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是素食動物嗎,大熊貓是肉食動物還是素食動物?

時間 2021-05-04 05:29:4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熊貓的祖先原來分布中國各地,後來地球進入了冰河時期,大熊貓只殘留落四川,甘肅等地,那裡有很多竹子,所以他們只能吃竹子,不過大熊貓有時還吃肉,比如見到竹鼠,他們會一巴掌將起打死,然後美美的飽餐一頓

大熊貓到底是肉食動物還是素食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熊貓喜歡吃竹,但還是要吃點肉的

3樓:城凝慶偉博

屬於肉食動物,只是在長期的進化過程中養成了素食的習慣……

熊貓是素食動物還是食肉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肉食動物,後來進化(出於個人原因認為是退化)成了以素食為主的動物

有熊貓吃肉的案例,並且聽說若是缺乏營養連鐵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是素食動物,是熊科動物中唯一不吃肉的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素食的,它會吃一些肉,你給他肉他會吃,但不會自己主動索取,這是和食肉動物的區別,不然的話貓科動物有時也會吃點草的,你說它是雜食麼,但大熊貓有時會吃竹鼠

7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是肉食,後來為了適應環境變成了素食。

8樓:匿名使用者

素食動物也是食肉動物(肉絲情況少)

9樓:臸上齊尐

熊貓吃竹子都知道 他也吃肉

熊貓是食唔?食肉動物還是?素食動物

10樓:歆檸檬

我覺得他應該也算是乙個食肉的動物吧,因為他平時的話一般只吃竹子肯定也會是吃肉的。

11樓:舒帶我

熊貓當然是素食動物了,它們的最愛就是竹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是食素食動物,他特別喜歡吃竹子

13樓:墨水冰城

熊貓當然是素食動物,吃竹子呀

熊貓是食草動物還是食肉動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吃竹子,應該也吃肉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熊貓整合食肉動物也是吃菜的哦,這是一條回答

大熊貓是素食動物嗎?

16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我們知道,國寶大熊貓平生最愛吃的是竹葉,如果有人說大熊貓也吃肉,可能你不回會相信,但這是事實答。動物學家認為,大熊貓吃葷並不稀奇。遠在古時候,大熊貓就是一種肉食動物,和熊是同一祖先。

儘管後來大熊貓改吃竹子了,但它還保留有一些祖輩吃肉的特徵。偶爾,大熊貓吃吃葷也很正常。動物園裡的飼養員就曾拿羊肉末、羊骨頭之類的葷食喂過它,大熊貓也樂意吃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來說大熊貓其實是肉食動物,只想比較喜歡吃竹子

大熊貓吃竹子,是素食動物,那大熊貓到底是熊還是貓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大熊貓是素食動物的,人家明明是雜食動物,有什麼吃什麼,葷素不忌的

大熊貓最初食肉,經過進化後主要吃竹子,但仍然劃分為食肉目,發怒時危險性堪比其它熊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大熊貓copy是貓熊科,也叫大貓熊。和小熊貓(也叫小貓熊)是乙個科的。不是熊科動物,也不是貓科動物。

另外,大熊貓是吃素,但也吃適當的葷食。2023年冷箭竹開花,大熊貓鬧飢荒的時候,就有過大熊貓襲擊羊群的報告,科研人員也曾用過羊肉餵養大熊貓以度過饑荒。

20樓:劉凌薇

當然是貓因為,貓也是吃素的,不過大熊貓的祖先是吃肉的所以大多數人都以為大熊貓是熊而不是貓。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貓了 它是貓科動物嘛 你可以查一下字典嘛

大熊貓是食肉動物為什麼吃竹子,大熊貓是食肉動物為什麼吃竹子20字?

我的名字不內涵 從動物的分類上來看,大熊貓本身是屬於食肉動物一類的。他的腸子也比食草動物的腸子更加的發達,而大熊貓卻每天都堅持只吃竹子這一種食物,著實讓許多人無法理解。不過最近科學家們或許真的找到了一種可以解釋這一現象的答案。最近有一篇發表在 當代生物學 雜誌上的文章,很好的解釋了大熊貓只吃竹子的真...

遠古大熊貓與現有的大熊貓相似嗎

或許是你 應該說沒有什麼不同,要不熊貓被稱為活化石,如果說區別的話應該是主食的成分變了,最早熊貓是雜食動物,肉也吃,跟熊差不多。現在熊貓以吃植物為主,當然肉也能吃,但吃多了會消化不良。 問題補充 歷史上有過嗎?說到大熊貓,人們可能馬上會想到四川臥龍,而而是與在中國 發現的小貓熊相似的另一種較大的貓熊...

大熊貓為什麼是國寶,大熊貓為什麼是國寶?

大熊貓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之一,是咱們中國的特有物種,主要分布在我國的四川 甘肅 陝西省的個別崇山峻嶺地區,數量十分稀少,對很多學科都有巨大意義,因此被稱為國寶。大熊貓被譽為 活化石 和 中國國寶 是世界自然 會的形象大使,是世界生物多樣性保護的旗艦物種。據第三次全國大熊貓野外種群調查,全世界野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