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修羅難度下使用《饅頭袋》有效果嗎?還有那個《吸氣甲》怎麼用

時間 2022-09-04 00:55:11

1樓:

1修羅難度下饅頭袋也有用,但要是加上修羅難度的掉落率....還是不用帶了

2吸氣甲一般來說沒用,因為被攻擊的時間是不好掌握的3黃忠弓加強的是射箭的攻擊,而不是蓄力攻擊的威力,對於黃忠和夏侯的射箭是沒有加成的

補充一下:修羅難度下,要帶朱雀 白虎 玄武 其他空可以選擇活丹,真空書,真亂舞書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饅頭袋的掉落率太低了。還不如吸氣甲.本人打修羅難度帶個扇子mm。都是滿血過關。吸氣甲.在攻擊前防禦會恢復體力.多練練吸氣甲.幾分鐘就掌握了。

注意:不要騎在絕影上面。如果沒防好是要去三倍的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黃忠弓對黃忠的蓄力攻擊是有加成效果的,修羅難度下使用饅頭袋有一定效果,但作用不大,不如裝百草丸,殺100人體力植自動回副。吸氣甲是即將被攻擊的瞬間防禦,恢復50hp,相當於乙個包子的量,我告訴你個好辦法,面對弓箭手的時候用,站遠點,等箭即將射到的時候防禦。

真三國無雙4 吸氣甲怎麼用?

4樓:

吸氣甲:在敵人攻擊的一瞬間防禦成功可以回覆50體力

5樓:西月是神

敵人即將攻擊到的一瞬間按防禦,坐馬上比較好把握時機。其實這個東西沒什麼用,低難度不需要,高難度更沒必要,雜兵也是打幾下就死,要避免被打到,帶個回覆護衛,紅血一定會給補血

6樓:

吸氣甲在攻擊判定打到角色身上前一瞬間防禦,體力恢復50點。本來確實比較難操作(比彈一閃難),但多虧了majs想出的『騎馬防跳斬加血法』,使得我們在修羅下又多了一樣加血法寶。majs大大的方法見下:

吸氣甲20秒內補滿體力法

修羅難度下補品稀少,所以朱雀翼幾乎無人裝備。巧用吸氣甲,馬等於華佗膏,朱雀翼也可以裝備了,隨時補滿體力作戰。

關卡中馬是非常容易找到的,受傷後找匹馬逃走補滿體力再戰。注意不要裝備絕影,因為騎馬挨打會3倍傷害。

最好只有幾個小兵(例如進入據點兵長)或1個敵將。騎馬時,敵人一定會跳起攻擊,等跳到最高點防守就會補體力50了,通常幾個小兵會乙個接乙個跳砍,很快就補滿體力,一般敵將會連續跳砍,10秒就能補滿體力了。雜兵太多可以下馬清掉部分,留幾個就行。

護衛選防禦,周圍盡量不要有友軍干擾。

萬一被敵人砍落,立即跳起身再上馬,繼續就好了。被砍落損體力極少,而且瞬間防守時機非常容易抓,練10分鐘成功率絕對90%以上。

比起地面的瞬間防禦,騎馬防禦容易多了,風險也小多了。

修羅難度雖然比4代更難了,敵將攻防更積極,但用吸氣甲還是可以滿體力過關的。

饅頭袋作用:敵軍士氣為0的小兵,打倒20個左右出現乙個包子,但是修羅難度無效。測試方法:虎牢關據點前1000人斬,分別用難度難和修羅。

所以,修羅下吸氣甲才是好東西。

以上內容節選別人文章,但時間長了,誰寫的忘記了,抱歉。希望作者不要告我侵權。呵呵!

真三國無雙4中的道具「吸氣甲」怎麼獲得

7樓:刀郎我搞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真三國無雙4「吸氣甲的獲得方法:

遊戲關卡:(外傳模式)十常侍之亂

難度:沒難度限制,推薦入門難度。

獲得要求:張讓登場前擊破盜賊頭目四次。

人物隨便, 只要殺死盜賊頭目四次就可以,不過還是推舉用董卓,劇情畢竟緩,袁紹的話張讓出現的太快了。

不過難度低,那個人都可以試一試

真三國無雙4怎樣獲得吸氣甲

8樓:**魔法石

十常侍之亂 難度:任意條件:讓何進敗走,擊破4個盜賊頭目。

流程:開始後什麼都不用做,就等在南門附近,等何進被偽十常侍擊殺後,董卓就任總大將,曹操、孫堅、劉備等會陸續出現消滅十常侍。少帝馬車出現,就守在馬車旁,南門每一分鐘出乙個盜賊(注意:

一分間隔是指擊破第乙個到第二個出現),擊破4個盜賊後出現貴重品,就在南門裡面偏西一點。袁紹的初始位置附近。

建議:自己不要擊殺任何乙個宦官。他們可以幫你爭取很多時間來擊破盜賊,否則曹節等人出來是陽炎化的,而且會對馬車攻擊。很容易敗北。用弓箭射比較快!

