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真國無雙4的詳細道具攻略,我要真三個國無雙4的詳細道具攻略

時間 2022-07-27 12: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長...- -|||

在下全人物全20道具全**的那段時間,其實是同時參照3個攻略達成的當時在無雙吧潛水,偶爾不懂發帖提問——很懷念呢個人感覺,官方的攻略就可以了,濃縮成兩張圖包括**、馬鐙、道具、玉

《真三國無雙4》的所有道具和所有**怎麼拿?

2樓:夏娃的夏天

1、炎玉

需要通過汜水關之戰和道術書爭奪戰。

2、冰玉

需要通過官渡之戰和祁山之戰。

3、陽玉

需要通過五丈原之戰和陽平關之戰。

4、赤兔

需要通過常山之戰和兗州之戰。

5、飛電

需要通過官渡之戰和獻帝爭奪戰。

6、貴重物品

需要通過趙雲---成都之戰、關羽---樊城之戰和張飛---長板之戰。

7、孫子兵法

需要通過赤壁之戰和區星之亂。

《真三國無雙4》遊戲裡面玩家所能擁有的這些所有的道具和所有的**,都是需要由玩家通過以上的各種戰役來拿到的。

玩家只有通過了這些戰役,才能獲得相應的道具和**了。

擴充套件資料:《真三國無雙4》 special道具**屬性分析:

1、炎玉:

難度: 困難

效果:攻擊力帶有持續燒傷效果

關卡:汜水關之戰(聯合軍)

2、冰玉:

難度: 困難

效果:攻擊力時有一定機率凍結敵人

關卡:官渡之戰(袁紹軍)

3、陽玉:

難度: 困難

效果:攻擊力時能破防

關卡:五丈原之戰(蜀軍)

4、陰玉:

難度: 困難

效果:類似前作的斬玉,有一定機率讓雜兵猝死,對敵將,按比例扣除體力。

關卡:五丈原之戰(魏)

5、赤兔鐙:

效果:能騎速度最快的馬

關卡:常山之戰(袁紹軍)

6、飛電鐙:

效果:能騎增加武勳值的馬

關卡:官渡之戰(魏)

拿4級**規定難度,難度必須是困難或者修羅。

拿4級**必須要在特定的關卡完成特殊的條件,當條件達成後就會有貴重品報告。

注意有些貴重品的空間位置,有些可能是放在城牆上的,玩家自己注意。

拿4級**可以按照本傳的拿法,也可以按照外傳的拿法。4級**屬性是固定不變的。

真三國無雙4所有**和道具的拿法

3樓:柱子小柱子

關羽:黃龍偃月刀

關卡:樊城之戰 蜀軍

條件:奪取中間的據點,水攻前乾掉樂進和牛金流程:開始封了右邊的據點後就去乾掉牛金、樂進。然後等水計成功,貴重物品就會出現,物品在曹仁本陣的屋頂。

水攻後的龐德和徐晃都是鬥氣武將。打他們之前先把其他敵將給乾掉再配合關平打。

搭好橋後先別急著過橋,先跟友軍一起等殺上來的吳軍。

小兵會掉下10無雙和醒覺印。

清除吳軍後再上去拿**和乾掉曹仁過關。

真三國無雙4 全道具獲得方法

真三國無雙4全攻略

4樓:blackpink_羅捷

《真三國無雙4》在前3代的基礎上加入了許多新要素與改良,將原本的據點系統擴增為攻擊、防禦與補給等3種,防衛據點的士兵也會有獨自的行動方式,各個據點的獨特作用及特性,更加提公升了遊戲的戰略性。

遊戲中的武將包含趙雲、曹操、周瑜、曹丕、張飛之女星彩以及左慈等,共有48位角色之多。每位武都設計了專有的動作以及**裝備,玩家可以操控以上的所有武將,享受不同角色的戰鬥風情。

《真三國無雙4》本作加入「外傳模式」,玩家將化身為三國武將,之外還包括左慈、張角及龐統等武將為了爭奪傳說中道術書的「道術書爭奪戰」,甚至包括女性角色們一邊守護夫婿一邊作戰的「郎君炫耀戰」等虛構的戰役。

在難易度設定方面,本作還新追加更簡單的「入門」模式,可讓更多的玩家一同享受《真三國無雙》的遊戲樂趣。

真三國無雙4寶物全攻略

真三國無雙4全道具秘籍 最好有**

真三國無雙4的寶物怎麼能打出來,告訴我真三國無雙4打哪關出的寶物最多?

赤兔鐙用途 比一般的馬跑速更快 取得方式 在常山之戰2分鐘ko張飛 關羽 劉備 劉備得最後殺 飛電鐙用途 結束戰鬥可以獲得功勳變多 取得方式 官渡之戰快速斬顏良 文醜 最好搭配赤兔 的盧鐙用途 增加幸運度 未知有沒有效 取得方式 成都之戰直接把張任擊破 絕影鐙用途 在馬上攻擊不會掉落 取得方式 涼州...

真三國無雙4的基本問題,請詳細解答

無雙模式進入人物傳記,有劇情,人物的關卡是固定的,有特定情節,打通可以看結局動畫,建議每個人都打一遍,結局還是很有意思的。自由模式就是可以自由選擇戰役關卡,人物也是隨意選擇,可以讓劉備加入魏軍,用祝融打孟獲。外傳模式和自由模式類似,但是關卡是無雙模式中沒有的,原是354猛將傳中的,354s將兩個合併...

真三國無雙4怎樣提高馬戰(我使馬超)教一下

別聽樓上的扯淡 騎絕影就行,絕影不會被打到馬下,無腦用c1就行,馬超的馬上c1是個圈,周圍全打,在高難度下小兵或者敵將會防禦,這時候先c1幾下把他們推開,然後停一小會,等他們不防禦了在繼續無腦c1,注意弓箭兵,先把弓箭清完就行,弓箭兵不會防禦,只要注意點就行。至於無雙亂舞,那是在高難度下殺敵將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