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魔獸真三過無雙W國和S國群戰最強的組合

時間 2022-11-27 12: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蜀國 諸葛亮 張飛 關羽 趙雲 魏嚴。

諸葛中路,速出孫子,跟司馬對壓純看個人技術,唯一注意的就是郭嘉或典煒的偷襲,等出了孫子就去上路或下路殺一下人,一般會去上路,因為郭嘉曹仁6級時的一波很強勢。

關羽張飛上路,關羽壓人,張飛打錢速出飛鞋。前期要配合魏嚴殺幾次曹仁,延緩對方破上路和出孫子的時間。

下路趙雲肯定被壓,所以打野是關鍵,夠木頭出2-3車用來補刀打錢,配合遊走的魏嚴殺殺旬。關鍵還是打錢重要,因為趙雲出了玄武是破車的主力。技能分散要出了玄武後在加。

魏嚴遊走,唯一需要做的就是配合隊友殺人。

魏國 中路 司馬 上路 郭嘉 曹仁 下路 典煒 旬。

中路 司馬主出暴風。

上路 郭嘉壓人,曹仁打錢,由於上路關張魏三人秒殺太強,所以一定要猥瑣,破連擊關鍵靠曹仁的睡,一般關羽先x,這時曹仁就必須睡掉張飛。曹仁打錢存車,還有給司馬出孫子。到了六級,配合變身和車破了上路,拿了塔錢再給郭嘉出孫子。

下路 旬主壓趙雲,典煒打錢出飛鞋,典煒好大,關鍵一定要將趙雲壓死。

魏國集合後就看配合了,一般典煒先飛t,曹仁大砸下來,旬插棒子,郭嘉冰,這時司馬的星落也飛下來了。一般配合的好的話就是團滅對方,剩下一半個交給典煒追擊,踩暈了又是一陣群毆。

2樓:oo我的世紀

蜀國趙雲諸葛關羽張飛麻袋 個人認為。

張飛關於壓下路。

趙雲麻袋上路。

諸葛中張飛可以和趙雲換位置。

下路雙暈,沒說的,一下中了,接著暈,一般就死了,死了乙個另乙個w國不跑也活不長。

上路麻袋可換成黃忠,遠端壓人,暈將等暈。

w國上郭嘉曹仁,速車推塔。

下典韋青蛙 追擊騷擾 等暈青蛙放大。

中路司馬,有趙雲出孫子,沒趙雲出風暴。

3樓:網友

雜把許豬忘了。

團戰好多都是許豬中路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張遼呢?靠魏國最強戰士不要了?

魔獸真三國無雙技巧,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所有秘籍

我所謂的技巧是。意識強。配合好。a兵利。走位明朗!技巧我想不重要吧。技巧除非在中單的時候用上。那就要看你的隊友了。呵呵。對於有些b 來說。配合。不會。你技巧再好有用?沒有速成一下就學會的技巧。都是玩出來的心得,a兵好和注意觀察小地圖是玩好英雄的基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法。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所有秘籍 ...

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商店,魔獸爭霸 真三國無雙隱藏商店(就是那個青蛙)在地圖的什麼位置?

我知道這個 在一個高的山峰上有個小企鵝不過3.9d中這個企鵝沒有如何東西賣你 沒用的小企鵝 你見的是bt版本或3.9e版本的 一個東西基本要5000 8000的裝備 我有次無聊買了個還特腿.用後發現.魏國不停出匈奴 蜀國不停出東吳 老鬱悶了 不需要翔鞋 那個商店是可以走上去的 一些裝備的合成也需要裡...

魔獸爭霸 真三過無雙

這是真三的bug,本來是不想說的,但對會用bug的又總用bug的應該有相同的法子對付他所以告訴你們吧!首先把孫子放在物品欄的第一位置 小鍵盤對應位置是7 否決權仗放在第三行第一位置 小鍵盤對應位置是1 然後把否決點向遠處 比如你在家裡溫泉把否決點向第乙個箭塔 然後在開孫子,再然後把否決和孫子的位置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