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感到自卑

時間 2022-11-27 12: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去死呀?想過這個問題麼?你不能去死。

其實自己想的太多了,總以為別人很關注自己,總覺得自己的不好全在別人的心裡,覺得自己抬不起頭來。其實你錯了你不是在給別人活著,誰也不會記得你今天是什麼樣子,你不過是人群中的乙個人而已,命運給人不同的故事去講,你說你愛看書,可你懂書麼?你懂欣賞麼?

只要你懂得了欣賞你就知道活著有多麼的開心和快樂,讓昨天去死吧,你們愛誰誰,我就是我,我沒做錯什麼,我為什麼要不快樂?你想想對不對!

2樓:網友

你想和同學也有說有笑的 就要行動起來 主動和別人說話 交往啊 不能因為不愛就不去做 成績很重要但不是唯一的 要注意保持學習和社交的平衡 不然久了 會影響表達能力哦 可能就走不出來了 惡性迴圈那 主動一點把。

3樓:朂帹菦鉮哋亾

看的出來,又是個很有思想的人,起碼你自己認為是的。

但是,你只看到了自己的思想卻忽略的現實,活著的現實。

教你個最簡單的辦法,只要你做到你會發現你的生活會變的和以前完全不一樣。從現在開始,保持微笑,微笑面對每個人,每件事。除了不能笑的事情,你明白 ?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很優秀,積極與同學們打成一片,學習重要,朋友也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我們都要學會堅強 慢慢適應把。

6樓:匿名使用者

跟同學一起出去逛逛街。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幫你。因為我也是。

我為什麼常常感到寂寞

錯了,因為你什麼都不會,如果你會許多東西,那麼你可以去參加更多的活動,會有更加濃厚的興趣,會更加的開朗,自然會有更多的人願意結識你了,最後就有朋友了.而不是對別人說,我們做朋友吧,或許別人會想,這倒霉的孩子.初中以上的友誼維持都是靠共同的愛好了.所以多培養自己的愛好了.安靜的接受吧,如果想要和同學在...

自卑怎麼辦,感到自卑怎麼辦

把你的價值和社會的價值聯絡在一起 就是你通過為這個社會解決問題 你通過與他人的合作 通過關愛他人 然後來實現自己價值的增長 我在這個社會上 是很有價值的 我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會喜歡我 我為這個社會做出了貢獻 從而降低你內心的 自卑感 介紹調整自卑情緒的幾個思路 你這不是自卑。每年6萬塊錢的存款也不...

我常常感到頭痛特別是喝酒

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頭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沒有休息好就是其中的一條,如果你喝完酒肯定會沒有不會休息好,那麼會感到頭痛,這個很正常,所以還是建議少喝酒為好。 我的世界裡 你好,頭痛的話有好多原因,有原發性也有激發性的。如果喝酒後頭痛加重,那你就不要飲酒了,最好是做個頭部磁共振檢查一下。 喝了酒頭痛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