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充電寶真假,小公尺充電寶真假辨別

時間 2021-06-18 10:21:36

1樓:芊雲說電影

識別小公尺充電寶真假,方法如下:

1、小公尺移動電源的led燈孔內部有白色的遮光紙,指示燈顏色呈白色且燈光均勻,而假的小公尺移動電源燈光為直射,顏色不均勻或者偏暗。

2、**小公尺移動電源usb介面的膠芯顏色偏黃,假冒移動電源usb膠芯為白色。

3、**移動電源logo做工較為細膩,看起來顏色較深,而假冒的移動電源顏色較淺,細看有橫豎條紋。

4、**電源底部文字印刷顏色較淺且字跡清晰,假冒產品字跡模糊並且顏色較深。

5、**小公尺移動電源的單品碼印刷字型為灰色,條碼左右兩端有空餘,而假冒產品的單品碼印刷字型為黑色,單品碼幾乎覆蓋整個區域。

6、**包裝盒透明封口貼在usb線大usb端有撕手位;假的封口貼沒有撕手位。

7、**說明書字型清晰;假的說明書字型不清,**部位尤為明顯。

8、**資料線顏色呈蘋果灰色,usb端為黑色膠芯;假的資料線顏色呈白色,usb端部為白色膠芯。

2樓:小公尺

嗨!你好。目前除了小公尺官網、小公尺天貓***和官方授權店鋪(請參看http:

//bbs.xiaomi.cn/thread-9604781-1-1.

html)購買的小公尺移動電源,都無法保證是**小公尺手機和消費者合法權益。

你也可以到

http://chaxun.mi.com/根據提示進行防偽查詢。

小公尺充電寶真假辨別

3樓:龍吟鳳殘鳴

直接對比本體,在這乙個側面上就有3點不同。1:假的小公尺充電寶指示燈直徑大;真的小公尺充電寶指示燈小。

2:假的充電寶micro-usb口內部是黑色;真的是白色3:假的充電寶usb口頂端是白色;真的是公尺黃色。

4樓:小公尺

你好。充電寶上有防偽碼,可以在小公尺官網查防偽查詢

剛買的小公尺充電寶,求真假

5樓:小公尺

嗨!bai

小公尺du

公司zhi指定小公尺移動電dao源和配件經內銷商一覽表容

如何分辨小公尺充電寶的真假

6樓:it577工作室

到小公尺官網http://chaxun.mi.com/輸入充電器的序列號,就可以查詢真偽了

7樓:小公尺

你好。您好,建議看看這個帖子,

裡面有詳細的教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充電寶選紫米還是小米,充電寶紫米和小米選哪個

韋永祥 充電寶應該先用小米充電寶比較好。 充電寶選還是小米,紫米是什麼品牌,根本就沒有聽說過,還是小米這種大品牌比較 個人都不選擇這兩款,因為他們做的這個東西都是後期才做這個東西的。 朱雲南 紫米應該就是小米旗下的,再說充電寶這玩意兒技術含量又不高,只要是大品牌的,不買假貨。買什麼牌子問題不大。 杜...

小米的充電寶怎麼充不進去電,小米充電寶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rostiute魚 充電寶無法充電的原因如下 1 手機充電介面故障,使用充電器充電頭測試能否為手機充電。2 充電用資料線是否完好無損。建議使用手機資料線充電的使用者儘量用原配資料線進行充電。3 移動電源升壓模組損壞,需要更換升壓模組維修。4 檢查充電寶是否有電,如果沒有電量,手機當然無法充電了。若遇...

小公尺充電寶要充多長時間才衝滿,小公尺充電寶10400毫安的要多少時間才能衝滿

奧陶紀科技 這個要看你充電寶的容量與你充電器的電流,比如我的小公尺電源,10400毫安,2a充電器6小時左右,1a充電器12小時左右。 豆望春 充電池要兩個小時,給充電寶充電要五個小時,換大的充電器比較快 這個說明書上有!電壓5v,電流1a,10個小時滿!電壓5v,電流2a,5小時滿! 赫茲霸 1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