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UCP600》,信用證未禁止轉運,是否可以視為允許轉運

時間 2022-07-12 05: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視為允許轉運

根據ucp600規定,即使信用證禁止轉運,銀行也將接受註明轉運將發生或可能發生的運輸單據!

我是交通銀行出口信用證審單員

歡迎追問,祝順利

2樓:深藍咖啡

是的,如果信用證未規定是否可以轉運,可以視為可以轉運

信用證未明確禁止,是否允許分批轉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ucp600》規定,信用證如果未規定是否可以分批裝運(分期裝運)和轉運,則該批貨物是可以被分批裝運(分期裝運)和轉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允許轉運,必須看43t項條款,這個條款應該明確規定,允許或者不允許轉運。

ucp600規定,若信用證條款未明確規定是否允許分期裝運,允許轉運,那是可以分期裝運和轉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分批裝運,必須在信用證中明確規定:允許 或者 不允許, 必須在明確允許分批裝運的情況下,受益人才能夠分批裝運.否則絕對不能分批裝運.

對於轉運, 如果是貨櫃運輸,即便是信用證規定不允許轉運,但是提單上明確表示由貨櫃運輸,銀行就可以接受單據.

6樓:真誠

「除非信用證另有規定,允許分批付款/或分批裝運」,這就是說,只要信用證沒有明確表示「禁止分批裝運」,就是允許分批裝運。因此,當信用證對分批裝運沒有作出任何表態時,就是「允許分批裝運」

也可以轉運

.按《ucp600》規定,若信用證中對是否分批裝運與轉運未予規定,則受益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ucp600》規定,信用證如果未規定是否可以分批裝運(分期裝運)和轉運,則該批貨物是可以被分批裝運(分期裝運)和轉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批裝運的,前提是同乙個目的地,同乙個航次

關於信用證上轉運的問題

9樓:馬根土

沒有這種說法,與信用證相符即可。整箱貨是可以轉運的,而且貨櫃更適合轉運,沒有這種說法。散貨尤其是大宗散貨,整船運輸的才一般不轉運。

根據ucp600的規定,凡是信用證沒有特別註明不允許轉運的,允許轉運,對於信用證明確約定允許轉運的,當然可以轉運了,即使是信用證約定不能轉運的,銀行也可以接受(當然,這是有風險的,因為銀行也可以不接受)。

具體條文是ucp 600的第十九條(當然,以信用證載明適用ucp600為前提):

b就本條而言,轉運指在從信用證規定的傳送、接管或者發運地點最終目的地的運輸過程中從某一運輸工具上卸下貨物並裝上另一運輸工具的行為(無論其是否為不同的運輸方式)。

ci運輸單據可以表明貨物將要或可能被轉運,只要全程運輸由同一運輸單據涵蓋。

ii即使信用證禁止轉運,註明將要或者可能發生轉運的運輸單據仍可接受。

根據國際商會《ucp600》的規定,如果信用證中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際商會ucp600,如果信用證中沒有禁止分批裝運和轉運,則銀行可以接受表明貨物分批裝運和轉運的單據

11樓:劍魚遊走四海

如果信用證中沒有什麼?問題不全耶。把問題寫全了。

信用證未規定可否轉運的則視為

12樓:屈菡

是可以轉運的,即使信用證規定禁止轉運,提單上顯示即將或可能發生轉運也是允許的。具體請參見ucp600第19條--25條關於轉運的表述。

13樓:續寫未來

只要沒有再單據上表明不可轉運的即視為可以轉運,

《ucp500》中若信用證條款中未明確規定是否允許分批裝運、允許轉運時應該怎樣處理

14樓:樂山海天

ucp500時代已經遠去了,目前是ucp600時代,因此討論500毫無意義了。這是你的老師給你們出的題目嗎?你還是讓你的老師回到上個世紀去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r蕤hシv炸k帹匹コ┄cmnfhシy侉

cif合同,信用證不允許轉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做法是對的。

信用證的定義

銀行(開證行)根據進口商(申請人)的申請和指示,或以自身的名義,向第三者(受益人)開立的、承諾在一定期限內憑規定的單據支付一定金額的書面檔案。

簡而言之,信用證是銀行開立的一種有條件的承諾付款的書面檔案。a documentary credit is a conditional bank written undertaking of payment.

這個條件就是要求受益人提供符合信用證規定的各種單據,即「單證相符」或「相符交單」。

信用證的性質

一信用證是一種銀行信用,開證行負第一性付款責任

《ucp600》第七條a款明確規定:「只要規定的單據提交給指定銀行或開證行,並且構成相符交單,則開證行必須承付。」

b款規定:「開證行自開立信用證之時起即不可撤銷地承擔承付責任。」

二信用證是一種自足檔案,它不依附於**合同而獨立存在,不受**合同條款的約束。

《ucp600》第四條a款規定:「信用證與可能作為其開立基礎的銷售合同或其他合同是相互獨立的交易,即使信用證中含有對此類合同的任何援引,銀行也與該合同無關,且不受其約束。」可見,銀行只對信用證負責,**合同的修改、變更甚至失效都絲毫不影響信用證的效力。

三信用證業務是一種純粹的單據業務,它處理的物件是單據。而不是以貨物為準。(pure document transaction)

《ucp600》第五條規定:「銀行處理的是單據,而不是單據可能涉及的貨物、服務或履約行為。」

《ucp600》第十四條a款規定:按指定行事的指定銀行、保兌行(如有的話)及開證行須審核單據,且僅基於單據本身確定其是否在表面上構成相符交單。

因此,銀行的信用證業務是純粹的單據業務,是不管**合同、不管貨物、不管單據真偽、不管是否履約的「四不管」業務。唯一要求是「單證相符的原則」。

請問保兌信用證,跟單信用證,迴圈信用證分別指什麼

白雲老刀 保兌信用證 是指一家銀行對另一家銀行開出的信用證提供了乙份擔保,一般是受益人對開證行的信譽有一些擔心時才會要求某乙個或某幾個銀行對開證行的信用證進行保兌。跟單信用證 這是相對於光票信用證來說的。所謂跟單,就是指信用證的議付條件裡有一些單據的要求,比如提單 發票 箱單 保單等等,受益人只有按...

付款信用證和議付信用證的區別,信用證的付款行和議付行有什麼不同

樂山海天 議付信用證一般都有匯票和議付條款,而付款信用證則沒有。 你有沒有在附加條款里加注所有開證行以外的費用都由受益人承擔呢?如果加註了,哪個條款都ok啊,費用劃分不就一下子明瞭了。選a的話也就不會產生在國外銀行議付的手續費和銀行利息了呀。希望採納 41a或41d表示不一樣 議付的信用證有42c與...

求翻譯信用證,求翻譯信用證

1 簽名的發票重複全額交貨值一提的全名及位址,製造商,認證由中國會,為促進國際 和必須表現出統一的系統 沒有。hscode無 的商品。原始發票必須合法化,由阿聯酋領事館 大使館。2 全套清潔已發運船上海洋法案登陸制訂或認可該命令的美國銀行。顯示運費待收,並標明通知 一 跟單信用證申請人 二 un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