手機,下面就來教教大家怎麼辨別蘋果手機的真假。

01 每一部蘋果手機的序列號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我們可以通過查詢手機的序列號進行辨別真假。

02 查詢方法:開啟設定,點選「通用」,在「關於本機」裡找到序列號並記下來。

03 進入蘋果官網,找到「技術支援」,選擇「檢視保修狀態」,接著輸入序列號就可以辨別蘋果手機的真假了。

04 如果能查詢到那麼就是真的,如果查詢不到或者查詢到的啟用。

日期跟你購買時的啟用日期不一樣,那麼就有可能是假機或者翻新機。

01 使用蘋果itunes軟體進行鑑別真假。在電腦上**itunes,或者愛思助手,開啟itunes軟體,然後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然後就可以點選顯示蘋果手機圖示進入裡面。

02 如果itune或者愛思助手能夠識別該手機,那麼就是真機,如果不能識別或者是其它型號的話就是假機或者翻新機。

01 通過蘋果手機icloud定位服務辨別蘋果手機的真假。首先開啟蘋果手機的icloud定位服務。

02 操作步驟:開啟「設定」,點選「icloud」,選擇「查詢我的iphone」,然後點選勾選,如下圖所示。

03 然後登入蘋果icloud的官網,點選「查詢我的iphone」,檢視一下手機是否能進行定位,能定位就是真機,反之則是假的。

04 購買手機的渠道一定要正規,可以去蘋果專賣店或者蘋果授權的移動,聯通或者電信營業廳購買,如果要在網上購買手機,那麼最好選擇蘋果官方***或者通訊運營商的授權店鋪,千萬不要被**某些沒有質量保證的小店的低價吸引。

蘋果手機如何辨別真假

4樓:01店手機**

翻新機和全新機都是可以看出來的,只要仔細看下都可以辯別出來的。第一步開箱聞味道,第二步:觀察機器的細節,第三步:隨機配件鑑定,第四步:開機鑑別,第五步:手機啟用時間查詢。

5樓:等待花開少

很多方法,再說假的iphone做的和真的也不象啊,呵呵,告訴你最簡單且準確直截了當的方法:檢視系統 ,ios系統為真貨,否則為假。

蘋果手機如何分辨真假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如何辨別真偽?看了就知道。

眾所周知,蘋果手機的**比安卓手機要貴很多,但是這依然沒有阻擋消費者購買蘋果手機的熱情,此前蘋果線下商店排長隊的情景數不勝數,由此可見大家對於蘋果手機的關注度之高。而正是由於蘋果手機的熱度非常高,所以市場上有很多山寨的蘋果手機出現,因此消費者買到的蘋果手機是不是真的,也就讓人抱有懷疑的態度,接下來就帶大家辨認一下蘋果手機的真偽。

首先告訴大家乙個非常簡單的辨認方法,在手機螢幕介面,其時間圖示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轉動,而二手的蘋果手機時間圖示是沒有任何變化的。

在通過以上檢測之後,開啟手機設定的通用功能,檢視本機確認手機的版本號開頭是否為字母。如果開頭的字母是m,那這些手機一般是零售機;如果開頭字母為n,那說明是一款官換機,意思就是這款手機早保修期間出現損壞,然後由官方進行換新;如果字母開頭是f,那就是翻新機,產品銷售之後出現問題維修之後再次銷售的產品。

此外,如果手機版本號開售的字母是3a,那說明該機是官方的演示機,這樣的手機和普通的手機沒什麼區別,但是自帶的應用軟體無法解除安裝。

7樓:電子維修陳師傅

開啟手機,找到並點選設定,找到並點選通用。

找到並點選「關於本機」,頁面裡有乙個「序列號」,記下這個序列號。

開啟電腦,搜尋「蘋果官網」,搜尋結果前幾個有帶藍色官網小標籤就是官方**。

進入官網後,在導航欄中點選「技術支援」,在搜尋框裡雙擊兩下滑鼠左鍵,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擇「保修狀態序列號查詢」。

進入查詢頁面後,輸入手機序列號、驗證碼,點選「繼續」按鈕,維修和服務保修情況下有乙個日期,是啟用手機的前一天,相差過多是翻新機。

如果序列號查詢不到,說明不是真機,購買手機最好是到正規店裡購買,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手機。

蘋果手機怎樣辨別真假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使用iphone手機的人越來越多,iphone產業鏈從業人員越來越多,越來越雜,從而大量的二手iphone,翻新iphone,改裝iphone大量湧入市場,讓大家眼花繚亂,真假難辨。

工作時經常有人會拿著一些二手的,翻新的,山寨的iphone讓我幫他們辨別。 這裡今天先教大家怎麼辨別iphone的真假,讓大家能買到放心的iphone,不再上當受騙。

首先,最簡單的辨別山寨iphone。最簡單的辦法,在電腦上安裝乙個itunes,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看看itunes能不能識別手機,可以識別就是真的iphone,不能識別就是山寨貨。或者電腦上下個愛思助手,也能識別,這個是最保險的方法。

如果沒有電腦在身邊,拿到手機,觀察手機外觀,一般山寨手機的做工都非常粗糙,顏色,重量,和iphone都有很大差別。

開啟螢幕,山寨iphone螢幕解析度很低,真的蘋果手機螢幕很清晰。執行軟體,一般 iphone 都會很流暢,山寨貨有有卡頓。

開啟設定,關於手機,找到序列號,把序列號記下來去蘋果官網查詢,** iphone ,會顯示手機的保修資訊,假的會提示無效序列號。

開啟手機設定,登入你的蘋果賬號,看看手機是否能識別 。

如果有條件,拆開尾插螺絲,開啟螢幕,一目了然。

怎樣才能辨別蘋果6sp的真假,如何判斷蘋果6sp是不是翻新機

向日葵 2.檢測手機是否兩碼合一,開啟手機 通用 關於手機,看頁面裡的imei碼和卡槽是不是一致的,不是一致的,手機要麼被修過主機板的組裝機,要麼就是假的。3.開啟手機的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法律資訊 監管 如圖示識的所示,這裡顯示了手機的型號,注意手機後蓋顯示的型號,包裝盒上的手機型號與監管這裡...

怎樣判斷金子的真假?如何辨別黃金的真假?

一 如何鑑別 首飾與黃銅首飾。與黃銅相比,有很強的沉重感,放在手心有壓迫感,因為 的比重為19 32g cm3,而黃銅的比重只有8 9g cm3。的色澤越黃,成色越好,若偏紅,則含銅雜質偏高 若偏白,則含銀雜質偏高,其 成色都偏低。二 如何鑑別k金首飾與足金首飾。鑑別k金和足金主要比硬度和彈性。k金...

如何辨別期刊的真假,如何判斷一個刊物的真假,真刊和假刊有什麼區別?

養生美食小甜心 想要辨別期刊的真假,那麼你就掌握一些辨別的知識,就比如說你可以從期刊的發行日期還有期刊的紙質出手,這樣的話你就能夠辨別了,比如說有一些期刊它一定是日期不對的,因為他不能第一時間掌握他的發行資訊還有如果紙質很差的話,那一定就是盜版了。 雜談鮮事 期刊後面都是有刊號的,你可以登入相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