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有老公的女人,喜歡上一個有老公的女人

時間 2021-05-25 09:33:05

1樓:晶晶文文

你覺得會嗎?肯定沒結菓,她都有孩子了,你還是找別人吧,畢竟當第三者不好吧,即使你們有多麼愛對方,你想想,她老公也愛他啊,你們只是因為寂寞走到一起的,你敢確定以後有個人也是因為寂寞和你走到一起你們就不會產生感情嘛,她當初為什麼和他老公結婚?應為她愛過她老公,現在只是你給他新鮮感了,新鮮感過了她還會選她老公的,你也別傷心了,找個單身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緣份,愛就大膽說出來,沒人可以干涉我們喜歡誰,

祝你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的愛而執著,你們都沒有錯,那就大膽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假如不放下會有好的結局嗎?一起過日子本來就是平平淡淡才是真,為了寂寞去瘋狂的追求,是沒有盡頭的!僅代表個人意見。

喜歡上一個有老公的女生,現在該怎麼辦

5樓:

換個位置想想,如果是你的老婆跟著對他好的男人走了。你會怎麼想的。兩個異性的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不是愛情與是習慣了。

你現在只是習慣了有她在的日子。但是我想說必經。她不屬於你。

哪怕你用金錢和時間換來的愛情,根本經不住任何的考驗,如果她愛你,你不買這些她也會跟著你走。如果她不愛你。你把金山給她了,她也不會愛你。

夫妻是種責任,是長時間的互相扶持,而外遇只是一時的錯覺。自已醒了就會回到原點了。也許在她的家庭裡已經滲進了你對她的感情。

但是可能你只是她一時的附屬品。記得在你身邊的女人永遠屬於你。讓你看著她的背影的女人永遠會往前走。

她永遠不會屬於你。現在你難受。不如在身邊發現有沒有那個一直在你身邊。

你卻一直未發現的屬於你的女人吧。把這份感情抽出來放在屬於你的身上。你會收穫,否則你會一直的傷心下去。

希望你早日從陰影中走出。找到那個屬於你自己的太陽

6樓:月光一族於

首先你們是同志,不宜輕易表露個人感情,其次人家是有夫之婦,不能翹行,這是不道德的。趕緊醒醒吧。

7樓:田田凱

喜歡人家老公幹嘛 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會有能打動你的男生的

8樓:牛來好

很清楚的知道,這個女生有老公,這段戀情是無法健康開展的,既是可以開展也是不道德的。把注意力轉移到工作上去吧,更好的提升自己,會找到你的幸福的。

9樓:長治劉義峰律師

辦公室戀情公司肯定不會歡迎,影響工作,還有就是對方已經名花有主,你再節外生枝,暗送秋波,恐怕不會有結果,建議謹慎對待。

10樓:大地之上太陽之下

每個人都有喜歡女生的權力,但是喜歡歸喜歡。但是該不該把喜歡變成行動呢。這就看她結婚沒有了。換位思考,如果你老婆被別人惦記,你會怎麼樣呢,都是成年人,應該理智

11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淫人妻女樂呵呵,妻女淫人意如何?這種事情,因果報應極重,而且容易斷子絕孫,我建議你珍重自己的命運,遠離地獄人生。

12樓:安之公子

別人有老公了,你只能望梅止渴,適可而止才好,不要做出過分的事情。在你頭腦不清醒的時候你認為別人也對你不清醒

13樓:帥哥美女辣媽

涼拌,都為人妻了,不要破壞別人家庭,擰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這個道理都懂的,放下邪念,好好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女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放棄,你都說她單純,她完全沒把你當成戀愛的物件,或許只是覺得你人很好,她也才來不久,希望有好的同事和朋友,你如果表達出了這個,估計可能會非常尷尬,她也可能會離開。勸你不要幻想她也喜歡你,人家才結婚不久,還在新婚期,而且多數女人的思想都很傳統,除非人家結婚了幾年,家庭不幸福,感情不好,你可能還有機會。成年人要控制住自己的感情,否則會容易讓自己或周遭的人出現尷尬!

15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你也別傻了,她有老公你怎會去搞人家,己有情你就自撥不了,那就象 ,貓偷吃腥一樣,和苦這樣呢?到時沒結果浪費青春又浪費感情。

16樓:

想法有一次,可以理解,不能實施,以後不要有這方面想法,害人害己,為人莫做虧心事,舉頭三尺有神明,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

17樓:hy陳

不該有的慾望,你是應該要控制的,畢竟你喜歡的女生,她已經結婚了。身體上有時候有接觸,她沒拒絕,一來可能她認為你應該是無意的,畢竟她已經結婚了,二來你是她上司,她也不好意思太當面指責你吧,畢竟她也會怕這隻會誤會她卻把事情鬧大的話,對誰都不好

18樓:灑笑天下

喜歡一個人沒錯,但別人是有家室的男人了,早點結束不該有的愛昧,他也好,你也好!祝你找個真正適和你的人!

