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我拒絕了人做的比較絕現在還應不應該聯絡他

時間 2022-07-12 05:25:04

1樓:

你這樣想本就是矛盾的,你是想求心安理得罷了,真的沒必要再聯絡的,都過去這麼久了,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你去聯絡只會讓大家都難堪

話說回來,就算你聯絡了他,說了抱歉又有什麼用?

難道你還想和他做朋友麼?如果不想做朋友又何必說抱歉?

如果你不想做朋友,又說了抱歉,你是想見他麼?還是想知道乙個曾經愛你的人過得好不好?

如果都不是,那你考慮過他聽了後會作何感想?

你可以想得單純,可人家不一定想得單純,他會不會對你又開始心存幻想呢?

何苦自尋煩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不去聯絡,有時候對乙個人好就是傷害他!如果明知道沒有結果幹嘛還要給別人希望呢?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趁早讓他斷絕希望,可能會痛,但是至少問心無愧!

你現在去聯絡他也許會給他一絲的幻想,還是不要了!愛情本來就沒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他如果還對你不錯,也會很欣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吧,就算他現在仍然喜歡你但是他很可能也不想見你,畢竟他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你

5樓:摯愛王衝

可以聯絡啊 。畢竟他曾今哪麼愛你 。就不會恨你 。 去把 加油

我喜歡乙個人兩年了,在半年前qq被盜了,失去了聯絡,原本想過忘記,但是現在還是忘不了,我還應不應該

6樓:新開始和新的我

青春就這麼一次,誰沒瘋狂過,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不要錯過,勇敢的爭取吧

7樓:百度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對方如果念你,看肯定想方設法找你的。

8樓:花扮雨輕彈

如果只是網上的就沒必要了再去聯絡他,還有,人的一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你的另乙個他不一定是他,還會有更好的人在等你,加油吧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網戀嗎?互相見面了嗎?我只想說既然愛了兩年而你又忘不了他的話,就勇敢的去聯絡他吧,別讓自己以後有遺憾,也許結局並不美好,但是你努力過了就好,祝你好運

10樓:55心情

朋友,我覺得應該去要呀,我也有個無法忘記的人,有時候一空下來就會去想,現在想聯絡都聯絡不上,喜歡就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寧願犯錯也不錯過。

12樓:菲菲菲菲非菲

如果是我我會想盡一切辦法

13樓:溺於深海憶無悔

如果還喜歡就大膽的去要把,人生苦短,珍惜眼前,做了才不會後悔

14樓:往事回首

如果喜歡就要去爭取 別留下遺憾

15樓:筱靖

不要留下遺憾,應該狠狠的爭取一把才是真愛呀!

16樓:香之寵

肯定要,不過最好含蓄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留遺憾,去要把

和乙個相親的男朋友交往半年,發現他和他前女友聯絡,是不是該分手,我還挺喜歡他的。 50

18樓:歐曼戴姆勒

細細的看完你的講述,我心裡覺得好冷!現在的女生都怎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腳踏兩隻船,說明他對你沒什麼好感,早不不會還找他的前任!

20樓:球童

果斷分,當斷不斷必受其亂。省的日後結婚了再添麻煩。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分手了,明擺著他拿你不當回事兒,我是男人我心裡最清楚了。女人不愁嫁不出去。

22樓:陳玖歌是瘋兒

感情不穩定 或者你覺得他不愛你了 就分吧 坐下來好好和他談 如果真的不行那就分吧

23樓:賣女孩的天然氣

聯絡很正常,又不是在一起了,你要相信你的男朋友,女人疑神疑鬼的,男人會感覺很累,結果沒什麼有的時候非要給你整點什麼出來的

24樓:乒桌球乓哥

你最好跟他說明,然後要乙個保證,在有下次,啥都別說了……走人就行了!

25樓:藍色妖姬

分手吧,免得以後吃虧。

26樓:開心就要有你

他不愛你,結婚了不會幸福

有個事問問大家,之前拒絕的相親物件,但是現在我想聯絡他,可以找介紹人說說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找介紹人了,這樣明顯的吃回頭草不自然。給你個最好的辦法,你盡可能去麻煩他,尋求幫助,只要能多打交道,他會明白你的意思的,也有利於你們相處在一塊。假如他是學計算機的,你就常找他幫忙修電腦,裝系統,假如他是學醫的,你就假裝對醫學感興趣,多請教他,假裝他是做生意的,你就多去他那買東西,等等,一來二去,很自然就成了朋友,戀人。

你要直接和他第二次相親,表達你願意,不容易成功

28樓:士氣方剛

可以,大膽說出來,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呀

29樓:會飛的賊

可以,不過要看多長時間了

30樓:天蠍

當然可以,不然估計你被甩的機率超級大

31樓:在象山影視城徜徉的百合

可以的,這可能就是緣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有誠意,只要他沒物件,一般都能成功,但也不能太主動,不然男孩會不在乎

33樓:安心的願望

呵呵,率真點,直接找他,在追求幸福的路上,這是關鍵的一步,率真的女孩很可愛,加油!

