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和三星note10哪款價效比更高啊?

時間 2023-01-24 19:25:06

1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當然是榮耀這一款的價效比更高,大部分的配置是差不多的,但是**卻相差很大,所以很容易知道哪款更值得。

榮耀30和三星note10哪款價效比高了?

2樓:魯步瑰瑋

其實價效比比較高的就是榮耀30,因為三星主要賣點是在於畫素這一塊。

榮耀30和三星note10買哪款比較合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論價效比的話,當然是榮耀三零會更好一些,也是效能更高一些。

4樓:騎小驢逛地球

note10比較合適 ,畢竟遊戲流暢。

榮耀30和三星note10買哪款好啊?

5樓:孟軻南柯

肯定是榮耀30,畢竟是華為系列的,比三星的要好。三星都快退出中國市場了,也不好維修。榮耀的拍照很好的。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榮耀 30 好 但是 三星的 螢幕 是 非常 好 的 那要 看你 自己的 選擇。

榮耀30和三星note10買哪款合適啊?

7樓:會當真的

對螢幕要求高或者喜歡畫畫 當然是n10

喜歡拍照就榮耀。

榮耀30和三星note10買哪款比較合適啊?

8樓:五韋兆

你好,我建議你買榮耀30,我覺得現在的華為真的是不錯的,你可以用的,真的,現在三星都沒落了,你沒有發覺嗎?現在中國人有幾個人用三星的,望採納,謝謝。

9樓:軌道小愛

雖然說三星這兩年在國內市場的競爭力度有些乏力,但是不能否認的是三星仍然是手機行業的「標桿」,是為數不多的能夠像蘋果一樣擁有獨立生產線的手機廠商之一。不過因為品牌溢價能力不如蘋果手機,所以說以往很多小夥伴會認為三星比不過蘋果,而如今三星note10+ 5g版的問世,三星與蘋果的技術之爭孰高孰低一目了然。三星note10+ 5g版問世後也是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關注,而大家最好奇的則就是三星note10+與華為mate30pro誰的效能更加出色?

如今大家越來做關注手機的顏值,相比於華為手機一成不變的劉海屏或者是珍珠屏設計,三星手機在這方面則就要大膽的多,畢竟有行業第一的螢幕技術作為支撐。三星note10+配備有英吋的超大螢幕,比起很多平板電腦的螢幕尺寸也是不差多少了,採用了居中挖孔的設計,解析度達到了3040×1440,各方面螢幕方面的技術比起華為mate30pro採用的小劉海屏設計只強不弱。

相比於華為mate30pro的曲面屏設計容易誤觸的問題,三星note10+就沒有這個問題,而且的機身手感非常出色。

拍照方面三星note10+後置與華為mate30pro一樣都是後置四攝的設計,不過大家要知道華為手機的拍照水平在行業內是一流的水準,相比於三星 note10+的1600w+1200w+1200w+3d景深鏡頭的相機組合,而同樣是後置四攝攝像頭,華為mate30pro的兩顆主攝像頭就是4000w的一流水準,所以說華為mate30pro預計會是新一代的拍照最強旗艦手機。

配置方面三星note10+搭載的是驍龍855處理器,雖然不是最新的驍龍865處理器,但是遊戲體驗比起麒麟980處理器更出色,而如果是與麒麟990處理器比較的話,還是要看華為mate30pro的首批使用者體驗如何。不僅如此華為mate30pro還有相當大的**優勢,相比於7999元起步的三星note10+,華為mate30pro的起步價會在5500元左右,可以說是非常親民的**了,那麼作為消費者的小夥伴們更期待華為mate30pro,還是更喜歡三星note10+呢?

三星note10和榮耀30那個好?

10樓:調皮的詩詩

三星六的十和榮耀三零的話,我個人還是買榮耀三零比較好一些,因為華為榮耀三零,他的系列,他的手機還是不錯的,他價效比還是比較合適的。

11樓:金吒鬧海

我覺得三星榮耀30比較好。因為它的畫素還有它的效能,還有他的。配置都特別不錯。有其他的畫素特別好。

12樓:網友

貌似根本不是乙個級別,三星的旗艦,除了土豪專用的w系列,就是每年年初發布的s系列和年底發布的note系列,由於note系列的手機多了一根筆,所以三星note是三星的頂級旗艦,而榮耀是華為的子品牌主打價效比的,要比也是華為的p系列或者mote系列呀,所以note10完勝。

榮耀30和三星買哪款比較好點啊?

榮耀30和三星note10哪個價效比更高啊?

榮耀30挺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四攝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32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ui 基於a...

榮耀note10和OPPOfandx那個好

看榮耀10順眼一點,榮耀note10大塊也重,拿它用手支撐不了太久。也用慣劉海屏玩遊戲了。打遊戲喜歡用高通驍龍處理器,千元左右的 就行,中高處理器吧,小公尺6x,vivoz1都行,顏值再高一點就是vivoz1。x確實比華為好看,但機械公升降感覺沒vivo耐用且不方便,為解決所謂全面屏,現在只能靠等,...

紅公尺note10和榮耀x20se哪款價效比高?

如果是我選擇的話,我肯定就會選擇紅公尺系列的。價效比選紅公尺,紅公尺主打價效比。榮耀和紅公尺手機哪款價效比高?目前榮耀9x 榮耀v20價效比很高,紅公尺方面的話 紅公尺note8pro和k30 5g版目前價效比很高。k20pro尊享版價效比最高,官網已經下架了,其它平台可能 拼多多有,你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