19樓:李廣滬

又是四川的,我在2023年喜歡上一個結婚的女人,最後我和她還沒能在一起,別開玩笑了真的,浪費時間

20樓:嘻嘻娜

那她結婚了夢 這個女的愛她老公夢 他們過的幸福夢 其實真的喜歡不一定非要在一起而是希望她過得比自己幸福

21樓:

想什麼啊!人家有老公,不要因為你,而使她原本平靜的生活變的不好了吧,那樣你就是害她了。而且你也就是喜歡而已,如果是愛,你就應該放手。

22樓:

換位思考,如果別的女人喜歡你的老公會是什麼後果,輕則玩玩而已,但感情淡了,重則導致離婚,好好的家庭拆散了。所以及時抽身,好男人多的是,別趟渾水。

23樓:

告訴自己不可以的,這麼做太缺德了。你會直接和間接的傷害到很多人的,退一萬步說你們之間只是在一起久了,形成了互相依賴那並不是真正的愛情,禁不住油鹽醬醋茶的考核的,放棄這段本就不該發生的感情,找回自己

24樓:來自藥王廟自覺的紫萱

立即停止,減少接觸,或者是神聖的,嚴肅的,即使再喜歡,她有老公了,希望你不要再打擾,過一個家庭不容易,希望你對婚姻心懷敬畏,試著不去想不去接觸,過一段時間你可能就走出來了,好女孩多的是,願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5樓:奇怪

首先這肯定是你的責任,不過你能說出來說明還沒有進一步行動。當然肯定這女生也是足夠優秀才會讓別人明知結婚還會喜歡上的。希望你能自己知道就好了,該斷的就早點斷了這種念頭,把這種會造成不好後果的念頭掐死在萌芽之中,好自為之。

愛上一個有老公的女人該怎麼辦?我很愛她

26樓:

愛上一個有老公的女人,你也應該放棄,如果你真的很愛這個女人,就應該以一般的朋友相處,不要涉水太深,越過道德的底線,即使再愛,也不應該拆散別人的家庭

27樓:

你最好不要再去愛這個女人了.因為這個女人是有老公子.你這種行為是不道德的.

先不說這個女人對你是什麼態度.如果對方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的女人.你會碰一鼻子灰.

自討沒趣的.如果她也喜歡你.那只有她先和她老公離婚.

你才有權力去愛她.如果你現在就和她來往.你這種行為是不道德的.

是在破壞別人的家庭.是會遭到社會**的遣責的.這是一種極不付責任的表現.

千萬不要去做這樣的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個年輕人,涉世未深。這世上一萬對男女裡面也挑不出一對生死不渝的情侶。所以,不要輕易的說很愛。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如果她婚姻不幸福,她自己也感到不滿,那麼你可以大膽去追求。愛她就帶她脫離苦海。

要是她婚姻生活過得還可以,那麼你就別打擾她,讓她幸福生活下去。愛她就要懂得放手。讓她過她想要的生活才是真的愛她。

29樓:班如之

愛上一個有老公的女人,該怎麼辦?我很愛他,愛上一個有老公的女人,你也不要去愛她,因為她有老公,所以說你要遠離他

愛上了一個有老公的女人,咋辦?

30樓:淺嘗一夜未央

換個位置想想,如果是你的老婆跟著對他好的男人走了。你會怎麼想的。兩個異性的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不是愛情與是習慣了。

你現在只是習慣了有她在的日子。但是我想說必經。她不屬於你。

哪怕你用金錢和時間換來的愛情,根本經不住任何的考驗,如果她愛你,你不買這些她也會跟著你走。如果她不愛你。你把金山給她了,她也不會愛你。

夫妻是種責任,是長時間的互相扶持,而外遇只是一時的錯覺。自已醒了就會回到原點了。也許在她的家庭裡已經滲進了你對她的感情。

但是可能你只是她一時的附屬品。記得在你身邊的女人永遠屬於你。讓你看著她的背影的女人永遠會往前走。

她永遠不會屬於你。現在你難受。不如在身邊發現有沒有那個一直在你身邊。

你卻一直未發現的屬於你的女人吧。把這份感情抽出來放在屬於你的身上。你會收穫,否則你會一直的傷心下去。

希望你早日從陰影中走出。找到那個屬於你自己的太陽

31樓:淡青芬武戌

放手吧,如果你真的愛她,而不是想暫時的擁有她,過你自己的日子,如果她愛你,也會真的想你好,而不是讓你在這種情感中煎熬,不知道你明不明白我的意思。

32樓:

