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真三裡裝備的合成

時間 2021-07-17 09:33:36

1樓:墨染花與河

基本先出的 裝備!!! 劉備:孫子兵法、一切回魔道具 關羽:

退魔刀、源式甲 張飛:飛鞋、源式甲 魏延:源式甲或大斧 馬超:

源式甲或**冰玉 大地:飛鞋 孟獲:孫子兵法或孟德新書 黃忠:

血斧、風行刃(血斧優先) 馬岱:血斧(不出風行刃,毀滅的開始) 黃月英:青虹劍或七星 趙雲:

玄武斧(一定先出) 龐統:孫子兵法、風暴之杖 諸葛亮:孫子兵法、飛鞋(出門壓制中路,新手不建議使用) 馬良:

孫子兵法(四項技能全為主動技能,新手不建議使用) 徐庶:孫子兵法、風暴之杖 張遼:源式甲或飛鞋(優先出飛鞋) 典韋:

同張遼(飛鞋優先) 甄姬:血斧或七星(優先出**再出源式甲) 曹仁:不需要任何**,全部出投石車和坦克(操作複雜,新手不建議使用) 郭嘉:

孫子兵法、孟德新書 旬: 風暴之仗、孫子兵法 司馬懿:孫子兵法、風暴之仗、飛鞋(中路壓制、新手不建議使用) 夏侯:

武士刀、源式甲 夏侯淵:專署**、源式甲 于禁:風行刃或任何**玉(毒玉除外) 許儲:

孫子兵法、飛鞋、源式甲 服步半藏:血斧或七星(貧血英雄,對操作有一定要求、新手不建議使用) 張合:風行刃、血斧 關的專屬 ===青虹劍加月光槍加龍之心(去殺黃龍得到) 飛鞋===速度之靴加翔靴製作書 魔獸裝備:

寶玉之間的衝突,以及玉與武士刀血斧的衝突!! 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中各種玉之間的衝突,以及玉與武士刀血斧的衝突,真三國無雙中的設定(其實也就是魔獸1.20e版本的設定)是這樣的:

真3中的道具附加技能,分為法球效果和觸發類技能兩種. 魔獸道具中有法球效果是: 3級冰玉 1.

2.3級的毒玉 1.2.

3級的炎玉 1.2.3級的烈玉 退魔刀(燃燒魔法效果) 注1 吸血匕首和倚天劍(吸血效果) 注2(以下我們僅論倚天,實際效果倚天同等吸血) 司馬的技能3(好像叫液態火) 黃忠.

大喬和張合的冰箭毒箭火箭 注3 其中法球效果是無法疊加的,就是說,你先拿了3級冰,再拿3級烈或者退魔,最終起效果的只有3級冰.而無法擊中敵人減防吸血或者減魔(烈玉退魔失效), 哪個裝備起效果,取決於道具在物品欄中的位置(小鍵盤7的位置為第一).無論你身上有多少個法球裝備.

只有放在其他法球裝備之前的那個會有效(順序小鍵盤7-8-4-5-1-2). 注1:退魔刀的燃燒魔法效果,是這個遊戲中最低階別的法球.

會被其他所有法球類裝備覆蓋(無論裝備拿起順序或者裝備欄位置). 注2:倚天劍(吸血匕首)的吸血效果,是這個遊戲中最高階別的法球.

會覆蓋其他所有法球類效果(無論裝備拿起順序或者裝備欄位置,只要倚天存在,則其他3級冰炎烈毒玉失效). 注3:而黃忠大喬張合比較特殊,他們三人的火箭冰箭毒箭技能,在你手動r鍵點對方英雄的時候,屬於第二級別的法球效果(僅次於倚天劍),會遮蔽你身上帶的除倚天劍(吸血匕首)外一切其他法球類裝備.

就是說,你用黃忠的火箭r對方英雄的時候,無論你身上帶了3級**毒烈玉或者退魔,都是無效的.無法對對方英雄造成燃燒魔法或者冰凍減速或者中毒或者吸血的效果,但是如果你身上帶了倚天劍(吸血匕首),則會發現,手動r對方,是沒有附加火焰傷害或者冰凍或者中毒效果的,只有吸血存在.而當你的火箭/冰箭/毒箭技能設定為自動釋放的時候,是屬於持續技能輸出,會遮蔽一切法球效果,包括最高階的倚天(吸血匕首)!!!

