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寶選紫米還是小米,充電寶紫米和小米選哪個

時間 2021-05-31 22:51:48

1樓:韋永祥

充電寶應該先用小米充電寶比較好。

2樓:

充電寶選還是小米,

紫米是什麼品牌,

根本就沒有聽說過,

還是小米這種大品牌比較***。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都不選擇這兩款,因為他們做的這個東西都是後期才做這個東西的。

4樓:朱雲南

紫米應該就是小米旗下的,再說充電寶這玩意兒技術含量又不高,只要是大品牌的,不買假貨。買什麼牌子問題不大。

5樓:杜鵑花拉莫內

這個其實都差不多的,只是牌子不同的而已。質量都是近都過時間考驗的。

6樓:別如曼

充電寶萱紫米還是小米選小米。

充電寶紫米和小米選哪個

7樓:倚劍誅仙

一樣的,兩者都是比較不錯的充電寶品牌(紫米是小米的生態鏈企業),而且電芯目前都已經是聚合物的鋰電芯的,整體使用相比老式的充電寶是要安全不少的,你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選擇對應容量的版本。

小米充電寶好還是紫米

8樓:為你容顏

一樣的,兩者都是比較不錯的充電寶品牌,而且電信目前都已經是聚合物的鋰電芯的,整體使用相比老式的充電寶是要安全不少的,你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選擇對應容量的版本。

充電寶現在買紫米,京選,小米不超過一百哪一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就是出門應急的,你覺得你最多需要充幾次電,你就買對應容量的產品就可以了。由於小米-紫米攪局,充電寶現在**很透明瞭。

我有一個小米充電寶一代5200的,夠充一次,當初**39買的。年初活動買了一個紫米充電器充電寶二合一的,挺方便。你可以去***什麼的買它大容量那款,活動完也就一百出頭,主要是二合一,還支援快充。

10樓:sbl客車

小米充電寶 價效比 小米之家買

小米移動電源2和紫米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有沒有雙向閃充的,現在手機基本都快充,選個有雙向閃充功能,就是充手機很快,充電源也很快的,普通電源充滿時間一般10個小時以上,我同事用的尊客和重新整理雙向閃充充電寶,1小時充滿手機,2小時充滿電源,鋰聚合物電池,超輕超薄,每次出門都說走就走,不怕沒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