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感到頭痛特別是喝酒

時間 2021-07-25 11:18:45

1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頭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沒有休息好就是其中的一條,如果你喝完酒肯定會沒有不會休息好,那麼會感到頭痛,這個很正常,所以還是建議少喝酒為好。

2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頭痛的話有好多原因,有原發性也有激發性的。如果喝酒後頭痛加重,那你就不要飲酒了,最好是做個頭部磁共振檢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喝了酒頭痛很正常。要是平時也頭痛頻繁,去醫院檢查就診

4樓:穰映

因為你不是一個酒鬼,所以提到喝酒你就會感覺到頭疼,或者是喝完酒之後頭痛,也是因為你不勝酒力才會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頭痛的原因要先找出來,看是因為休息不好,還是因為勁椎不好,真是因為喝酒的話,建議少喝酒了,喝酒傷身大。

6樓:灶門綠谷

很多因素都會引起頭疼,建議你還是到醫院裡檢查一下比較好。喝酒不利於健康,少喝為妙。

7樓:奕祺張

飲酒傷身啊,能不喝最好不喝。

頭疼的問題建議到醫院做個全面檢查

8樓:沒狀態不在家

喝酒也是會上癮的,不喝就會渾身難受,你這可能就是,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

9樓:平常心

喝酒時酒精對肝的傷害很大,剛騎上研究,容易造成頭疼,以後還是戒酒,別喝了

10樓:

那有可能是你經常熬夜或者是勞累過度,尤其是喝酒的時候對身體傷害更大,希望你到醫院去查一查,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不要因小而失大。一定要多注意身體。多多休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喝酒會讓你感覺到疼痛,你不喝就行了嗎?或者是去買點三七泡水喝,這樣可能會緩解一下。

12樓:陳皮普洱酸梅

喝酒頭痛,這大概是不勝酒力吧,也有可能是酒精進入體內刺激神經。

13樓:

那就首先要戒酒,酒不是好東西,對身體健康有害,特別是心腦血管方面的傷害。去檢查一下,是不是高血壓,腦部做個核磁共振,檢查一下是否腦血管異常,要引起重視。

14樓:放飛閒雲

酒精對神經系統以及心腦血管都有很大的影響,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已經覺察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為了自身健康,為了家人,以後就戒酒吧。

15樓:滿初藍

那就不要喝了。喝酒對身體不好。望您採納,謝謝

16樓:

這種情況建議您平時還是少喝一點酒。實在嚴重的話,還是需要去醫院面診就醫的。

17樓:尜韓

建議去醫院做一個全面檢查,不要耽誤早發現早**最好不要飲酒

18樓:深紫衣

那就不要再喝酒了嗎,很容易引起其他的併發症

19樓:張老師說物理

喝酒頭疼的話,你應該測一下血壓,是不是血壓高呢?

20樓:

腦血管太細了喝了酒血液迴圈太快

21樓:

那就不要喝了,我爸也是,只要一蘸酒就會頭疼、頭暈。所以還是不要喝了吧,這估計是傳說中上頭?!

我孩子每次看到英語就頭痛,特別是背單詞,我該怎麼辦

我的陽光真好呀 背單詞很講究方法的,一定要動腦子,單詞之所以難記是因為你對英語的熟悉程度不夠,就如同我們小時候學漢字一樣,要想記得快,就要找竅門,推薦你看看記憶大師倪新平的記憶法,很有幫助的,練習一小時記憶60個單詞都不是問題 泊年 我小時候英語很差,有一次考試居然考了零分,開始學英語確實背單詞比較...

請問丈夫一直喝酒抽菸很多,特別是喝酒,生下的小孩會有什麼問題嗎

喝酒多會生個酒鬼 抽菸多生個菸鬼 開玩笑的啦 丈夫應該自覺起來,對下一代的健康擔憂一下嘛要小baby的時候不要碰菸酒,不然小孩可能不健康,嚴重的會畸形智力低下 另外,祝福你們!可以去醫院做相關的孕期檢查 孩子有問題是可以提前知道 如果準備要孩子,就應該戒菸戒酒一段時間。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我覺得還是不...

為什麼我感覺不吸菸不喝酒的男生很少?特別是二十歲以上,哪個不社會

我覺得應該是圈子的問題。我認識的這樣的男生很多。 社會氛圍就是這樣子的,沒有脫離了社會而獨處的人,接受現實,才能找到你想要的男孩 動感光波 其實身邊如果你留意的話,還是有很多注意身體健康,不喝酒不吸菸的人,人有的時候因為社會關係和工作任務,逼不得已才走上吸菸喝酒的道路上,這是一種社會現象不可避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