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真假判斷

時間 2022-04-08 16:15:12

1樓:手機使用者

判斷小公尺4真假,方法如下:

(1)配件清單

首先,我們都知道的,小公尺手機搶購後,會有小公尺公司發貨,所以,小公尺手機在發貨的時候,包裝上肯定是有小公尺官方的風格以及有官方的標誌和**位址!另外會有其他的配件清單。這是真機包裝配件清單的拍照圖,真機配送必定有的,沒有的話一定是假機子!

(2)配件清單背後的小公尺官方微博

並且在配件清單上下頁尾會有小公尺官方的**位址,標誌等,配件清單背後也是小公尺官網的微博,介紹等。真機配送必定有的,沒有的話一定是假機子!

(3)發票+密碼

發票買東西都會有,但是小公尺官方的發票則是有官方的印章,並且發票號是可以通過網路查詢為小公尺官方的發票。重要的是小公尺的發票號下邊有乙個密碼,改密碼隱藏,刮除後可見。發票沒有密碼的發票一律是偽機!

(4)小公尺系統第一次開機時自動檢測到有可更新系統

小公尺到手後,第一次開機,開機完成時一定會看的系統更新裡邊會有新版本系統可以更新!因為每個月小公尺miui系統都會公升級一次miui穩定版哦!沒有檢測到系統更新的一定是偽機子!

(5)小公尺手機助手連線小公尺成功並檢測出正確資訊

如果是真機子,電腦上安裝了小公尺手機助手,連線小公尺,小公尺手機助手會自動檢測到小公尺3連線成功,並且讀取系統資訊和記憶體大小,已經識別的機子型別!或者有可更新的系統!

(6)手機資訊檢視

在設定裡邊,找到「關於手機」進入有檢視手機的相關資訊。

(7)imei與序列號

在手機資訊裡邊「狀態資訊」中,會有小公尺手機的imei號和序列號,imei號和序列號都是唯一的,imei可以到小公尺官方論壇進行省份認證!

2樓:鏡湖閒人

沒樓上說的這麼麻煩,只要你可以上網就能自己查詢

登入工信部**右側的精品資料庫,按照裡面的提示一步步操作,只要是真貨手機在資料庫中都有備案記錄

如何判斷小公尺3的真假,怎麼判斷小公尺3真假

開啟小公尺官網,在導航找到服務。開啟手機防偽查驗,有兩種方式,防偽碼和imei碼查詢。先看一下防偽碼,如果是從官網買的,包裝盒背面有防偽貼紙,20位數,每5位乙個格,建議不要隨便把手機防偽碼公布,防止被盜用。再看imei碼查詢,在包裝盒或電池倉能找到編號貼紙,imei碼在第一行,sn碼在第二行不包括...

小公尺4怎麼辨認真假

鑑別小公尺4手機真假有以下方法。1 配件清單 首先,我們都知道的,小公尺手機搶購後,會有小公尺公司發貨,所以,小公尺手機在發貨的時候,包裝上肯定是有小公尺官方的風格以及有官方的標誌和 位址!另外會有其他的配件清單。這是真機包裝配件清單的拍照圖,真機配送必定有的,沒有的話一定是假機子!2 配件清單背後...

小公尺充電寶真假,小公尺充電寶真假辨別

芊雲說電影 識別小公尺充電寶真假,方法如下 1 小公尺移動電源的led燈孔內部有白色的遮光紙,指示燈顏色呈白色且燈光均勻,而假的小公尺移動電源燈光為直射,顏色不均勻或者偏暗。2 小公尺移動電源usb介面的膠芯顏色偏黃,假冒移動電源usb膠芯為白色。3 移動電源logo做工較為細膩,看起來顏色較深,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