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真三高手進

時間 2022-09-02 02:50:07

1樓:

這兩個都是成長型英雄,也就是說級別高了,有裝備了才牛,也就注定了前期悲慘的命運。這和黃忠是恰恰相反的例子,黃忠是前6級到處找人殺,6級以後是被人滿地圖殺。

玩這兩個英雄,a兵一定要犀利,同時注意控制自己的血量,低於1/3了,就要馬上回去吃包子了,切不可貪。

如果你是新手,建議你玩遠端英雄比較好,這樣上手比較快,也不容易死,等a兵a到一定水平了再玩近戰英雄。

2樓:

我說的同上樓的!!但是,沒那麼容易的,下路不是張遼,而是典韋跟尋!練好拉野的本事 ,最好出車打錢!!因為雲會被壓得好慘的!!生技能跟上樓所說的差不多的!!

真三高手才能的問題,真三高手指點

你真三玩多久了?草人的大 冷卻其實很短,變身的時間也不短 諸葛的大招近距離威力才大,9 11條光線要是全中的話。在加上g 打1000 的血沒問題!並不是遼不是主力,也有一些戰隊會出遼,看你怎麼用了,你說尋老是死,那是你不會玩尋。你去vs15級房看看,尋是裡面打錢最快的英雄。很犀利,t暈6秒 簡直無敵...

真三高手來下

呵呵,這個你想得是好的,不過不行.1龍捲風是不受控制的,它不會按你的所想走動2龍捲風耗魔多,諸葛的魔本來就不怎麼夠用,一次exg就貧了3如果只是想耗他的血你不如用g,700的距離,比龍捲風的遠更實用,而且耗血多 所以啊,一般人寧願加黃十字也不加龍捲風,不過你還是可以試試,你會發現真的是個雞肋技能.不...

魔獸世界高手進,魔獸高手來哦

1 扒皮完全可以,另乙個可以練採礦或採藥,賺錢為主。扒皮小刀放包裡就行了,不用時刻拿在手上的 就像礦工鋤頭一樣,放包裡就行了 2 用啥都行,ss殺怪靠魔法,不是用杖子來敲的。副手野外掉落的,或者ah購買 跟包裡的扒皮小刀不衝突 3 扒皮 採礦 採藥 等你賺夠錢,到70級了,再重新洗掉練裁縫啊,珠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