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b2b和b2c哪個好,外貿b2b和b2c哪個前景好

時間 2022-07-12 05:20:07

1樓:慧新外貿軟體

不管是做外貿b2b還是做外貿b2c,只要能經營的好,能賺錢都是好的業務渠道。

外貿b2b和b2c哪個前景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b2b現在競爭已經很激烈了

外貿b2c現在還處於起步階段,政策法律法規也不完善,擦邊球也很多,前景相對好點兒

現在外貿人做b2b的比較多還是b2c的比較多呢?

3樓:杭州奇單網路科技****

發展b2b,這符合我國外貿穩增長、調結構的需要,也有利於降低監管成本,提高通關效率。跨境電商發展的主體是明確的,b2b是主體,b2c是補充。b2c還會發展,但是走不遠,走不大。

真正要走強的是b2b,所以跨境電商要重點發展b2b,這符合我國外貿穩增長、調結構的需要,也有利於降低監管的成本,提高通關的效率。所以現在的外貿人是做b2b為主的。

4樓:慧新外貿軟體

現在很多做b2b的外貿公司都轉型去做b2c了,同時很多公司同時都在做b2b和b2c。

外貿b2c和b2b哪個更好些

5樓:體壇答疑

b2b涉及的都是大量的,外貿b2c涉及公司對個人業務,關鍵在於做什麼,怎麼去做了。經營的範圍,市場定位,品牌,運營這些都需要好好考慮

6樓:海絲**網

現在外貿的形勢主要還是做b2中小b的比較好,因為現在訂單化都呈碎片化,做大貨的已經很少了,中小b是發展的趨勢。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

其實一起做的話,只要量夠也無所謂的

外貿什麼行業好?b2c好還是b2b好?為什麼呀? (from-迷茫的孩子。)

8樓:糖糖笑樂

近幾年做外貿貌似挺賺錢,不過具體什麼行業最好不清楚,江浙一帶小商品比較發達,你可以去這些地方,至於b2b和b2c好像各有各的好處,不過我感覺要是想多賺錢好像business to business比較好些,畢竟這種是公司與公司之間的交易,談成的話下訂單訂單量相對於business to customer的大,不過哪一種靠的都是業務員的實力,只要自己強那種都是好的,都是賺錢的

9樓:生活繳費小助手

如果外貿行業業務普遍下滑比較快,那麼圍繞外貿相關的服務業也是不會好的,目前外貿前景隨國際形式變化來看是有些讓人焦慮,總體來說根據今年的進出口總額是增長放緩的,這對於中小型的外貿出口公司來說影響要比資料顯現得更大一些。當然這個只是一時局面,樓主還是要做好對自身的規劃,學外貿不是一定得做外貿的。

10樓:健康生活

如果做的話 還是b2b比較好吧~~當然個人感覺如果開始就這樣做的話,可能是不是有一定的難度,需要從b2c轉型呢~~~

11樓:科技別苑

外貿的話 有客戶 什麼都不怕!就怕的是有東西沒有人要!!

12樓:山東歐陸商貿

問的驢唇不對馬嘴啊!

想入行外貿,b2c和b2b公司哪一種更好

就目前的情況而言,外貿b2b和外貿b2c哪個佔的份額比較大?哪個比較容易做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不好說啊朋友,怎麼說呢,目前我只能說外貿b2b已經在漸漸的衰敗,而外貿b2c興起這是乙個誰都知道的事實,但是外貿b2b畢竟有這麼多年的根基,一下子完蛋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與其在這裡問,我覺得不如你直接問國內最大的外貿b2c獨立**系統開發商銳意企創吧,他們有很多專業的外貿電子商務諮詢顧問,而且不管你是不是客戶,都會非常耐心的給予你諮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b2b好做,畢竟單對單。b2c範圍太廣雖說容易擴大市場,但不穩定

b2b和b2c兩個哪個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 乙個是針對客戶 乙個針對商家

B2B和B2C,哪個適合我

b2b,b2c和c2c是電子商務模式基本形式 b2b business to business 是企業與企業之間通過網際網絡進行產品 服務及資訊的交換。目前基於網際網絡的b2b的發展速度十分迅猛,據最新的統計,在本年初網際網絡上b2b的交易額已經遠遠超過b2c的交易額,在今後的5年內,b2b將達到41 的...

外貿b2b平台的區別是什麼,外貿B2B平台的區別是什麼

外貿b2b主要的是阿里巴巴,環球資源,中國製造,這三大。簡單地講區別 阿里巴巴 大,但 商多,競爭超大。環球 次之,有通過展會,雜誌,做推廣,客戶質量可能會好一點,但是做 低的效果不明顯。中國製造主要是一對一詢盤,但 量很低,詢盤質量相對高一點,商數量少一點。 生活繳費小助手 外貿平台目前較多主要比...

b2b和b2c的區別主要有哪些?

1 服務物件不同。b2b服務物件是企業 商家,b2c是消費者 個人。2 採購數量不同。b2b採購數量相對比較大,b2c是個人消費。3 買家購買因素不同。b2b影響買家購買的因素很多,當中包括對賣家資質考核,比較,貨期權衡,服務態度的打量,屬於理性消費 b2c買家,也許會貨比三家,也會因為包不包郵,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