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付徵雲為什麼要帶人打擂台

時間 2022-11-27 12:20:08

1樓:啊丟牛看看

被日本人逼的。日本曾經邀請葉問擔任武術教練,但葉問拒絕,然後就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和日本鬼子比武了,其他就是為了豐富內容新增的了!第2部的確葉問在香港開辦武館,而且初期較為艱難,其他劇情是虛構的,歷史上查證不到他和洋人打擂之類的事!

希望能幫到你呵呵,葉問這電影真的很震撼人心啊!

2樓:網友

那個年代,人民大多,對國家興亡漠然迷茫,不得已用自己最直觀的方式,喚醒國人的熱血。

在軍閥混戰的年代,葉問在學武之路上,經歷過陰謀與追殺、生存與愛情的抉擇、不斷的掙扎與困惑後,「一問一問又一問」,終於問到高山上,發揮了自己的最大能量,將詠春這個多年來一直單傳的武術流派,發展成了全民詠春,並以此抵禦外敵,最終成為一代宗師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看他不爽,想要這個第一名。

葉問》中葉問為什麼會說出“我要打

老天爺會飛 葉問中葉問說了我要打10個這證明啥,他證明他的武功非常強大。不懼怕那麼多的人,也是給對方一種震撼。 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是為了增加自己的氣勢 自信和對日本人的鄙視和不屑。 happy心塞 這就是與生俱來的自信 都是自信的表現吧,相信自己的武功 淺默 這個不清楚,可能是語言習慣吧 我覺得這...

企業為什麼要上雲,企業為什麼需要雲

企業為什麼要上雲?hr的工作看似簡單,只有一些日常事務的處理,如員工資料的輸入和管理 薪酬統計和考勤資料統計等,但是這些工作大量的擠壓了hr的工作時間和精力,造成hr工作質量和效率的低下。雖然不少企業都引進了相應的人力資源管理軟體,但只基於具體某項工作的工具已無法滿足企業人力資料多層次,多方面應用的...

雲閃付不支援信用卡付款怎麼設定,為什麼雲閃付不能繫結信用卡?

有些商家 商戶或者一些交易就是設定不支援信用卡支付的,只能是儲蓄卡支付,沒辦法。 娶錢 然而,跨行還款並不是可以隨心所欲地轉賬還款,而是有交易限額的。一般而言,信用卡髮卡行對繫結本行的借記卡還款不會設還款金額上限,而對繫結其他銀行借記卡的單筆最高還款額應小於一定金額。一旦持卡人要還款的金額高於這個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