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手機配置如何,適合玩大型的遊戲嗎?

時間 2022-12-31 10:35:06

1樓:督元楓龍鑠

三星s10手機採用最新驍龍855cpu,配置相當強悍,玩大型遊戲一點問題都沒有。

2樓:酒光磨本

重要引數。主屏尺寸。

英吋。主屏解析度。

3040x144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1200萬畫素+12

前置攝像頭。

10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4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8gb

基本引數。5g手機。

手機。遊戲手機。

快充手機。三防手機。

作業系統。android

螢幕。觸控螢幕型別。

電容屏。多點觸控。

主屏尺寸。英吋。

主屏材質。dynamic

amoled

主屏解析度。

3040x144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551ppi

窄邊框。螢幕佔比。

其他螢幕引數。

3d顯示屏。

硬體。cpu型號。

高通。驍龍855

核心數。八核。

ram容量。

8gbrom容量。

128gb/512gb

儲存卡。microsd卡。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400mah

現在來看看配置怎麼樣,關鍵是自己的定位,在我看來是相當的高,可以玩目前絕大數的遊戲。

三星手機適合玩大型遊戲嗎

3樓:打掃打掃摩羯

這需要看你手機是什麼型號?不過三星旗艦都適合的,望採納!

三星s10怎麼樣?值得買嗎?

4樓:問死天

三星s10是三星非常新的一款旗艦機了,今年二月份發布,屬於高階旗艦機。這款手機效能可以說是非常完美的,拿出去倍有面子。如果不考慮經濟因素的話,這款手機還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下面我們來說一下這款手機的效能。

1、處理器。

首先看看最重要的處理器。s10國行版的處理器是驍龍855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效能也是非常好的,在這樣的處理器的支援下,手機執行速度可以用「飛速」來形容。使用起來更加流暢。

2、拍照。三星手機的拍照功能都是非常不錯的。s10的前置是單攝,後置式1200+1200+1600萬,沒錯,是三攝。拍攝出來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3、外觀。

5樓:手機使用者

三星s10不錯,值得購買。

在外觀上,三星s10很好看,三星s10的外觀說第二,我認為沒人敢說第一。在屏佔比上非常高,雙曲面屏的外觀,挖孔屏,額頭和下巴都非常窄,背面採用了橫排三攝的設計,玻璃材質,手感也很好。最好看的還是三星的曲面屏,曲面屏在其他廠商的手機中很難見到。

三星s10一共有三個版本,三星s10e,三星s10和三星s10+。三星s10e是三星s10系列中最低端的產品,尺寸較小,只有英吋,也是驍龍855處理器。

並且沒有配備曲面屏,解析度也從2k下降到了1k,並且去掉了長焦鏡頭,在拍照的變焦能力上,要比其他兩款機型差,螢幕的顯示效果也要差一些,並且不支援屏下指紋,採用的是側面指紋識別。

三星s10,搭載驍龍855處理器,英吋。螢幕解析度是2k屏,在螢幕的顯示效果上是當今智慧型手機界的頂級水平,色準是最好的,螢幕的色彩表現也非常的艷麗,並且有著非常高的屏佔比,視覺效果非常好。

後置三攝,廣角+超廣角+長焦鏡頭,在拍照方面,在dxo評分中是目前的世界第3,可以說拍照相當好了,不輸華為。前置攝像頭是單射,因此在背景虛化上表現一般,沒有很強的虛化效果。

三星s10+,這是三星s10系列中最強的一款,英吋的顯示屏,2k的解析度,同樣也是三星目前最頂級的oled 顯示屏,三星頂級的oled 螢幕是不會賣給其他廠商的,所以如果想要最好的視覺效果,三星s10+是目前最低階的。

後置三攝,和三星s10上是一樣的,因此成像質量應該基本相同。三星s10+前置攝像頭是雙攝,有乙個景深攝像頭,在前置攝像頭工作的時候可以獲得非常好的背景虛化,在dxo評分中,三星s10+是目前手機前置攝像頭中評分最高的一款,因此假如算上前置攝像頭和後置攝像頭的評分總和的話,三星s10+是世界第一。

