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望牛墩鎮在哪個區,東莞市望牛墩鎮郵編是什麼? 40

時間 2021-07-17 09:3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望牛墩屬於東莞下轄的28個鎮區之一,不在什麼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東莞市的直轄鎮,是一個鎮,不屬於哪個區

3樓:匿名使用者

該鎮啊,萬江交界處殿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東莞市直轄鎮

全面劃分為(包括廣東為華南區).

東莞市望牛墩鎮郵編是什麼? 40

5樓:侯小德

東莞地區通用郵編:523000

6樓:基塔拉

全東莞通用:523000

7樓:讓甫薄又菡

東莞地區通用郵編:523000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東莞有幾個鎮,分別是哪些鎮

8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的區裡沒bai有鎮,東莞du的鎮和區都差不多zhi是同一級的。區裡沒dao有鎮,鎮上沒版有區。(1、莞城區權  2、南城區  3、萬江區  4、東城區)、28個鎮(高埗鎮、望牛墩鎮、洪梅鎮、中堂鎮、麻湧鎮、寮步鎮、大朗鎮、常平鎮、橫瀝鎮、沙田鎮、厚街鎮、虎門鎮、石龍鎮、石排鎮、石碣鎮、企石鎮、橋頭鎮、塘廈鎮、清溪鎮、樟木頭鎮、新灣鎮、大嶺山鎮、黃江鎮、鳳崗鎮、東坑鎮、道滘、長安鎮、清溪鎮、茶山鎮、謝崗)

山區片:樟木頭鎮、企石鎮、塘廈鎮、石排鎮、石碣鎮:石龍鎮、大嶺山鎮、松山湖、大朗鎮、黃江鎮

埔田片、清溪鎮、高埗鎮

沿海片:虎門鎮、長安鎮、厚街鎮、沙田鎮、道滘鎮丘陵片城區片:莞城區、東城區、南城區、萬江水鄉片:麻湧鎮、中堂鎮、望牛墩鎮、東坑鎮:寮步鎮

9樓:念成言庚

鳳凰圍村copy,碧湖村,塘瀝村,樓廈村,石碑頭村,鳳德嶺村,上村村,獅石嚇村,油甘埔村,官井頭村,蝦公潭村,南岸村,盧竹田村,正合村,五聯村,三聯村,排沙圍村,洋稠尾村,黃銅村,竹尾田村,天堂圍村,雁田.........

10樓:凌度看世界

今天咱們就來說說東莞那些事。大家有沒有發現,東莞有多達28個鎮,卻沒有哪怕一個縣,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一起來看下吧。東莞 廣東 嶺南 鄉鎮

11樓:雅靜

東莞市轄4個街道(莞城區、南城區、萬江區、東城區)、28個鎮(石碣、石專龍、茶山、石排屬、企石、橫瀝、橋頭、謝崗、東坑、常平、寮步、大朗、黃江、清溪、塘廈、鳳崗、長安、虎門、厚街、沙田、道滘、洪梅、麻湧、中堂、高埗、樟木頭、大嶺山、望牛墩)

12樓:高英勤

32個鎮區,28鎮4街道

東莞市橋頭鎮屬於哪個市區?萬江區、莞城區、東城區還是南城區?

13樓:雅閣蒂

就是一個鎮啊,哈哈,哪個區都不是

東莞望牛墩鎮的郵編是多少啊!各位大哥大姐幫幫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 東莞市 望牛墩鎮上合管理區望英路 郵編:523196◎廣東省 東莞市 望牛墩鎮赤滘管理區南昌路 郵編:523203◎廣東省 東莞市 望牛墩鎮扶湧管理區馬頭村 郵編:

523202◎廣東省 東莞市 望牛墩鎮上合管理區英湧村 郵編:523196◎廣東省 東莞市 望牛墩鎮石排管理區 郵編:523215◎廣東省 東莞市 望牛墩鎮下漕管理區下漕村 郵編:

523219◎廣東省 東莞市 望牛墩鎮金牛路鎮中路 郵編:523200◎廣東省 東莞市 望牛墩鎮芙蓉沙管理區芙蓉沙村 郵編:523207◎廣東省 東莞市 望牛墩鎮官橋湧管理區官橋湧村 郵編:

523207如果還沒有你要的地方,在下面自己找,一定要可以找到的。

15樓:古龍斑馬

523218 給分吧

廣東省東莞市望牛墩鎮的郵編是什麼 15

16樓:匿名使用者

523000.我就是郵局的

17樓:

以後查郵編都可以上這裡來查:http://www.dg183.com/yyzn/ybcc.asp

廣東東莞望牛墩鎮有什麼名人?

