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有夫之婦,喜歡上乙個有夫之婦

時間 2022-07-25 04:30:07

1樓:胡麗萍心理諮詢

請想一想這個有夫之婦與您之前失戀時的那個女朋友,有相似之處嗎?

如果害怕越陷越深,建議您做一做情感心理諮詢。

歡迎詳細諮詢交流。

2樓:天下烏鴨鴨

這其實不是什麼病,原因是你的內心還不夠強大,遇到一次失戀你就覺得世態炎涼,悲觀厭世,朋友,大可不必這樣,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道路的決定,你前戀人只是選擇了她自己的路而已,,,

結婚之前就是那麼的不確定,你不可能對她有任何的左右,她就是她,其實你還是你,之所以悲觀完全是出於人內心的感情,不能馬上割捨,但你要想想,她因此不能和你一起營造乙個家了,那就放了她,也放了自己的痴情。

結了婚的你由於心裡偶爾會想起那麼一段曾經受過傷的感情,現在又碰到了跟前戀人長得很相似的有夫之婦,觸及了你那顆受傷的心,感覺不是滋味,但是那是一種錯覺,你根本不是真正想得到她,而是不捨的曾今的付出,,,,

所以,我在這裡勸導你,一是為了現在的賢妻,二是為了別人的家庭,三是尊重以前初戀的選擇,四是為了真正放開自己地痴心,,,,認認真真地去做對的事情,將來的幸福歲月才剛剛開始,愛你現在的妻子,那是你不二的選擇,因為她——才是你現在珍愛的寶貝!

3樓:heart草

個人認為你能知道這很可怕非常好,後果遠遠比你想想的還要可怕,應為你這樣可能會毀了兩個家庭。希望你能正確對待。

4樓:**用品行業平台

女人到處都有,有啥好心動。自己不要給自己藉口想她的藉口。否則對誰都不好

愛上有夫之婦能有什麼結果嗎,愛上一個有夫之婦能有什麼結果嗎?

如此人生 雖說愛一個人沒有錯。但是你的這種愛呢是建立在另一個男人的痛苦之上的。假如她和老公離婚以後嫁給你。那麼她的老公就是最痛苦的那個人。這個女人她有家庭有孩子,她也許內心的對你有那麼一點愛慕之情。但是她不可能為了你放棄自己的家庭。人有時候在做決定的時候都會衡權利弊。更何況她和自己的老公一起生活這麼...

愛上有夫之婦怎麼辦?很痛苦,愛上乙個有夫之婦怎麼辦?很痛苦

依靈子承 半年過去了,不知道你是否還是喜歡這個女人,如果喜歡你就勇敢去追求,時間沒有磨平你的悸動就把它轉化為衝動吧,更重要的是女方的態度,她是否喜歡你,是否能夠勇敢結婚,她是否能相信你能照顧好她的孩子,這三個問題很重要,如果你想擁有她,你也必須解決這三個問題 捫心自問,你覺得是愛還是因無聊而依戀呢。...

喜歡上有老公的女人,喜歡上一個有老公的女人

晶晶文文 你覺得會嗎?肯定沒結菓,她都有孩子了,你還是找別人吧,畢竟當第三者不好吧,即使你們有多麼愛對方,你想想,她老公也愛他啊,你們只是因為寂寞走到一起的,你敢確定以後有個人也是因為寂寞和你走到一起你們就不會產生感情嘛,她當初為什麼和他老公結婚?應為她愛過她老公,現在只是你給他新鮮感了,新鮮感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