34樓:無間行者

見過面沒有啊?見過就不太好說了。

不過破鏡重圓的事情介紹人應該不會拒絕,就看當事人的態度了

35樓:我本來很酷

直接找他就好,女人給男人打**,男人不會拒絕的,他也不會多想

36樓:有你很幸福丫頭

不用了,我們兩談談吧

37樓:中國夢直播

說明小夥子有亮度吸引你,通過他身邊與你好的人傳給他,或直接表白。

38樓:摸魚丸

有個事問問大家,之前拒絕的相親物件,但是現在我想有個事問問大家,之前拒絕的相親物件,但是現在有個事問問大家,之前拒絕的相親物件,但是現在我想聯絡他,可以找介紹人說說嘛?有個事有個事問問大家,之前拒絕的相親物件,但是現在我想聯絡他,可以找介紹人說說嘛?大家,之前拒絕的相親物件,有個事問問大家,之前拒絕的相親物件,但是現在有個事問問大家,之前拒絕的相親物件,但是現在我想聯絡他,可以找介紹人說說嘛?

想聯絡他,可以找介紹人說說嘛?現在我想聯絡他,可以找介紹人說說嘛?聯絡他,可以找介紹人說說嘛?

他,可以找介紹人說說嘛?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的很漂亮沒人追嗎

40樓:軍映寒

時間不長可以找介紹人問問

我跟乙個人說好不聯絡後,他追了我半年多,我拒絕他了,拒絕聯絡,拒絕見面,又過了半年多,我覺得應該珍

41樓:sd康明斯發電機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估計是他對你沒有愛的感覺了

42樓:感覺萌噠噠噠

很難說,也許該是你反過來追了、、、、

43樓:涼拌拿破崙

他怎麼想的我不知道,如果是我,我不會給你第二次傷害我的機會!

半年前我跟前男友提了分手,期間一直有聯絡,現在我想跟他復合,但是他說暫時還不想談戀愛,覺得乙個人挺

44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才剛和女朋友分手不久,原因和你說的差不了多少,我也是覺得乙個人挺好,畢竟太忙了,等不忙的時候再想這事,忙的時候得不到女朋友的支援和包容,就像被緊緊勒住脖子,生命有與相愛的人的幸福,也有找不到包容,找不到共同語言的苦。

45樓:夢回與夢回

我就是覺得你的男友,對你怎麼說了不是真的喜歡你,而你了為什麼提出和他分手,因為他很忙,他忙也是為了工作和事業,這就證明你的男友是個有事業心的人,而你了啊能理解他和關心他,也許在心裡對你也是失望的,可是你現在又想和他復合,人只有在失去過才知道去珍惜和擁有,我就是這樣直到失去過才會去後悔,到現在也是難過的,你和你前男友,我只能對你說,只要有機會就不要放手,就要去爭取,可是你這次要理解和關心他,如果你前男友,他對你沒復合的意思,你也不要去勉強他,畢竟強來的愛始終是不會長久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發現你成長了,就能跟你和好了

47樓:手機使用者

唉,你做錯了,真的做錯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喜歡上別人了,這只是藉口

49樓:距離了節節

是的,說那些證明不合適做他妻子

5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是藍顏知己或者好盆友,不適合做男女盆友,對方不喜歡你

51樓:◆gg不夠霸道

試著幾天都不要聯絡他。等他主動聯絡你。

52樓:鍠滃効鈩

他愛你,但你不適合給他當妻子

53樓:售涎褏厥陛磤

感情是要學會理解對方的

如果你的女朋友,以前深愛乙個人,現在不僅沒有和他斷絕任何聯絡,還讓他當他什麼狗屁藍顏。那我女朋友她

54樓:邊城木子汐

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的,除非一邊長得很醜,那句話怎麼說的,不要讓你的女朋友有藍顏,藍著藍著你就綠了,更不用說是前男友了,他們以前做過那麼多事現在還能和平相處當藍顏很不正常。

55樓:北師大刑法

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你女朋友,如果可能以後別讓他們聯絡

56樓:

畢竟他們兩個人在一起過 肯定不是普通的朋友關係

57樓:一條道走到黑

找到那個男的玩命的揍他

她拒絕了我,說我們可以做很好的朋友,現在已經不理她了,我們還該再聯絡嗎,還能做朋友嗎

呵呵,你還是愛著她。只是你的理智告訴你不可能了。人生本來就是個過程,你愛的是以前的那個她,那個她或許會很愛你,很疼你。既然走到這一步,也說明有不可調節的理由存在。現在應該不是了吧 不要可以去忘記她,或許在某天會發現,愛情就那樣唄。至少你用心去愛了,去努力了。你會發現最後你把她淡然了。加油 換個心態對...

我喜歡女生,表白被拒絕了,拒絕的理由是她現在不想談戀愛。然而,前段時間她和另外男生談了

我是男生,我想告訴你的是,拒絕你用的理由只是一種委婉的表達,潛在含義就是我不喜歡你,喜歡你的話肯定也就會想談了。至於她現在可能覺得你更適合做她的朋友而不是男朋友。女生在享受愛情的同時也會願意更多的人去關心愛護她。所以,你要麼把她作為朋友,要麼就等待,等待她真的愛上你的那一天。要麼離開她,眼不見心不煩...

人原來說很愛我的,我拒絕了他,說只做朋友!不久後我想找他幫忙他不理我了,這是為什麼?之前他是愛

是的,愛的越深,恨的越切,如果他以前只是淺淺的愛,那麼,就不會不理你了。他的心裡想到 拒絕我不愛我,還要叫我幫忙,你不是叫我難受嗎?所以他可能是心裡很不爽 這不是愛,雖然愛得深,恨之切 但真心愛過,既使心中有恨也不會在你需要幫助時不理你 這種情況只做朋友很難,應該是告訴你不想再跟你有交集,至於之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