18樓:

倫明,(1875~1944)近代藏書家、學者。字哲如,一作哲儒。廣東東莞望牛墩人。弱冠入庠,旋補廩生,27歲時中光緒舉人。

陳天縱(1903—1978),東莞望牛墩人。2023年在廣州開始從事粵劇創作。後去香港,先後在大羅天、國風、新春秋等粵劇團任編導,在九龍明華、大觀等電影製片公司當演員。

2023年,陳天縱舉家遷回廣州,先後在“南方”、“百花”、“東方紅”、“永光明”等粵劇團和廣東粵劇院任編導。2023年在珠江電影製片廠當演員,連續在《南海潮》、《跟蹤追擊》、《七十二家房客》等多部影片中擔任角色。

陳昶(1907—1971),東莞望牛墩人。早年參加粵軍講武堂學習,2023年曾參加過第一次東征,討伐陳炯明和平定劉震寰、楊希閔叛亂,從司務長升任為少尉排長。蔣介石製造“中山艦事件”後,他離開軍隊,於2023年秋考入中山大學附中讀書,在那裡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

由於他積極參加****,被校方指控為共產黨“走卒”而被迫離校。以後投身於工人運動,在廣州籌組了“西土藥行工會”和“綸寶紙業工會”等組織。“四.一二”事變後,他失了團組織關係,跑到廣西梧州,繼續開展工人運動,曾任梧州工人運動委員會常務委員。

不久,被國民黨監視,他只好在工人掩護下回鄉暫避。2023年,陳昶考入東莞中學高中師範科學習。畢業後,曾當過廣九鐵路總工會文書和博羅縣警衛隊中隊長。

2023年8月,到上海、南京尋找黨組織,由弟弟陳孔嘉安排在江蘇省立女子中學當庶務員,後與南京的地下組織取得聯絡,祕密開展革命活動。不久,因暴露被通緝,2023年春轉移回莞。同年秋,在東莞加入中國共產黨。

2023年7月,陳昶根據中共東莞中心縣委的決定,到東莞縣壯丁常備隊第二中隊任中隊長,率隊參加了著名的榴花戰鬥。以後,曾任東江縱隊中隊長、副大隊長、大隊長等職。抗日勝利後,奉命隨軍北撤山東煙臺,先在華東黨校學習,後轉華中軍區工作。

2023年,又隨大軍南下,參加瞭解放廣東。

建國後,陳昶先後任東莞縣副縣長、粵中行政公署祕書、省委**部宗教事務處處長等職。2023年因腦溢血病逝於廣州。

黃江鎮屬於東莞市哪個區,黃江鎮屬於東莞市哪個區 5

點點在心 黃江鎮是廣東省東莞市下轄鎮,不屬於哪個區。黃江鎮 東莞市下轄鎮,位於東莞市東南部經濟帶的腹地。歷史沿革 1949年10月,黃江隸屬於新一區廣裕鄉。1960年黃江人民公社成立。1984年撤社建區改稱黃江區。1987年10月撤區建鎮稱黃江鎮,科級建制。行政區劃 截止2019年8月,黃江鎮下轄新...

東莞市山鄉區包括哪些鎮鄉

九天騰焰 城區片 莞城區 東城區 南城區 萬江 水鄉片 麻湧鎮 中堂鎮 望牛墩鎮 洪梅鎮 石碣鎮 高埗鎮沿海片 虎門鎮 長安鎮 厚街鎮 沙田鎮 道滘鎮丘陵片 寮步鎮 大嶺山鎮 松山湖 大朗鎮 黃江鎮埔田片 石龍鎮 石排鎮 企石鎮 橋頭鎮 茶山鎮 橫瀝鎮 東坑鎮 常平鎮 山區片 樟木頭鎮 謝崗鎮 清溪...

東莞市的各個鎮的特色產業,東莞的哪個鎮最大經濟最發達

如之人兮 一 廣東電子電氣特色產業鎮 東莞市鳳崗鎮 鳳崗鎮加強產業結構調整,促進電子電氣產業轉型升級。20世紀90年代,鳳崗鎮通過招商引資,發展外向型工業,迅速發展成為一個現代化工業城鎮。以電子電氣製造業為龍頭的高新技術產業發展迅速,如信濃馬達 廣東楚天龍 米亞科技 振華新能源 聯洲電子 三和盛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