6樓:知之鶯

三星系列的手機還是不錯的,三星s10更是值得購買。三星s10採取了曲面屏手機的設定,而且螢幕有著防藍光的強大功能。在處理器方面,三星s10運用的是最新版本的高通驍龍855,而且三星s10支援8g+128g和8g+512g的記憶體儲存量。

後置攝像頭採取了三攝,而且支援超大廣角拍攝,隨隨便便就能夠拍出大片的感覺,廣角拍攝還顯人瘦。三星s10的指紋識別更加靈敏,觸屏效果體驗更佳。三星s10的尺寸並不是很大,而且機身很薄,也很輕,攜帶很方便。

並且三星s10握在手裡的感覺很好。

三星s10在夜晚拍照也足夠清晰,夜視模式很強大。三星s10的銷量不錯,在國內市場的反響很大,剛一出貨,首批貨源便被一掃而空。即使三星s10的手機**高於同款配置的手機,三星s10還是很受消費者歡迎。

只要效能足夠棒,足夠強大,就不愁銷量。

7樓:d**id聊科技

三星s10非常出色,是值得購買的。

三星s10採用的是全面屏的螢幕,螢幕有指紋解鎖的功能,而且是超聲波技術。觸控螢幕採用的是多點觸控以及電容屏相結合的方式,使得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會更加靈敏。

其次,這款手機的電池容量是3400mah,雖然不算市面上電池容量最大的,但是續航能力依然很出色,支援雙卡雙待,特別適合商務人士,或者是有工作號和生活號兩個**卡的使用者。

另外這款手機最出色的就是攝像功能,s10有四個攝像頭,三個後置攝像頭,乙個前置攝像頭。前置攝像頭的畫素有1000萬。手機的總重量只有157g,相當輕巧。

並且配備了超強的光線感測器,及時在暗處拍照也不用擔心**的亮度。

另外這款相機的售價大概在5999元左右,屬於三星的高階機器,價效比也比較高,是2023年剛推出的**,值得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10我覺得可以,大家可以購買。

它的面部解鎖也很棒,就算是你在敷著**它都能解鎖,太強大了吧不得不誇一下,而且開鎖速度也很快基本上是1秒之內的事情,但是指紋的話就會慢一點,我想估計是我貼膜的原因,我貼的膜有點厚,所以才導致它反應慢一下,如果把膜撕開來再解那還是很快的。

9樓:lwl_奮鬥

三星s10的綜合表現還是挺不錯的,它的心臟是目前安卓級別最高的處理器,值得入手。

這款手機的很適合打遊戲,特別是調到高效能狀態,體驗會更加的好,高質量的畫面配合著高幀率,玩遊戲也不是很費電,十幾分鐘電量大概下去百分之5,最重要的是它基本不怎麼發熱,就算開著大型遊戲,全部引數調高,也只會感覺到一點點的溫度。

它有乙個很特別的設計,就是可以反向充電,就是可以用手機給其他裝置無線充電,譬如手機給手機充電,而且充電速度還挺快的,有9w的輸出功率,先不說實不實用,至少看起來是非常的炫。

這款手機這次配備了螢幕指紋解鎖功能,並且有著很好的效果,而且它錄入的指紋是立體的,這樣不會那麼的挑角度,解鎖速度很快,差不多一碰上去就能完成解鎖,就算手是溼的也能夠識別,這對於手機愛好者來說是很方便的。

10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三星s10很不錯,很值得購買。因為三星s10有著強大的高通驍龍855處理器、時尚的挖孔全面屏設計和超強的拍照技術。

11樓:無花和尚娜

三星s10的質量和效能都不錯的,有很多黑科技,但是**偏高,同樣的配置,國內的手機**,只有三星s10的60%左右。

12樓:拼搏的小龍人

三星s10不錯,這款手機不值得買,因為其價效比太低了,沒有特別出色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如果你一直用三星的話,你用這款s10還是非常不錯的,它的拍照啊,各方面效能表現的都還可以,系統也有了很大的提公升。不過功能性方面可能沒有像我們國內的,像小公尺啊,華為啊,這些那麼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10應該還算可以吧,是最新的產品,配置也很高,三星的鏡頭一向很出色。

