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高中裡 白人學生眼裡黃種同學和黑人同學地位誰高

時間 2022-07-25 04:30:08

1樓:

其實美國人還是比較容易接納我們的。除了少數的種族主義者以外,大部分美國人對中國的印象都很好,黑人也好,白人也好,東方人在西方社會本來就不是很容易。但是,你放心,中國的國際實力在那裡擺著呢。

日本人在美國不如中國人好混。這個是實情。很多日本人在美國都要裝成中國人,不然老美對他們的態度就不怎麼友好。

所以和膚色沒有關係。在美國要理直氣壯的告訴別人:i am chinese!

還有,無論哪個地方,都是欺軟怕硬的,學校裡難免會有些小霸王這樣的人,所以,只要不害怕受欺負,讓人知道你是個硬茬子,他們反而會很尊重你。美國人喜歡李小龍除了他的功夫好看以外,他的強硬的個性很符合美國胃口,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老外追捧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就此注入了奴隸思想,老是想著白人怎麼看我,我要怎麼遵守白人為其它人訂的潛規則。

他就算不在那兒定居,受幾年教育回來,也已經不是沒出國前的他了,不僅自己受過壓抑,還會把這種奴隸思想帶回來傳染,還理直氣壯地覺得自己是地球次等球民。

還害得你自己都沒去,倒替他身臨其境,已經花心去體會白人潛規則了

在美國白人眼裡.亞洲人和黑人哪個看順眼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白人整體還是很歧視其他有色人種的,黑人還是稍微高於亞洲人的,因為黑人比較好忽悠,黑人作為底層沒有多少思想,而亞洲人善於學習經營和適應美國社會,白人的很多任務作被亞洲人佔據,美國整體主流先是拉攏一部分黑人,讓黑人以為自己的社會地位高了一些,然後逐漸運作排擠亞洲人,但其實黑人的整體社會地位還是不夠高

4樓:

不斷和白人雜交的結果

5樓:

美國黑人和白人誰更有歧視傾向?華人夫婦閒聊,這也太敢說了

美國是否真有種族歧視?

找一部關於黑人中學生到白人學校的電影。

6樓:存在其實不存在

如果沒記錯的話,你提到的這個第乙個美國黑人大學生叫james meredith,另外你說的那批學生應該是阿肯瑟州的被成為"little rock nine"的九個黑人高中生,具體的資料你可以自己查。然後電影我沒有找到你說的那個,不過你根據這個線索自己再找找。

此外,給你推薦電影《mississippi burning》

7樓:

《撞車》和《人性汙點》還有《美國歷史x》貌似都是關於種族歧視的~~~這3個電影不錯.......

至於你說的那個我不知道啦~呵呵.......

《撞車》是說幾個小人物的故事的...就說白人黑人在生活瑣碎上面閙出的矛盾把~~

《美國歷史x》有一點點偏激~~~~

看了就是拉~

8樓:gga俊傑

《撞車》《mississippi burning》《人性汙點》還有《美國歷史x》貌似都是關於種族歧視的~~~這4個電影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起來了,但我在**六看過,很老了,不是大家說的

那部電影裡,那些黑人還被軍隊保護去上學了呢,真對不起就在嘴邊,就是想不起來了

出國留學:日本和美國哪個更適合中國人

10樓:778756006藥

美國科技發達去美國.日本堅決不!

11樓:胖三歲

位元空間教育,中泰出國留學。公司已取得泰國18所本科、碩士、博士高校的招生授權,根植於河南,逐步輻射全國。可與各高中、中專、大專、本科院校建立友好關係進行招生推薦。

泰國留學優勢:入學門檻低;時間短,中文授課不需要解決語言關;學費低。

12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其實簡單來說,可以這樣分析:

如果是追求高質量的教育的話,是首選美國的,因為美國得實力強國地位確實是的,然後在教育和科技領域也是有其獨特的優勢,這點毋庸置疑,學到更好更先進的知識,對於未來來說,發展會更加好一些,這是肯定的。如果說只是為了拿乙個博士或者是研究生的畢業證,那就無所謂了,可以選擇日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為什麼黑人國家落後,白人國家發達,黃種人大多在中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思維很有趣,但是這沒有乙個確定的答案的,例如,我國以前在古代,特別是盛唐時期,我國經濟實力強大,不少外國使者來拜訪。但是來到清代政治腐敗,所以才導致了今天我們這個局面,雖然改革開放使我國經濟實力增強,但始終不能力挽狂瀾。還有,美國歷史不是很悠久,但是由於它的政策得力,所以躍居世界第一大國,日本這個國家很聰明,懂得不斷吸收和改進,所以它們現在才那麼發達。

至於非洲,它雖然有很多豐富的資源,但是由於奴隸**時期黑人備受壓榨,所以也導致了這個局面,至於以上種種,樓主就見仁見智吧

15樓:張運樂

講規則的, 發達。

不講規則的, 落後。

黃種人處於中間地帶。

16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原因而以,沒絕對的。想南非就是非洲的發達國家,日本就是發達國家

底白人人種和黑人,哪個人種力量和體能厲害

17樓:舉爪健身

黑人小哥和白人小哥之間,上演來一場力量比拼,到底誰更厲害

18樓:御孟止楚

田徑專案裡短跑跳遠還有籃球就是歐美黑人絕對優勢,非洲的黑人長跑厲害!但田徑的跳高壘球三項鐵人賽還有游泳足球排球拳擊這些卻是白人厲害。有人說白人絕對力量強,體能方面持久力厲害,尤其那些講求技術用腦的力量型運動更能體現。

黑人是短距離爆發力強,尤其跑步這些不需技術腦袋只要拼命跑的運動厲害。

為什麼亞裔學生為何比白人學生成績好

嵇吉敏 一直以來,研究人員認為亞裔美國學生比白人學生成績好主要有兩個原因 首先,美國社會中亞裔家庭大都具備更加優越的社會經濟條件 其次,從價值理念上講,亞裔家庭比起其它族裔更重視孩子們學業上的成功。如果你問亞裔學生和白人學生的成績差異到底如何,實際上,如果白人學生和亞裔學生都來自具有較高社會經濟地位...

白人學生假扮黑人,騙領了獎學金,在學校還愛上黑人女孩的喜劇電影

靈魂男人 soul man 1986 這種偏門小電影,除了名字啥都搜不到,還得自己打劇情。一個白人公子哥,本來要和好友一起去讀哈佛法學院,結果他老爸突然不給他出錢,於是他去申領了一份針對黑人的獎學金。冒充黑人的時候,他喜歡上一個黑人女孩,她也是獎學金原來的得主,如果不是公子哥橫插一腳的話,結果女孩只...

美國高中數學,美國高中數學究竟難不難 留學生

嗯,是這樣啊,我10年級時候來的,我本來什麼都不知道,就選了geometry,這學期上algebra2,簡單得很,所以不要後悔選了calculus啊。還有一點很好就是calculus的書比algebra的輕很多的。不過我後來發現一開始語言還是挺有問題的,我歷史就學的很糟。既然你不打算換的話就只好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