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小公尺3的真假,怎麼判斷小公尺3真假

時間 2021-10-14 23:39:2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小公尺官網,在導航找到服務。

開啟手機防偽查驗,有兩種方式,防偽碼和imei碼查詢。

先看一下防偽碼,如果是從官網買的,包裝盒背面有防偽貼紙,20位數,每5位乙個格,建議不要隨便把手機防偽碼公布,防止被盜用。

再看imei碼查詢,在包裝盒或電池倉能找到編號貼紙,imei碼在第一行,sn碼在第二行不包括後面的三位數字002,imei碼也可以通過手機查詢,撥號*#06#就可以,很多android手機都可以撥號查imei碼,這是手機的唯一碼。

如果通過防偽碼和imei碼查驗不放心的話,還可以這樣操作:

進recovery模式:關機,然後按住音量上+開機鍵;或進fastboot模式:按住音量下+公尺健+開機鍵;檢視一下miui系統樣式並到小公尺社群進行對比;手機撥號*#*#64663#*#*可以進入硬體檢測,與官網引數或到社群進行對比。

因為的確有防偽碼和imei碼sn碼造假或被盜用的,喜歡小公尺的最好還是在官網買,有保障。

2樓:小公尺

嗨!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公尺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你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公尺健+開機鍵進入)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

miui樣式參看

你也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64663#*#*進入硬體檢測來判斷,一般仿造的手機是無法進入硬體檢測的。

有一些仿造的手機會隨機安裝安兔兔等評測軟體,如果是新手機有安兔兔類評測軟體也可能不是**喲。

怎麼判斷小公尺3真假

3樓:小公尺

嗨!要判斷乙個小公尺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公尺官網購買,或者到小公尺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公尺手機有品質保證。

(1)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公尺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您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公尺健+開機鍵進入)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

miui樣式參看

山寨機一般是機械人加嘆號或者是幾行英文。

(2)您也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64663#*#*進入硬體檢測來判斷,一般仿造的手機是無法進入硬體檢測的。

(3)有一些仿造的手機會隨機安裝安兔兔等評測軟體,如果是新手機有安兔兔類評測軟體也不是**喲。

怎麼判斷小公尺2的真假 5

4樓:蕞涼不過人心安

你好小公尺2只有真假 沒有水貨行貨之分

最快的辦法就是那個真的小公尺2去對比……你肯定不行現在山寨機太多了 五花八門不好辨認

首先小公尺2的電池是非常大而且很貶

你看能不能自己弄個安兔兔去跑分 安兔兔3.0版本的20000以上的就是小公尺2 記住要自己搞個antutu

機子裡面的不能相信

5樓:小公尺

要知道,真的小公尺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

因此,要判斷乙個小公尺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公尺官網購買,或者到小公尺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公尺手機有品質保證。

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公尺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您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公尺健+開機鍵進入)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

miui樣式參看山寨機一般是機械人加嘆號或者是幾行英文。

您也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64663#*#*進入硬體檢測來判斷,一般仿造的手機是無法進入硬體檢測的。

有一些仿造的手機會隨機安裝安兔兔等評測軟體,如果是新手機有安兔兔類評測軟體也不是**喲。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對小公尺2也不了解。能驗機的話就直接查國際識別碼 。

7樓:

親 只有官網 才有**

小公尺2a怎樣判斷真假

8樓:小公尺

嗨!您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山寨機一般是機械人加嘆號或者是幾行英文。miui樣式參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官網進行驗證,把手機拿到售後就可以了

小公尺2怎樣判斷真假?

10樓:小公尺

您可以進入

bairecovery(關機,按

住音量du上+開機鍵zhi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dao住音量下+公尺健回+開機鍵進入)模式,查答看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miui樣式參看http://bbs.

山寨機一般是機械人加嘆號或者是幾行英文。

11樓:瑞瑞

有時候上手機軟體的**他自己就顯示出來型號了,或者連線電腦

小公尺4真假判斷

判斷小公尺4真假,方法如下 1 配件清單 首先,我們都知道的,小公尺手機搶購後,會有小公尺公司發貨,所以,小公尺手機在發貨的時候,包裝上肯定是有小公尺官方的風格以及有官方的標誌和 位址!另外會有其他的配件清單。這是真機包裝配件清單的拍照圖,真機配送必定有的,沒有的話一定是假機子!2 配件清單背後的小...

如何判斷乞丐的真假,怎麼判斷乞丐的真假?

乞丐是真是假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給他錢的那一刻,你是不是真心的對他同情,你是不是真的把愛心給了他.如果你給他錢的時候心裡卻在懷疑他,那麼這將是一個遺憾.因為你玷汙了一些人間的情感.其實乞丐 有什麼真假?只要他在乞求別人的施捨,他都是乞丐.其實我很反對有些人說的真假乞丐.你說,什麼才算是真乞丐?難...

如何判斷雷朋真假,如何判斷雷朋真假?

知道高高手無敵 看金屬鏡架裝頭 雷朋太陽鏡的裝頭的削切面非常光潔,裝頭與鏡片框圈的配合應該是沒有台階或者過位現象,且鏡片與裝頭處不會有縫隙 塑膠款鏡架的裝頭連線處也同樣規整無縫隙 而仿品往往不能如此仔細,裝頭處和鏡片框架銜接處不整齊。看金屬鏡架的刻字 雷朋鏡架上的刻字應該由精密模具銑壓,即使用放大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