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和阿根廷哪個球隊強,墨西哥隊厲害嗎?實力如何?

時間 2022-02-23 13:20:13

1樓:

阿根廷,剛比完的比分是3:1阿根廷勝

更強的原因是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任務中,望採納

2樓:95郭逗比

阿根廷。

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國家隊之一,曾19次奪取過國家隊重大賽事的冠軍(和烏拉圭同享紀錄),包括兩次稱雄世界盃(1978、2023年)、14次奪得美洲盃、兩次獲得奧運男足金牌(2004、2023年)以及一次聯合會杯。

阿根廷的首場比賽是在2023年5月16日,對陣烏拉圭國家隊(在蒙得維的亞舉行,最終阿根廷以3-2完成了處子秀)。由於當時還沒有國際比賽,阿根廷也只能進行一些友誼比賽,當然對手也僅限於南美球隊。由於距離和第一次世界大戰的阻礙,那個年代的阿根廷並沒有能和歐洲球隊一較高下。

直到2023年阿根廷參加荷蘭奧運會,這才讓阿根廷第一次和歐洲球隊正面較量。首場比賽阿根廷0-0戰平葡萄牙,最終阿根廷獲得了銀牌,決賽上輸給了烏拉圭。1921、1925、1927、1929阿根廷連續獲得了4屆美洲盃冠軍,這也是他們的前四座美洲盃,2023年首屆世界盃,阿根廷也取得了巨大成功,他們成功地闖入了決賽,有意思的是決賽上還是烏拉圭,最終阿根廷2-4輸掉了比賽,當時總共有9.

3萬名球迷**了比賽。

3樓:音紅輪

阿根廷 他們就是冠軍。

4樓:見證此刻

整體來說阿根廷有好的基石,但墨西哥也有特色,10世界盃8分之一決賽雖然阿根廷3比1墨西哥,不過墨西哥運氣太差,阿根廷第一球是明顯越位的,誤判有效,墨西哥幾腳有威脅的射門一球射在門柱,一球本已經越過門將,卻被後衛踢出,墨西哥還是留下了精彩,不想另一場8 分之一決賽,英格蘭1比4德國,雖然英格蘭也有一次被誤判球擊中橫樑彈進底線,卻又**出來,哎真是太巧了,比起墨西哥英格蘭留下的是慌亂收場,阿根廷有實力也有運氣,不過4分之1決賽,阿根廷對德國有的一拼,兩隊運氣都好,而且兩隊都是大比分超越對手,我看好德國隊,沒有阿根廷那麼提的散,阿根廷主教馬勒當拿,好比***,適合打仗,不適合管理,

5樓:麥西默斯

從單場比賽來看,個人覺得墨西哥的表現更好一點!他們今天的戰術宗旨完成的很出色。全場緊逼防守,讓阿根廷很不適應這樣的比賽節奏。

另外,通過個人的技術和小範圍配合,形成了多次有威脅的進攻。今天幸運女神站在的阿根廷這邊,但墨西哥雖敗猶榮!另外,我是一直支援阿根廷和馬勒當拿的。

墨西哥隊厲害嗎?實力如何?

南美足球俱樂部有哪些強隊

6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科林蒂安﹑聖保羅﹑阿根廷河床﹑博卡青年

智力跟墨西哥足球隊誰比較厲害,他們擅長什麼,用什麼戰術詳細點

7樓:

隊名:墨西哥男足(mexicosoc)

主教練:拉沃爾佩

關鍵球員:馬科斯 博爾格蒂

世界盃最佳戰績:進八強(1986)

參加世界盃次數:12

預選賽戰績: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區第二

完全聚焦

做為中北美地區的足球強國,墨西哥將第14次參加世界盃決賽圈的比賽。值得一提的是墨西哥曾是第乙個兩次主辦世界盃的國家,2023年和2023年兩次他們都憑藉東道主之利打進前八。2023年和2023年墨西哥隊均打入第二階段,但兩次都止步16強。

