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山鄉區包括哪些鎮鄉

時間 2021-05-02 15:44:15

1樓:九天騰焰

城區片:莞城區、東城區、南城區、萬江

水鄉片:麻湧鎮、中堂鎮、望牛墩鎮、洪梅鎮、石碣鎮、高埗鎮沿海片:虎門鎮、長安鎮、厚街鎮、沙田鎮、道滘鎮丘陵片:

寮步鎮、大嶺山鎮、松山湖、大朗鎮、黃江鎮埔田片:石龍鎮、石排鎮、企石鎮、橋頭鎮、茶山鎮、橫瀝鎮、東坑鎮、常平鎮

山區片:樟木頭鎮、謝崗鎮、清溪鎮、塘廈鎮、鳳崗鎮

2樓:物流貨運快遞

東莞32個鎮區2009-12-13 23:48 我推開(虎門),走出(塘廈),邁開(寮步),爬過(大嶺山),翻過(謝崗),淌過(清溪),不小心絆到一塊(企石),差點掉進(東坑),抱著(樟木頭)渡過(黃江)漂到(萬江),來到(厚街),乘著(石龍)飛到了(鳳崗).點燃一支(洪梅),我踏上一望無際的(沙田).」回首往事,我(大朗)地笑了.我已告別孩提的(望牛墩),(高埗)踏平了林立如麻的(石排),通過了仄長的(橋頭),闖出了山旮(道窖).然而,令我朝思暮想的女人啊,不知為何對如此(橫瀝),你可知道我對你的愛,直到海枯(石碣).」

每當星空月下,我想起了你,不禁淚如(麻湧).乙個人驅車孤獨地從(莞城)出發,經過(東城)再到(南城),不經意來到冷清的(茶山)大道,撫摸著自己冰冷的(中堂),我心都碎了.見不到你的日子裡,仍然沒有忘記寫一封信給你.

「祝你(常平)又(長安)」.。

你說的是拿個東莞呀?

黃江鎮屬於東莞市哪個區,黃江鎮屬於東莞市哪個區 5

點點在心 黃江鎮是廣東省東莞市下轄鎮,不屬於哪個區。黃江鎮 東莞市下轄鎮,位於東莞市東南部經濟帶的腹地。歷史沿革 1949年10月,黃江隸屬於新一區廣裕鄉。1960年黃江人民公社成立。1984年撤社建區改稱黃江區。1987年10月撤區建鎮稱黃江鎮,科級建制。行政區劃 截止2019年8月,黃江鎮下轄新...

東莞望牛墩鎮在哪個區,東莞市望牛墩鎮郵編是什麼? 40

望牛墩屬於東莞下轄的28個鎮區之一,不在什麼區 屬於東莞市的直轄鎮,是一個鎮,不屬於哪個區 該鎮啊,萬江交界處殿 屬於東莞市直轄鎮 全面劃分為 包括廣東為華南區 東莞市望牛墩鎮郵編是什麼?40 侯小德 東莞地區通用郵編 523000 基塔拉 全東莞通用 523000 讓甫薄又菡 東莞地區通用郵編 5...

廣州市白雲區棠溪村怎麼坐車去東莞市長安鎮呢

公交線路 840路,全程約5.9公里 1 從廣州市白雲區三元里.步行約640公尺,到達棠溪站2 乘坐840路,經過7站,到達廣州火車站總站 也可乘坐803路 803a路 3 步行約580公尺,到達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從廣州市白雲區西槎路棠溪村到廣州市南沙區南沙碼頭怎麼坐車?急急急 參考路線 1 從棠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