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泉網是垂直b2b嗎

時間 2022-02-23 13:20:14

1樓:人文漫步者

要知道這乙個**是不是垂直銷售的氛圍,就需要了解它的業務情況以及它的經營情況。

2樓:

金泉網於2023年1月1日正式上線,是國內優秀的b2b電子商務運營商。金泉網以生意通會員、商業搜尋服務為核心業務,為中國數千萬中小企業提供網上綜合資訊服務。客戶與使用者之間通過生意通和商業搜尋排名,快速準確訪問所需的商業資訊,並達成生意。

3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金泉網是誰嗎?進圈網確實是垂直的比2b的形式。

4樓:u蝶澈嫣朦

垂直b2b可以分為兩個方向,即上游和下游。

生產商或商業零售商可以與上游的**商之間的形成供貨關係,比如dell電腦公司與上游的晶元和主機板製造商就是通過這種方式進行合作。

生產商與下游的經銷商可以形成銷貨關係,比如cisco與其分銷商之間進行的交易。

垂直b2b成本相對要低很多,因為垂直b2b面對的多是某乙個行業內的從業者,所以,他們的客戶相對比較集中而且有限。

5樓:撒笑南

的確是垂直的逼tube,這個的話比較老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跟往事垂直b2b嘛,這個查一下,問一下印象上看她是不是垂直的bb?

7樓:蠟筆小憨批

這一款商品,他的確是垂直rb的哦,挺好用的

8樓:高哥哥

你這個是對的,金泉網是垂直b2b的

9樓:

金泉網是垂直b2b的,也是這個地方的,隨著統計局算出來的。

10樓:痕水月

金泉網是垂直的吧,好像cup一種營銷網路手段。

11樓:薛皓然

這個垂直b2b怎麼了呀你說的這個意思我也是不太明白哦

外貿b2b和b2c哪個好,外貿b2b和b2c哪個前景好

不管是做外貿b2b還是做外貿b2c,只要能經營的好,能賺錢都是好的業務渠道。外貿b2b和b2c哪個前景好 外貿b2b現在競爭已經很激烈了 外貿b2c現在還處於起步階段,政策法律法規也不完善,擦邊球也很多,前景相對好點兒 現在外貿人做b2b的比較多還是b2c的比較多呢?發展b2b,這符合我國外貿穩增長...

外貿b2b平台的區別是什麼,外貿B2B平台的區別是什麼

外貿b2b主要的是阿里巴巴,環球資源,中國製造,這三大。簡單地講區別 阿里巴巴 大,但 商多,競爭超大。環球 次之,有通過展會,雜誌,做推廣,客戶質量可能會好一點,但是做 低的效果不明顯。中國製造主要是一對一詢盤,但 量很低,詢盤質量相對高一點,商數量少一點。 生活繳費小助手 外貿平台目前較多主要比...

b2b電子商務的型別包括哪些,B2B電子商務的型別包括哪些?

gjsay光晶說 您好,我是光晶哥,水平型與垂直型 當前,國內b2b領域,主要存在兩種模式 一種是行業垂直類b2b電子商務 針對一個行業做深 做透,比如全球紡織網 中國化工網 河北建材網 全球五金網 河北商貿網等。此類 無疑在專業上更具權威,精確,但對於大多數行業垂直類b2b電子商務 來說其缺點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