本屆世界盃外圍賽,墨西哥以第二名的成績順利出線。

墨西哥目前國際足聯排名穩居前10,這並不是偶然。在今年夏天的聯合會杯上,墨西哥人已經讓我們見識到了他們的實力,墨西哥隊有拼勁,有技術,有戰術素養,馬奎斯是目前巴塞隆納的重要球員,博爾格蒂是極富特點的「頭球王」。在此前的u-17青年隊比賽中,墨西哥也大勝巴西隊奪得了冠軍。

這也許是墨西哥足球史上最好的年代之一,墨西哥足協希望此次能夠重演86年打進八強的成績。 智利隊參加了2023年南非世界盃,並打入十六強。在此之前連續缺席了2023年和2023年兩屆世界盃,此次能以南美洲第二名的成績出線著實令人意外。

阿根廷籍主帥貝爾薩居功至偉,隊中主力前鋒蘇亞佐也以10粒進球成為南美洲預選賽的最佳射手。

2023年年底,著名前鋒薩拉斯因傷宣布退役,此前他為智利隊出戰了4場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並打進2球。效力於墨西哥聯賽蒙特雷隊的光頭前鋒蘇亞佐及時出線,接過了薩拉斯的槍,這位28歲的前鋒身體強壯、技術全面,出戰了智利隊全部18場預賽並打進10球,攻擊力驚人。

效力於意甲祖雲達斯隊的中場比達爾和里斯本競技隊前衛費爾南德斯也是智利隊的重要球員,其中費爾南德斯在預選賽中有4球入賬,是隊內的第二射手。目前的這支智利隊攻強守弱,他們的22個失球也是南美洲五支出線球隊中最多的。主帥貝爾薩接下來的主要工作就是重點打造自己的後防線。

世界盃戰史

智利隊歷史上曾7次打進世界盃,其中最好成績是在2023年本土舉行的世界盃上取得的。那一次智利隊利用主場優勢一舉打進四強,雖然在半決賽2比4不敵實力強大的巴西隊,但他們在季軍爭奪戰中1比0力克南斯拉夫隊,獲得第三名。

智利足球水平在南美洲處於中游水平,除了那次在本土取得的第三名之外,智利隊其他幾次世界盃之旅慘不忍睹:他們只是在2023年法國世界盃上憑藉鋒線上著名的「雙薩組合」薩拉斯和薩莫拉諾的出色發揮小組出線,打進16強(隨後在1/8決賽中1比4輸給了巴西隊)。剩下的五次世界盃,智利的都未能小組出線。

2023年南非世界盃,智利隊小組兩勝一負從小組出線,在1/8決賽中0:3負於強大的巴西隊,止步十六強。

2023年巴西世界盃,中場的巴薩魔翼桑切斯率領智利隊在擁有西班牙,荷蘭,澳大利亞的「死亡之組」中成功突圍。在1/8決賽中,頑強的智利人面對強大的五星巴西,並沒有龜縮不前。他們以1:

1把東道主逼進點球大戰。不過第五粒點球哈拉射在門柱上,最終智利隊以

8樓:

我有16個頂級足球國家的戰術圖

9樓:法蘭西必勝

我個人認為智利更厲害,墨西哥也很不錯

阿根廷籃球隊怎么樣,阿根廷籃球隊怎麼樣

很強的一支隊伍,世界排名很靠前。阿根廷男籃向來以整體籃球著稱,隊員之間的嫻熟配合以及穩定發揮,幾乎讓對手毫無可趁之機。並且球隊裡的許多球員還是在一起配合了多年的老戰友,彼此間十分熟悉並擁有著非比尋常的默契度。這個資料貌似較早 曾經11次參加男籃世錦賽,1950年獲得男籃世錦賽冠軍,2002年獲得男籃...

巔峰西班牙和阿根廷哪個強,為什麼西班牙和阿根廷男人一般長的特別強

客觀講不好說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

巴西足球比阿根廷足球強的多,巴西足球和阿根廷足球最大的區別在哪裡

沒錯啊,argentina能否衝出南美區還很玄呢,無將可點!就是進入淘汰賽,spain brizil 個個如狼似虎,萬一梅西在患上遇這恐遇那恐症,他媽就徹底壞菜了,只可惜梅西生不逢時。眾人也不要太怪罪苛求老馬,尷尬的處境本來就是事實,從後往前德公尺凱利斯 海因策,打成篩子不說,中場單靠貝隆加戈之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