15樓:歷史分析解讀

三星s10是三星旗下一款很好的手機,擁有著強大的處理器和通用系統,值得購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19年3月12日收到s10,目前使用5個月左右,除續航差點,其它打滿分。

17樓:永利清真牛肉店

偶爾卡,屏靈敏度挺高,待機時間一般。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世界第一國產手機壽命太短了。

19樓:酥

三星s10評價挺高的,具有強大得處理器,拍照技術強大,值得購買。

20樓:傲愛曉靜

三星s10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不過不介意買國行的,國行價效比太低了,韓版的比較不錯現在128g的,4300多就能買到了,這款手機看電影太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10非常不錯,值得購買。各種頂尖的科技集於一身,螢幕頂尖效果,拍照也很牛,配置8g運存+高通855是現在市面最強配置了。

22樓:斯柯達龍捲風

我也是剛買的三星s10,用了乙個月手機沒網沒訊號,手機一直不用,自帶發熱功能,晚上把電充回滿早上答。

就剩百分之20-30電量,拿去三星售後檢測,手機確實從在質量問題,三星售後說手機主機板壞了,給我換乙個主機板,換完我們再給你做檢測,檢測出來什麼壞了再給你換,從廠家發個主機板要10天,給三星客服打**從頭到尾就一句話,去售後給你維修,也沒有備用手機給我,沒辦法我有買了一部手機,「三星確實牛逼」6千塊錢買的手機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是硬傷,其他都好,而且非常適合冬天用,暖手寶省了……

三星s8手機適合玩遊戲嗎?

24樓:嶽小洋愛忻

適合,可以帶動大型手遊。

在實際體驗中,大型手遊絕大多數場景下三星s8+都會維持在58-60幀左右。在團戰時幀數會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整體幾乎感覺不到卡頓。乙個小時遊戲機身維持溫熱,10nm的驍龍835功不可沒。

單核效能1934分,多核效能5965分的成績無論是日常的應用載入還是多工時切換都不會讓你感到絲毫的卡頓。4gb的記憶體也保證了應用在後台常駐的可能。當然如果你是發燒友,不同時開30個應用就難受,那麼6gb記憶體的三星s8+皇帝版會是你的首選。

除了cpu的效能提公升外,驍龍835在gpu環節也沒有落下。在gpu的測試中,3dmark則代表了權威。它可以反饋gpu在渲染、緩衝等多項效能。

三星s8+的3dmark得分為3530分,相比於s7 edge的2600分,足足提公升了25%。在大型手遊中高幀率模式下的團戰也可以保證流暢體驗。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s8的主要特徵: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4.

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三星手機S6,三星S6手機的配置

靜女其姝,俟我於城隅。愛而不見,搔首踟躕。三星s6手機的配置 三星s6手機怎麼樣?我也關注了下s6,s6比上代s5感覺誠意多多了,雙面玻璃,更多的配色,好像有藍黑白金吧,個人感覺金色挺好看,另外系統是,其實安卓機怎麼說呢,再公升級,還是最初原廠的那個系統好,而且s6刪除了note4裡面一些臃腫的功能...

三星s5手機如何考屏,三星S5手機為什麼死屏

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galaxy s5支援以下截圖方法,請嘗試 一 按鍵截圖 需截圖時,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 home 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 電源 鍵維持兩秒即可截圖。二 掌擦截圖 開啟設定 動作 動作與手勢 手掌滑動以捕捉 向右滑動螢幕右上方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設定後,...

三星S8手機適合玩遊戲嗎,三星s8plus玩遊戲流暢嗎

適合,可以帶動大型手遊 在實際體驗中,大型手遊絕大多數場景下三星s8 都會維持在58 60幀左右。在團戰時幀數會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整體幾乎感覺不到卡頓。乙個小時遊戲機身維持溫熱,10nm的驍龍835功不可沒。單核效能1934分,多核效能5965分的成績無論是日常的應用載入還是多工時切換都不會讓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