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台三星GT 8262D,手機10分鐘就可以充滿電,但是不到十分鐘電量就可以變為0,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12 05:10:0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橡皮擦拭電池觸點,然後將電池重新插入到手機中。

2.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滿電的時間較長。

3.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台程式。操作:待機介面-長按主螢幕鍵-任務管理器-活動應用程式-結束後台執行的程式。

4.建議使用原裝直充充電器充電。

5.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

6.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7.更換電源插座充電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當地服務中心位址請點訪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電池和充電器問題,電池概率較大

3樓:澈澈撤離

可能是電池老化之類的,

換一塊電池就好了~~~

筆記本的電池在充滿電的狀態下,只有十分鐘的電量?這是怎麼回事?

4樓:愛卡

電池可能存不住電,去服務站檢測一下吧

lenovo服務網點查詢:[url]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url]

我這手機不到十分鐘就充滿,然後也不耐用,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有多種,就是電池不行了,電池壽命已經到了,容量很小了,自然充電時間變短,使用時間也變短。這種情況的話必須要更換電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bai情況肯定是不正常的,du原因可能有多zhi

種,最可能的原因就dao是電池不行了,

電池壽命已經版到了,容量權很小了,自然充電時間變短,使用時間也變短。這種情況的話必須要更換電池了。如果不是電池壽命的問題,可能是手機本身出問題了,需要拿去檢測一下。

7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bai

以上問題,du那得看你手機在充電時,zhi此時電池電量是多少開dao始充的了版,如果說手機電池電權量在20~30%以上開始充電,那十分鐘應該是充不滿的,根據你描述的狀況,你可以請專業人士,幫你對手機電池進行檢測一下,看是否正常,若經過檢測後電池沒問題的情況下,那這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電路是否存在漏電問題,所以說,這還需待查便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十分鐘就充滿電了,而且在使用過程中也不耐用,應該是你的手機電池充放電壽命到了。你到該品牌手機維修店換塊新電池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不頂用了用的時間長了!充電次數太多了!壽命到了!要不就是現在冬如果不是這些情況就是你手機系統出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池續航bai能力已du

經嚴重不足造成電池虧電厲害zhi,需去售後更換dao原裝電池。

發生這版種情況,是因為使用者權執行以下錯誤操作造成的: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11樓:翠花的店

電池衝的太快時間太短對手機不好,電池容易**,去維修店看看或者換個手機,避免安全隱患,接**或玩手機的時候一定不要邊充電邊玩,電子產品都很危險的

12樓:大河向東流

應該是手機電池出問題了,建議直接換手機電池。現在都不貴,之前換華為的電池,才收費70元,比起那些什麼水果之類的,良心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不行了,容量變小了,一充電就滿一用就沒,換電池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換新的電池了,明顯的是電池容量老化不行了,所以一充就滿,一用就沒電,你看看到專業的手機維修點換新的吧,再有最好是按照你的手機品牌換用原廠電池。

15樓:路過飄過沒追過

電池不行了,充不進電去了,顯示的是虛電,建議你能換電池就換電池,要是換不了那就直接換手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池續航能力已經嚴重不足造成電池虧電厲害,需去售後更換原裝電池。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bai

出現耗電量大、

du待機時間短zhi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dao或者電池有關,回

建議您答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任務管理器(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

18樓:烏鴉的天空

電池老化了,建議你換新的電池,舊的電池不要再使用了,避免安全隱患

19樓:在上游找你

手機使用時間太長了,電池老化。應該換個手機了。

20樓:夏末__半世微涼

這個手機可能是用的時間太久了,充的都是虛電了,建議去售後更換電池,實在不行只能換個新的手機了

21樓:璐璐是露哥呀

虛電手機給你造成的假象。是時候應該考慮換手機了,而不是考慮為什麼電用的那麼快。

22樓:cc小輝輝

年頭多了,電池不行了,都是虛電,建議更換電池或手機。

23樓:

手機的電板不行了吧!要換手機了。拿到維修點去讓他們檢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出了問題。如果是手機那可以換乙個手機了。有的是充電器的問題

24樓:你像雲舒了

原因一:手機存在虛電copy 而安卓系統一般是根據電池電壓來判別電池電量,電壓有兩種識別模式。...

2.原因二:訊號強弱影響手機功耗 當訊號不好時,手機會在2g/3g/4g網路之間自動切...

3.原因三:手機距離基站的遠近也影響功耗 我們首先要明白,手機之所以能連線上網路訊號...

4.原因四:電池老化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大多數是用鋰電池,而鋰電池平均壽命是2-3年,經過400-...

5.原因五:刷機不當導致 很多人為了獲取root許可權或其他各種因素,新機到手就趕緊刷機。但沒

25樓:天涯

還是沒充滿電,現在的手機都這樣電池不好用

三星I8262D手機丟了,可以找回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核實一下您的三星手機是否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您的手機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

你好!I8262D三星手機剛充滿電很快又沒電自動關機了,時候怎麼回事啊?電池是新換的,應該不是電池的問題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你手感覺一下,手機有沒有發熱的現象。如果有發熱的現象,說明手機有微短路的地方。如果無發熱現象,你可以換個充電器試試。換了充電器後還不行,你只有再換個電池了 注 換的電池不一定是好電池。我也是啊,應...

三星i8190和i8262D那一款價效比高

建議是i8190,是s3 mini的行貨版本,很多s3的功能都有,而且它的cpu比另乙個的好,螢幕也是super amoled的,現在 已經降下來了.希望能幫到你 i8262d好一點 因為第一電池容量大 還有高通cpu強悍 玩遊戲不錯 相對也便宜一點 不過推薦小公尺2 四核強機 看你在什麼方面 上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