只能說你自己孤身一人陷入情網,你只不過是他的付款機罷了,捨棄這段感情,有緣千里來相會,你會找到心儀的女友的

33樓:囡囡寶貝最乖啦

愛是要彼此互相付出,才有意義和價值,才會幸福。

你的愛情觀和對愛施加的物件,一開始就錯了,她是個有家的女人,不是你的港灣,你的愛就算再深,再怎麼委屈自己去呵護她,最終的結果還是這樣。如果一開始就是無用功,再多的努力也是白費。建議早點收手吧,找一個值得你愛的,有將來的女孩子愛吧。

祝你幸福。o(∩_∩)o~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心啊 ,,,,不是你給她買過什麼東西 不是你單方多麼的愛她 她就會愛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儘快忘了吧,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會拋下你一個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痛苦了,清楚了就努力把

37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也就不在乎了...

喜歡一個有老公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38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既然已經是有夫之婦了,所以建議還是滅掉自己的想法吧,不然耽誤了自己,也影響到了別人的生活,於人於己都不是件好的事情,對於自己來說傷害更深,所以還是選擇一個比較現實的目標努力吧。

39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呃……這個可真是難辦啊……就看你怎麼選擇了!一般來講川妹子的性格都是大大咧咧的蠻好相處,更何況你都是幫她的那個人,所以,就看你自己了。你想破壞輕而易舉,如果你想默默守護,那也是一個正人君子,但是又有點木魚腦袋,哎……隨機應變吧,該來的總歸會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繼續發展。天下女人多的是,對於有主的,幹嘛犯那賤呢。

41樓:無語的先生

首先你要想清楚如果選擇了那個女人,接下來你們要面臨什麼問題,是否能應對。是否還能有勇氣走下去。其次本身是工作關係,你帶她也屬正常範疇,為什麼要給兩性關係上扯。

她大大咧咧和你有什麼關係,或許對待別人也一樣。

42樓:來自神農架有內涵的馬尾松

**通姦的男女天理難容,這種事情往往是慘遭橫禍的正因,此事違背天地道德人倫,惡報極其慘烈,**通姦的惡報事例不只是潘金蓮和西門慶,古今皆然!這是嚴重違背天理的作孽!後面必然有慘重的報應!

建議有這種事情的馬上停止孽情孽事並且懺悔!我建議你趕緊遠離地獄。

43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俗話說的好,兔子不吃窩邊草;更何況對方還有老公,別玩火;保持好距離,這樣對你,對她都好。

44樓:

人家喜歡你的老婆,你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對方是什麼樣的人,管住自己最重要!踩雷炸得最後還是你自己

46樓:帥七

如果愛上一個有老公的女人怎麼辦?

47樓:侯潔玄棋

這個問題很難讓人回答,你對她的愛有多深呢?很深嗎?恩——-——她知道嗎?

她對你的感覺又怎樣?還是那句話,用心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愛,如果可以她會接受你,但如果她還是拒絕了你,那你也只能在心裡祝福她了。因為你愛她,就要尊重她的決定。

喜歡上有夫之婦,喜歡上乙個有夫之婦

請想一想這個有夫之婦與您之前失戀時的那個女朋友,有相似之處嗎?如果害怕越陷越深,建議您做一做情感心理諮詢。歡迎詳細諮詢交流。這其實不是什麼病,原因是你的內心還不夠強大,遇到一次失戀你就覺得世態炎涼,悲觀厭世,朋友,大可不必這樣,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道路的決定,你前戀人只是選擇了她自己的路而已,...

喜歡上有女朋友的男生怎麼辦,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怎麼辦

愛是靠自己爭取來的,但是你說她們的感情很好,如果你現在把他追到手了,他毫不猶豫的就跟你在一起了,到時候他照樣可以毫不猶豫 的拋棄你跟別人在一起,個人覺得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就先跟他做朋友,別說開,說不定他有一天就分手了,然後你再開始你的狂追模式,但是這樣等到最後不一定有結果,或者是直接放棄,這要看個人...

喜歡上有男朋友的女孩怎麼辦,喜歡上乙個有男朋友的女孩怎麼辦

那如果他們很幸福,你就悄悄放棄吧,放棄才是愛她的表現,如果你想他表白,結果可能換來三個人的痛苦,克制一下自己,你總能在遇到更適合你的好女孩。感情這東西強求不來 如果她很愛她男朋友,她男朋友也不錯的話,那你就沒戲了 如果她男朋友不好,或者劈腿,那你就在身邊好好表現,也許還有機會 也許你用真情也能打動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