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馬天宇的詳細,我要馬天宇的詳細資料

時間 2022-02-09 22:30:13

1樓:沙飄龍

馬天宇,20歲。來自山東。活潑開朗的馬同學最難忘的事情是第一次痛哭,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到底什麼事讓馬天宇潸然淚下,並長久地難以忘懷,以至於報名表上他填寫的「第一次痛哭」之後打上了三個驚嘆號。

這個帥氣男孩雖然還是個讀書郎,但已經半隻腳涉足演藝圈,上過「魅力先生」雜誌,拍過背背佳廣告。此次來參加「萊卡—加油!好男兒」,他坦言是為了積累經驗

出生地:山東回族

星座:巨蟹座

生日:7月12日

身 高:178cm體 重:63kg

職業:學生

最崇拜的人:***

最喜歡的偶像:張國榮

興趣愛好:拍**、唱歌

特 長:唱歌、跑步、游泳、騎馬、爬山

最喜歡的食物:牛肉

最喜歡的城市:首爾

最喜歡的電影:《羅馬假日》

眉清目秀的馬天宇那股天生的靦腆勁還真是讓人不禁心生憐愛。

(馬天宇:我的好男兒宣言就是讓我們共同創造乙個發光發熱的男星時代。)

他從小便沒有母親,一直都是寄住在奶奶家的.

這樣的背景讓他一直都比較靦腆內向,不大說話,看他的三十進十的比賽就知道,唱歌時一直都在很緊張的抿嘴唇,一直都低著頭羞澀的笑.

這樣的男孩子,因為不涉世事,所以才會自然而單純.

一語點評:笑得好看,單純青澀的男孩,讓人有保護欲.

成長經歷:馬天宇家庭比較特殊,母親去世的比較早。從小是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長大的,還有兩個姐姐。

小時候家庭條件非常差。後來,他自己出來打工,賺錢,現在在北京也是獨自一人居住,自力更生。在一家雜誌社工作,非常努力的生活。

其實他經歷過很多困難,但是他依然是一種比較開心,比較燦爛的狀態在面對大家。他是乙個特別懂禮貌的人,常常主動幫助別人,而且懂得回報。性格特別好。

非常討人喜歡,在所有選手中,他的人緣也非常好。

相對而言,他長得挺乾淨,漂亮,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他,但是他的才藝表演是非常薄弱,唱歌和跳舞都不是他的擅長。在訓練中,常常有自卑的狀態出現,也常常被老師訓,因為自己的表演跟不上節奏。他自己也是比較著急。

但是每一次訓練,他都一定不會遲到。

在初賽現場,他唱了一首歌,後來朱樺還和他一起合唱。在當天的比賽中,他拿到英雄貼直接過關。

他的眼睛很漂亮,很清澈。武漢決賽時演唱《那些花兒》。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2樓:小冰牙涼涼

年齡:20

生日:7月12日

星座:巨蟹

血型:o型

身高:178公分

體重:63公斤

出生地:中國·山東

愛好:拍照、唱歌

特長:騎馬、游泳、爬山

最崇拜的人:***

最喜歡的偶像:張國榮

最喜歡的食物:牛肉

最喜歡的城市:首爾

最喜歡的電影:《羅馬假日》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關於馬天宇的事情,馬天宇怎麼不見了啊?

馬天宇怎麼不見了啊?馬天宇並沒有消失,只是在忙於拍戲。馬天宇出生於山東省德州市的武城縣,5歲時的中秋之夜母親因病去世,從此他再沒過過中秋節。父親也因負債遠走他鄉,他和兩個姐姐跟著年邁的爺爺奶奶生活。為了生計不到16歲的他就擔負起養家餬口的重擔北漂去打工。在酒吧當服務生時結識了一群 離這個圈子比較近的...

求馬天宇落花念夏的歌詞,求馬天宇所有新歌的歌詞!

心孤單的跳 落花 若不是花開花落 如夢一場 又怎會讓自己 在風裡掙扎 戀戀紅塵 讓人分不清是真還是假 愛到最後 沉默代替回答 看不穿謊言裡誰的淚落下 無奈花飛滿天恨不過天涯 痛到最後 讓人眷戀 又讓人害怕 心躲在冷冷夜風中 感受 天與地的落差 不願做水中的落花 別讓誰再為誰牽掛 歲月帶不走是滿身的傷...

馬天宇還演過什麼電視劇集,馬天宇演的所有電視劇集和電影

mt紅酒 我覺得他帥氣。看過他在演 寶貝媽媽寶貝女 裡的張漢哲。帥爆啦。頂乙個 劉淡定 2012 寶貝媽媽寶貝女 章漢哲 宋洋 杜波 孫驍驍 路晨 殷葉子2012 唐朝浪漫英雄 男飛鷹 範小天 方力申 周秀娜 金巧巧2012 四手妙彈 文少輝 程路 夏望 吳昊天2012 浪漫滿廚 公尺青 田雋 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