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8262D手機丟了,可以找回嗎

時間 2022-04-01 10:30:1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核實一下您的三星手機是否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您的手機: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請開啟以下遠端遙控**:

cn開啟後通過電腦登陸遠端控制**,跟蹤您的手機,或者鎖定您的手機,然後把相關資訊提供給您當地派出所,諮詢是否可以幫助您找回手機。注: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為離線狀態,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此功能無法實現。

若不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那麼無法實現以上功能操作。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

samsung.com.cn/survey

2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樓主節哀順變吧?!!基本是不可能的了!!!!---------------僅供參考!!!!!!!!

三星i8262d手機丟失了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定位可以找回?

3樓:sto小月半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   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

2.   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

1.【清空資料】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清空資料」,稍等片刻,即可成功清除手機中含**、通訊錄等重要資料:

2.【鎖定手機】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鎖定手機」,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小偷將無法再使用丟失的手機。

3.【手機定位】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手機定位」,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定位成功後,管家會提示手機定位成功並在地圖上顯示定位的大概位置,這時就可聯絡**,告知定位成功的位址,嘗試找回手機!如:

4樓:長治律師**

那些蒼桑

已如過眼雲煙

那些過往

寫下心的語言

每一聲關懷

情牽萬仗

注入飛翔的啟航

5樓:遺失的夢

**有黑客可以定位,但能不能要回來就看運氣了。

三星手機丟了怎麼辦,怎麼定位找回?

三星i8262d手機自帶詞典資料丟失了怎麼辦

三星手機丟了,如何定位找回?

6樓:寶秀愛板戌

雖然不少人都知道三星手機上有查詢我的三星這個功能,但是很多人以為只要對方把2g或3g的功能關了,把手機放到飛行狀態上你就找不到它了。

7樓:叭叭啦叭叭啦啦

如果三星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開啟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丟失後可以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

開啟三星遠端遙控**,開啟後通過電腦登陸遠端控制**,跟蹤您的手機,或者鎖定手機,然後把相關資訊提供給您當地派出所,幫助您找回手機。

注: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此功能無法實現。

三星手機是指由南韓三星電子生產的手機,由世界最大的電子工業製造商三星電子負責生產。三星手機真正開始成名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內外雙屏)都是經典之作。

三星手機中galaxy系列屬於代表系列,但galaxy note7從2016開始發生了多起**事件,對三星手機品牌造成了一定的負面影響。

8樓:侍賢望德曜

果沒有登記是無法對手機鎖定的,也就是說要找回難。當然已破案或小偷良心發現給你送回來否則你只能認了。

9樓:藍喜汪文茵

安卓就算了吧

別人撿到一刷機就是人家的了

如果是蘋果還可以開啟查詢我的iphone

10樓:用材蔣安夢

那麼拿著你三星手機的人開機後,就會把手機附件wifi

hotspot的資訊傳到三星那裡。如果三星只利用gps和運營商手機訊號塔地位的話,那定位的時間要幾分鐘以上。

三星i8262手機**刪除了,怎麼恢復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聊天記錄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 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恢復軟體恢復試試,推薦用 全能檔案恢復(軟體)。像文件****等都可以完美恢復的,支援檔案恢復前預覽功能。像常見的刪除了格式化了或者是分割槽丟失資料都支援恢復的。

並且,常見的檔案格式都支援的。

13樓:卓憶然

可以恢復,不要著急。

你好!I8262D三星手機剛充滿電很快又沒電自動關機了,時候怎麼回事啊?電池是新換的,應該不是電池的問題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你手感覺一下,手機有沒有發熱的現象。如果有發熱的現象,說明手機有微短路的地方。如果無發熱現象,你可以換個充電器試試。換了充電器後還不行,你只有再換個電池了 注 換的電池不一定是好電池。我也是啊,應...

三星i8190和i8262D那一款價效比高

建議是i8190,是s3 mini的行貨版本,很多s3的功能都有,而且它的cpu比另乙個的好,螢幕也是super amoled的,現在 已經降下來了.希望能幫到你 i8262d好一點 因為第一電池容量大 還有高通cpu強悍 玩遊戲不錯 相對也便宜一點 不過推薦小公尺2 四核強機 看你在什麼方面 上三...

三星手機i9100丟了如何找回,三星手機丟了如何找回

穿靴子德貓咪 gt i9100 安卓2.3系統 手機,支援追蹤功能 如果是水貨,找回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如果是國行,可以第一時間報案並索取報案證明,再將報案證明 保修卡 購機發票及身份證影印件掃描傳送至三星郵箱或傳真號 儘量先聯絡三星客服 三星會作備案,若有訊息可以第一時間聯絡您和當地 三星手機丟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