《真三國無雙4》修羅難度

9樓:勵之來子晉

落石按比例扣血25%,攻擊據點的弩按比例扣血10%。和防禦無關,入門難度減為原來的60%,修羅難度的話傷害為5倍,不過不致死(還會剩下一絲)所以看起來比較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ls,關二爺的c3最後是面前擊飛而不是懸空……大耳賊的**貌似是標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用c4可以讓對方懸空,接著繼續連,修羅太難,被小兵圍攻也很危險,無雙不錯,殺兵殺將都不錯。白虎,玄武,真無雙亂舞,真空書應該要,還有乙個隨便,如果護衛太柴,就裝個護衛心得。馬用赤兔,關羽還是下馬打好。

玉還是陽玉吧。張飛舊用c3吧,蓄力攻擊可以多按幾下,單條很好用。裝備跟關羽差不多吧。

劉備沒多打,他的**屬於輕**,速度又快,攻擊,逃跑都還行。裝備也差不多。

真三國無雙4 吸氣甲到底怎麼用啊

12樓:

成功的話體力+20,效果相當於乙個包子的血量。由於裝備字段有限,我一般在修羅難度下才用。

而且修羅難度小兵攻擊也挺疼的,如果防住了前方又被後邊的小兵打到,肯定是得不償失。

所以,配合絕影馬,在馬上防禦回血,就比較有用了。比如在修羅中被打得剩一點血趕緊上馬,等前方小兵跳起來攻擊的一瞬間防禦,如此反覆直到把血回滿,再下馬打武將。

時機這個只能靠個人體會和練習。其他場合下真的覺得吸氣甲作用不大,以上就是我所知道的能夠讓吸氣甲發揮用途的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在地上使用,不太好使。建議你在騎馬的時候用。

當小兵跳起來攻擊你的時候,你再按下防禦鍵,就可以加血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上是難吸到血的 一定要在敵人攻擊你的一瞬間,就是感覺已經砍到自己的才防禦才有效果。

我也不厲害所以一般都騎在馬上吸 因為在馬上好吸很多在馬上你不要等敵人刀砍過來 敵人攻擊你時 都要跳起來 你只要看著 等敵人跳到最高點 你馬上按防禦就吸到了 嘻嘻 對了如果修模式還是別騎絕影 敵人打你掉下馬你才去一點血

你要騎絕影 不掉下馬 會痛的叫娘的

真三國無雙4護衛的問題

15樓:守連太史子義

你好。其實我不建議你用護衛,因為護衛搶經驗特別厲害。呵呵,如果真需要護衛請無視此回答。

16樓:瘋子1999巨蟹

我想這些是要看你的對手是誰吧 看你說的稀里嘩啦一大堆的 你看看你對手是遠打還是近身搏擊就好啦 護衛主要是看技能和屬性

真三國無雙4中所有人物的裝備配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馬全騎赤兔 馬超也是前提是對自己的控制有把握``我全人物的裝備配置都是

冰玉 劉備,袁紹,張角,許褚,曹操,黃蓋,孫策,香香,凌統,夏侯淵,黃忠,司馬,諸葛,左慈,甘寧。

剩下的就全戴炎玉了`

就乙個月英``陽玉``

裝備都是 白虎,真空,亂極,飛龍,背水

對無雙不怎樣的就把亂極給換成神氣

對收招快的就把飛龍換神氣~

對真空加了沒效果的就換神氣或者仙丹,活丹~

18樓:一步淩寒

看你喜歡睡了 我喜歡 趙雲鐵甲手+飛龍甲+白虎牙+玄武甲+真無雙亂舞書 另外配炎玉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習慣是 馬除馬超騎絕影 其他全騎赤兔

玉全帶陽玉 因為陽玉可破防 炎玉就算浮空燒血 燒的也不多 冰玉效果不明顯 陰玉蓄力打費無雙 最不建議佩帶

其他道具 白虎牙 朱雀翼 玄武甲 真空書 和背水護符我不帶極亂 因為感覺佔包袱

我一般追求 一套路秒殺 和大多數人追求的連擊不同而且我一般玩修羅難度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一下這裡很多

21樓:

因人而異吧,這也沒法說啊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這款遊戲是ps2上最先發行的 10年前的遊戲 就當時而言畫面也還可以了 目前ps4已經誕生發行 可以想象ps2是什麼時代的產物 電視遊戲的話 不用考慮配置 但是要考慮遊戲的成本 目前藍光光碟d版技術不咋地 而ps3 ps4都是需要聯網更新系統的 就是說想玩現行電視遊戲 遊戲盤就要是正版的 一張正版盤...

真三國無雙4自動關閉,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lz可以先試試看先公升級wmp到11看行不行,如果不行的話按一下步驟來做 1.進入遊戲目錄,將data資料夾 movie 改一下名,比如改為cao,然後再雙擊,這時就可以進入遊戲了。說明 其實這樣也可以玩這個遊戲了,只是看不到遊戲中的動畫,但不影響遊戲本身。如果你不再乎動畫,那就玩遊戲好了,下面的就...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4 2.0ghz以上 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記憶體 512mb以上 硬碟 13gb可用空間 光碟機 光碟機 顯示器 640 480以上解析度 顯示卡 128mb視訊記憶體以上並支援directx 9.0c 3.0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