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辨別蘋果6sp的真假,如何判斷蘋果6sp是不是翻新機

時間 2021-10-30 13:14:43

1樓:向日葵

2.檢測手機是否兩碼合一,開啟手機 通用-關於手機,看頁面裡的imei碼和卡槽是不是一致的,不是一致的,手機要麼被修過主機板的組裝機,要麼就是假的。

3. 開啟手機的 設定 – 通用 – 關於本機 – 法律資訊 – 監管 如圖示識的所示,這裡顯示了手機的型號,注意手機後蓋顯示的型號,包裝盒上的手機型號與監管這裡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不是換殼的手機就是改裝機。

拓展資料

只要是假的蘋果手機,通過愛思助手或者itunes升級系統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升級不成功,第二種,升級之後手機現原形,3d touch,4k全部都沒有了,包括序列號都現原形了,一看就是假的。

這種方法相當有效,但是有風險,改裝機畢竟不是原裝機,原裝機可以正常升級,改裝機如何升級失敗的話可能會變磚頭,這個方法在購買的時候需要謹慎使用。

如何判斷蘋果6sp是不是翻新機

2樓:楊乾

判斷蘋果6sp是不是翻新機具體操作如下:

首先是開箱,開包裝後先別開機,搖一搖聽聽是否有很大的響聲,按鍵是否很鬆動。然後再看一下機身是否有磕磕碰碰掉漆現象 然後看攝像頭有無進灰現象,各個手機細節縫隙部分也仔細看看。

開機啟用,如果此機器開機直接進入手機介面了,那說明是二手的,開機跳出白蘋果時,趁著時間先大致看一下螢幕是否有明顯的亮點或壞點。

在啟用的最後一步時,選不傳送錯誤報告。開機啟用後,先試試觸控式螢幕是否順滑以及照相功能是否好,然後進入“設定-通用-本機”去看序列號,同時登入**檢視啟用時間,如果你今天28號啟用的,也許**上會顯示為26、27號,這是正常現象,因為伺服器在美國,有時差。

撥打個號碼試試通話***不好,有沒有雜音、爆音,然後看下放在耳邊聽**時螢幕會變黑的。此行目的是測試感應器,如果不會變黑就是感應器有問題。

關掉蜂窩連上wifi,隨意登陸一個**桌布的**,找一些黑白的**仔細觀察。黑色主要看亮點壞點,白色主要看是否螢幕的總色調是一樣的。如果不一樣,那說明其是陰陽屏。

在檢查螢幕時,切記要把螢幕調到最亮。同時讓wifi保持連線,隨便上幾個網,看看wifi是否會中斷。

蘋果6sp怎麼辨別翻新機,如何判斷蘋果6sp是不是翻新機

七彩虹科技 3 多查詢幾次 蘋果產品保修全是以換機的方式處理,一些奸商們通常把 回來的二手機拿到蘋果客服中心換機,把換出來的手機當新機賣,這種iphone 6或者iphone 6plus在沒有啟用前,到官網查詢也是未啟用的狀態,但是如果使用幾天後再查詢,它的保修日期就沒有12個月了,就說明這台iph...

蘋果6sp怎麼辨別翻新機,如何判斷蘋果6sp是不是翻新機

楊乾 判斷蘋果6sp是不是翻新機具體操作如下 首先是開箱,開包裝後先別開機,搖一搖聽聽是否有很大的響聲,按鍵是否很鬆動。然後再看一下機身是否有磕磕碰碰掉漆現象 然後看攝像頭有無進灰現象,各個手機細節縫隙部分也仔細看看。開機啟用,如果此機器開機直接進入手機介面了,那說明是二手的,開機跳出白蘋果時,趁著...

新買的蘋果6splus怎麼啟用,蘋果6s Plus怎麼啟用?如何啟用

你好,1.首先我們準備好手機卡將卡準確放入即可。2.再長按手機頂部的開機鍵,把我們的iphone6s開機,進入到開機畫面。3.手機開機後,這時會進入到我們手機語言選擇的選項視窗,當然因為我們是中文使用者。4.然後在我們選擇好手機使用語言後,接著進入到輸入法的選擇。5.再接下來我們需要網路了,這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