結論:黃忠大喬張合三人,不適合帶法球類裝備,因為會造成本身技能或裝備技能失效.如果非要買法球類裝備,則建議火箭/冰箭/毒箭技能加一點即可(張合可以無視,不加毒箭,實在沒別的技能可以加了 ) 黃月英和祝融夫人兩位角色,她們的大技會和除倚天劍(吸血匕首)外的所有法球類效果衝突(大技無效).

1,2級冰玉在任何位置都會有效果 1,2,3級雷玉也是 原因是1,2級冰玉以及雷玉的效果都是靠機率產生的 而其他玉都是法球效果,因此只有在第一格時才會有效果 而觸發類的效果很多,主要有: 惡鬼錘血斧的重擊 麻袋的穿刺 典韋許儲的重擊 武士刀黃龍劍關羽女人夏侯兄弟熊貓的倍擊 1.2級冰玉 1.

2.3級雷玉 其中麻袋的穿刺和各種倍擊是要計算目標防禦的.而且麻袋的的穿刺實際上就是一次機率穿刺攻擊(相當於弓箭手的射擊),還要計算護甲型別(穿刺攻擊對加強型和英雄護甲傷害只有75%).

是個相當相當廢的技能. 典許和惡鬼血斧的重擊則無視對手防禦和護甲型別,是相當相當強悍的技能(唯一缺點是無法作用於建築) 觸發類技能和各種近戰角色技能相容性很好,基本不會衝突. 衝突一:

黃忠大喬張合的火**箭技能.這個比較複雜一些.舉例說明,當黃老頭帶著有倍傷或者重擊等觸發技能的道具時(比如武士和血斧),如果你手動r目標,則倍擊和重擊全部失效.

要解決這個問題,就可以用普通攻擊或者把火箭技能設定為自動釋放,在這個狀態下,倍擊和重擊是有效果的. 衝突二:黃月英和祝融夫人的大技(實在是很尷尬),黃祝二人大技時,無論是出血斧的重擊還是武士黃龍的倍擊,都只有第一攻擊目標會受傷害,黃月英沒有彈射效果而祝融沒有多重效果.

結論:各位鍾愛並且精通於hit&run的同胞們,前期沒好裝備,show下獨門淫蕩舞步鬱悶對方是可行滴,有了血斧or武士or雷玉的時候,還是老老實實點目標用自動釋放的好.

2樓:寶乣唄

飛鞋是速度之鞋+翔靴製作書(在大本營下面的三個牌子,從左到右第2個) 500 + 2350 =2850 關羽的專屬是青龍偃月刀=月光槍+青虹劍 +龍之心(心要去野外打龍,龍很不好殺) 要的好多錢我也記不到噠 打龍最好是後期去打 開始是打不贏的 】

魔獸真三里有哪些命令!?魔獸真三鍵盤命令

2 加入反外掛程式功能,藍色玩家在遊戲中輸入 mh可以檢測外掛程式,如有開外掛程式的,馬上魔獸出錯,在遊戲中。掉線,輸入 on 開啟遮蔽小地圖作弊指令碼功能 off 關閉該功能。3 取消蜀和魏兩國的位置,加入2個ob位置。兩國的英雄。5 加入單挑模式,只需在遊戲開始時,藍色玩家輸入 du即可。單挑模...

真三單鞋張遼,魔獸真三張遼出哪些裝備?

打正規比賽根本就沒出張遼的可能。fw是爽。沒cr的eg控場,殺人難度你難以想象。況且你有可能一邊出裝備一邊插眼睛麼?或許你有圖,但是我只能告訴你殺人絕對比cr和人配合難。越後期越廢。只要蜀國猥瑣點你想殺誰?把尋換了就更不現實了。你一單鞋張遼跑下路只要關魏一來你一短腿張遼你想怎麼跑,你單鞋藍不夠攻擊沒...

魔獸真三熊貓人怎麼出裝備和加點的問題

火焰呼吸是個很好的打錢壓人技能 4級300的傷害噴到人很痛 殺兵也很快 醉酒是很好的輔助技能 4級 50 速 還能使對方25 miss 上醉臥沙場技能 等於有39 的丟失,還有3倍爆擊 使得熊貓人在神裝的情況下絕對有強大的dps 大技使得熊貓人成為最難殺的英雄之一 只要不是秒殺是死不了的 其實熊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