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的時間和北京時間相差幾小時

時間 2021-10-14 22:19:38

1樓:暴躁的鶴

遲於北京11個小時

比如說北京時間9月11日上午8:00,那麼阿根廷的時間就是9月10日21:00

有關國際會議決定將地球表面按經線從東到西,劃成一個個區域,並且規定相鄰區域的時間相差1小時。在同一區域內的東端和西端的人看到太陽升起的時間最多相差不過1小時。

當人們跨過一個區域,就將自己的時鐘校正1小時(向西減1小時,向東加1小時),跨過幾個區域就加或減幾小時。這樣使用起來就很方便。

現今全球共分為24個時區。實際上,常常1個國家或1個省份同時跨著2個或更多時區,為了照顧到行政上的方便,常將1個國家或1個省份劃在一起。所以時區並不嚴格按南北直線來劃分,而是按自然條件來劃分。

例如,中國幅員寬廣,差不多跨5個時區,但為了使用方便簡單,實際上在只用東八時區的標準時即北京時間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與中國的時差夏季-11小時,冬季為-12小時,而現在還沒到冬季,因此北京時間上午8:00,阿根廷應該是前一天晚上21:00

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上午8:00時布宜諾斯艾利斯是晚上9點,即21點,所以時差是13個小時

北京時間二十二點,那阿根廷應該是白天還是晚上

4樓:匿名使用者

hi! 你好! 你在北京來時間22:00的時候阿自根廷就是早晨9點。

用你所在的時間減/加去1小時再換個時間段就可以很快推算出阿根廷幾點了。

如:中國晚上10點就是阿根廷的上午9點。中國早上9點就是阿根廷的晚上10點。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superjames

【阿根廷智囊團】

5樓:朝乾夕惕小李李

北京時間比阿根廷早11個小時,阿根廷應該是白天~

北京時間和格林尼治時間相差多少小時

殷慧智周孟 高中地理知識。一般就是記時區。全球24個時區,北京是東八區。時區綜述 地球總是自西向東自轉,東邊總比西邊先看到太陽,東邊的時間也總比西邊的早。東邊時刻與西邊時刻的差值不僅要以時計,而且還要以分和秒來計算,這給人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都帶來許多不便。為了克服時間上的混亂,1884年在華盛頓召開...

西安時間和北京時間一樣嗎,“北京時間”是指的北京當地的時間嗎?

西安時間和北京時間一樣,北京時間是中國採用國際時區東八時區的區時作為標準時間。1949年之後,中國將 中原標準時間 改稱 北京時間 並在全國 大陸 港澳 臺灣 統一使用該時間作為標準時間。北京時間在西安測量併發播,但西安時間並不能代表全國標準時間,西安位於東七時區,地理經度為東經108 56 因為北...

北京時間和北京的時間有什麼區別麼

福瑞海傳媒 北京時間是 的時間 我是科技戰艦 原來世界各個國家經度不同 地方時也有所不同 為了各地區的使用方便 因此劃分出24個時區 由於中國的版圖比較大 橫跨五個時區 就由陝西釋出標準時間 這是因為陝西位於中國的大地原點 這裡發出的時間 更能均衡東西地區的時間差 所以北京時間並不是北 阿嗚姬娜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