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蘋果6sp電池不耐用,新買的蘋果6sp為什麼玩一會兒就發熱,電用的很快。

時間 2021-06-24 19:08:07

1樓:跟屁蟲

打遊戲的買個背夾衝吧,天天打遊戲什麼電池會耐用?要麼買個背夾衝或者類似攻城獅的雙電池,薄的翔王家的6sp比原電續航久點,充電的話要原裝資料線充電頭才會衝的快。

新買的蘋果6sp為什麼玩一會兒就發熱,電用的很快。

2樓:取個啥名兒

智慧手機發熱都是正常現象,是因大部分智慧手機都採用了高效能的cpu,許多新手機都採用了四核甚至八核cpu。這和電腦的cpu一樣,效能越好,功耗就越大,而功耗大了,電池放電就快電池快速放電時也會發熱,從而導致手機cpu和電池的溫度較高,便覺得手機很熱。

蘋果6sp 因電池不耐用去了蘋果售後換了一塊新電池,換了電池後充電只

3樓:徐姑娘

答:可能是新電池有問題,建議去銷售地點更換;也可能是你自己手機系統有問題,建議拿去檢查一下;在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試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一、保護電池方法:

1.避免高溫環境使用;

2.避免零度以下使用;

3.及時充電避免,低電量報警或停機,那樣最傷電池,每次損耗約5%容量。

二、螢幕與輸入

iphone首6代系列的機型均使用9釐米(3.5英吋)lcd液晶體多點觸控防刮玻璃顯示屏,而iphone6sp則增至4英吋。“電容式觸屏”是專為一指或多指觸控而設的多點觸控感應。

首三個系列的螢幕解析度為320 x 480 (hvga),163 ppi;iphone 4及iphone6sp的螢幕解析度為640 x 960,326 ppi;iphone 6則是640 x 1,136,326 ppi,而iphone6sp的螢幕對比為接近16:9(71:40)。

三、感應器

螢幕會顯示來自三個感應器的反應。把iphone向四周移動會觸發iphone的兩個感應器,這些都是用來遊戲控制和定位的服務。

四、近距感應器

當通話時,我們臉部會很接近顯示屏,近距感應器會使顯示屏和觸屏停用,這是為了節省電力和防止使用者的耳朵和臉部造成無意中的輸入。

五、音與輸出

在iphone6sp的底部,左方是揚聲器,右方是麥克風,在螢幕的上方有一個額外的揚聲器,作為**的聽筒。iphone6sp還包括了一個用於噪聲消除的小型聽筒,用於降低通話時的環境噪音,在這個基礎上,是可以切換揚聲器與麥克風的位置、揚聲器置於右方。所有iphone的音量控制都是位於左側,而ipod的就在應用程式的滑動按鈕。

4樓:果粉服務

在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試試;正常來說蘋果給你換完電池後就會做好這一步的,如果還不行,那就是電池有問題,去找他們。是不是走到山寨售後了?

新買的蘋果6sp電池充滿看電視一個小時用了一半,正常嗎

5樓:清涼早晨胡

蘋果電池容量本身就比較小,何況升級新版本系統後還會降頻和減少續航。所以一個小時是正常的,因為這個時間還會繼續減小

剛買一個月的蘋果6sp掉電快正常嗎

6樓:憶如夢夢如影

蘋果手機電池本來就不怎麼樣。玩遊就幾個小時

新買的蘋果6splus怎麼啟用,蘋果6s Plus怎麼啟用?如何啟用

你好,1.首先我們準備好手機卡將卡準確放入即可。2.再長按手機頂部的開機鍵,把我們的iphone6s開機,進入到開機畫面。3.手機開機後,這時會進入到我們手機語言選擇的選項視窗,當然因為我們是中文使用者。4.然後在我們選擇好手機使用語言後,接著進入到輸入法的選擇。5.再接下來我們需要網路了,這裡我們...

蘋果5S電池不耐用怎麼回事,蘋果 6電池不耐用怎麼回事?

賓幻桃壽爾 可以諮詢一下售後部,通常是給換的,但是剛買的通常不會出現質量問題,應該是您不適應吧,如果一直使用的話一上午沒電是很正常的,推薦您乙個辦法適合任何人的檢測辦法,就是充電到100 然後睡覺之前拔掉充電器,待機一夜如果電量下降20 那就直機去換新機吧,肯定有問題。希望可以幫到您。 那偉曄章湉 ...

蘋果6電池不耐用還發熱,怎麼辦,蘋果6電池用了一年不耐用了怎麼辦?

我們可以通過以下方面判斷手機是不是需要更換電池 一 耗電快 在日常生活中,有時候我們的手機會無緣無故的自動掉電,有時候不到一分鐘就會減少百分之一的電量,我們的電池甚至不能夠使用一上午,令很多朋友總是擔心手機會突然沒電,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一般是電池的續航能力下降,電池顯示電量為虛電 或者是電源管理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