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上高中應該怎樣和美國人交朋友

時間 2021-05-04 05:29:44

1樓:超級比克大魔王

你越害羞,狀況就越糟。美國人喜歡開朗的,你越不說話,人越認為你有問題~~

早上見了面,必須大聲說早上好。跟人說話,要大聲~你因為是外國人,英語不好是應該的。你就直說你英語不好就行了。他們都會照顧你的。他有什麼表達不清的,他們也不會介意的。

說話大聲,是你邁向美國主流社會的第一步。要有自信,現在在美國,要是能找個亞裔女朋友,那可是光宗耀祖的事。除了那些最傳統最保守的歐洲人才在乎血統神馬的。

你是稀缺資源~~不用擔心他們會冷落你~~只要你能放開了說就行。實在遇到不會說的,你就描述那個東西,然後說那個東西我不知道英語怎麼說~~這麼摸爬滾打一段時間就ok了~~

2樓:唐風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要膽子大點,多和大家接觸。

另外,你可以找1-2好朋友,然後就會通過她們融入她們的圈子。

比較容易找到朋友的地方很多,比如樂隊啊,club啊,體育隊了等等。

另外,有個問題不知道你知不知道,灣區幾個分數高的學校基本都是亞裔,根本不是以白人為主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當美國人看,認為自己是美國人

從心態上改變,美國人,絕大部份還是很友好的,如果你自身素質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美國的高中,我以前跟你一樣的。

首先我知道你害羞,你肯定不會主動了,不過不要緊的,外國人都很友好的,他們都很熱情,特別是學校很少中國人,他們更加會想去跟你交朋友的....

第一步你先試著跟旁邊的同學打打招呼,慢慢就好起來了...我以前融入外國人學校也是這樣的,慢慢就熟了,還有就是努力學英語啊...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我是中國人但是我特別想學英語,你可以教我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人面前大方得體的表達自己的想法,美國人會覺得你很真實。

怎樣和美國人交朋友?他們喜歡怎樣的人?

7樓:一腳澳門

真心才能交到朋友,無論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

友誼是逐漸形成的,要經過一段時間,不要期望速成;真心對待,盡量站在對方角度思考問題,有需要幫忙的盡量幫忙,不遺餘力,相信人都是將心比心的,自然而然就會成為好朋友的。

美國人喜歡誠實守信善良的人,應該全世界的人都是喜歡這樣的人,基本上就是很優秀有又很好的人。

8樓:

大多數美國人都是不太願意和我們交朋友,當你在一些交友**和他們聊天的時候,他們會問asl

你告訴年齡、性別 和地區後 地區中國的英文(prc、chn、china)一般都不會和你聊天了。這是我總結的,至於這樣 想和他們聊天 就得先問他的地區之類的。然後再換個自己的地區。

現實中的話,美國人的朋友定義很廣,不是像我們中國的人的朋友定義。

9樓:傷心往事愛上你

做好自己,真誠,他們就喜歡了,不要想著讓他們喜歡而改變自己,那是虛偽。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英文交流方便的人 這是事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msn是最直接的軟體。不僅美國的朋友、只要是有window系統電腦的國家你都可以交。提出個疑問~哪個國家的電腦不是window系統的呢~嘻嘻。渴望採納~

高中就出國好還是大學再出國好?

12樓:加美留學

國內的高中課程普遍比歐美的高中的課程要難一些,而且學的更多一些,尤其是數理化這類課程。雖然部分美國公立高中可能是你理解的「比較散漫,學生差」,但這和美國的教育理念和文化還是有所不同。美國大學的錄取也並非如國內大學錄取一樣,美國大學更注重綜合素質,比如人文社科以及創新和性格價值觀等方面的東西,學術是其中一項考察的科目而已。

而國內的大學相對來書就更重學術。

總的來說,美國高中的優勢包括:

1、英文的提高;

2、sat和教授推薦人

3、人文社科等綜合素質的培養;

4、公升學和獎學金的優勢

如果你想將來留學美國,可以考慮在高二讀完過去,這樣,國內高中課程基本都掌握了,又可以在美國強化一年英文和其他文化的過度,對將來公升學有很大的幫助。也可以省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真的沒有標準答案的。

首先你要想想你的人生規劃,是留在美國,還是畢業回來?

如果想移民美國,那個選擇美國的高中其實是對的。

其次你自己是個什麼個性的人?不畏困難的,還是容易放棄的? 內向的?還是善於外交的?自律的?還是懶惰的?

我馬上要出國讀研了,如果人生有另一次選擇,我會選擇,高中的時候出去。原因還是英語的問題,雖然托福gre都考過了,但是還是覺得自己很應試,很擔心自己出國後的磨合期太長。

但是我高中是個很不自律的,非要爸媽逼著學的人,誠實的講,高中出去,也許也不是件好事。

等紀大些出國,心智會相對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懂得自律,不容易誤入企圖。

所以這個有利有弊的事。 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定。

14樓:宇宇青青

你好,我是波士頓一所私立高中的在讀生,今年畢業。公立高中確實像你看到的那樣,校風不好,同學也不好。不過私立高中就不一樣啊,大部分私立學校的校規很嚴的。

如果你想要好的英語環境為大學做準備的話,可以考慮一些中國同學比較少的州。我來了美國兩年,住寄宿家庭,英語水平提高很大。在美國讀高中確實對申請大學幫助不少,我現在已經收到四所大學的錄取通知了。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麻痺小狼

我是大學過來的,在美國待了4年,已經快要畢業了。我覺得很後悔沒有當初高中過來。因為即使我在美國大學學習了4年,覺得英語還是沒有完全過關。

我的建議是:能早來就早來,能多跟美國人接觸就跟美國人接觸,不要蜷縮在中國人小圈子裡。雖然很痛苦,但是大家都是出來留學的,英語好才是最重要的。

堅持一下吧!

16樓:琳述

各有利弊。早出早適應,晚出晚穩定。

最關鍵的不是時候的問題,而是出國的學生本人的性格和適應社會能力成熟度。

性格內向的學生是不適合年齡很小就出去的。性格外向的學生,如果適應社會能力很強,能很快結交外國朋友,積極參與到當地的環境中,生活如同國內一樣,那麼性格就不會壓抑,不會孤獨,學習和生活會順利。

想去美國上高中,去美國讀高中,需要考什麼呢?

樑丘玉蓉渠雁 沒錢基本上不了美國高中,去美國讀書,只能是私立,公里最多讀一年。那邊學校的學費3 5w美元,還不包括生活費。你成績不算好的話,申請的都是不需要託福和ssat的那種學校,質量也不算好。而且你讀了美國高中,肯定要上美國大學,這筆費用也很厲害。所以基本沒有。 當時我覺得美高的申請難度也不低,...

考不上高中應該怎麼辦,考不上高中該怎麼辦?

1 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乙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2 美髮 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

上高中應注意什麼,剛上高中 學習上應該注意什麼?

海風教育 高中生面臨的就是對於很多孩子來說很重要的公升學考試,這場考試對於很多學生來說是關乎十幾年學習的乙個挑戰,通過這次考試可能有的人會考上985,211,也有可能名落孫山,我們需要做什麼來在這一階段完成乙個好的跨越呢?一 調整心態,完美度過 在一場大型考試中要取得好的成績,一定離不開好的心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