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有老公的女人,咋辦,愛上了一個有老公的女人,咋辦?

時間 2021-05-25 09:32:03

1樓:淺嘗一夜未央

換個位置想想,如果是你的老婆跟著對他好的男人走了。你會怎麼想的。兩個異性的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不是愛情與是習慣了。

你現在只是習慣了有她在的日子。但是我想說必經。她不屬於你。

哪怕你用金錢和時間換來的愛情,根本經不住任何的考驗,如果她愛你,你不買這些她也會跟著你走。如果她不愛你。你把金山給她了,她也不會愛你。

夫妻是種責任,是長時間的互相扶持,而外遇只是一時的錯覺。自已醒了就會回到原點了。也許在她的家庭裡已經滲進了你對她的感情。

但是可能你只是她一時的附屬品。記得在你身邊的女人永遠屬於你。讓你看著她的背影的女人永遠會往前走。

她永遠不會屬於你。現在你難受。不如在身邊發現有沒有那個一直在你身邊。

你卻一直未發現的屬於你的女人吧。把這份感情抽出來放在屬於你的身上。你會收穫,否則你會一直的傷心下去。

希望你早日從陰影中走出。找到那個屬於你自己的太陽

2樓:淡青芬武戌

放手吧,如果你真的愛她,而不是想暫時的擁有她,過你自己的日子,如果她愛你,也會真的想你好,而不是讓你在這種情感中煎熬,不知道你明不明白我的意思。

3樓:

只能說你自己孤身一人陷入情網,你只不過是他的付款機罷了,捨棄這段感情,有緣千里來相會,你會找到心儀的女友的

4樓:囡囡寶貝最乖啦

愛是要彼此互相付出,才有意義和價值,才會幸福。

你的愛情觀和對愛施加的物件,一開始就錯了,她是個有家的女人,不是你的港灣,你的愛就算再深,再怎麼委屈自己去呵護她,最終的結果還是這樣。如果一開始就是無用功,再多的努力也是白費。建議早點收手吧,找一個值得你愛的,有將來的女孩子愛吧。

祝你幸福。o(∩_∩)o~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心啊 ,,,,不是你給她買過什麼東西 不是你單方多麼的愛她 她就會愛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儘快忘了吧,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會拋下你一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痛苦了,清楚了就努力把

8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也就不在乎了...

如果愛上一個有老公的女人怎麼辦?

9樓:侯潔玄棋

這個問題很難讓人回答,你對她的愛有多深呢?很深嗎?恩——-——她知道嗎?

她對你的感覺又怎樣?還是那句話,用心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愛,如果可以她會接受你,但如果她還是拒絕了你,那你也只能在心裡祝福她了。因為你愛她,就要尊重她的決定。

10樓:逢玉枝牽戌

這你能說明這個人的眼光太狹隘,世上女人千千萬,幹嘛非要去愛一個有老公的女人,把眼光放開點,沒有什麼可以放不下的!

11樓:葷能呼映

愛她就要讓她幸福!對嗎?不能只為自己而去破壞別人的家。你要懂得她能不能受得了出軌這個名義!!

愛上一個有老公的女人該怎麼辦?我很愛她

12樓:

愛上一個有老公的女人,你也應該放棄,如果你真的很愛這個女人,就應該以一般的朋友相處,不要涉水太深,越過道德的底線,即使再愛,也不應該拆散別人的家庭

13樓:

你最好不要再去愛這個女人了.因為這個女人是有老公子.你這種行為是不道德的.

先不說這個女人對你是什麼態度.如果對方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的女人.你會碰一鼻子灰.

自討沒趣的.如果她也喜歡你.那只有她先和她老公離婚.

你才有權力去愛她.如果你現在就和她來往.你這種行為是不道德的.

是在破壞別人的家庭.是會遭到社會**的遣責的.這是一種極不付責任的表現.

千萬不要去做這樣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個年輕人,涉世未深。這世上一萬對男女裡面也挑不出一對生死不渝的情侶。所以,不要輕易的說很愛。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如果她婚姻不幸福,她自己也感到不滿,那麼你可以大膽去追求。愛她就帶她脫離苦海。

要是她婚姻生活過得還可以,那麼你就別打擾她,讓她幸福生活下去。愛她就要懂得放手。讓她過她想要的生活才是真的愛她。

15樓:班如之

愛上一個有老公的女人,該怎麼辦?我很愛他,愛上一個有老公的女人,你也不要去愛她,因為她有老公,所以說你要遠離他

我愛上了一個有老公的女人怎麼辦

16樓:貝筱六以冬

若是愛她,她若幸福,便放手,女人要的不是很多的情人,只是想找一個能陪她過一生的好男人,不要打亂別人原有的幸福生活:若你不是愛她徹底,能給她比現在更好的生活!

愛上了已婚的女人她老公對她很好,愛上了乙個已婚的女人她老公對她很好

感情的問題是我們經常會碰到的.愛情是什麼?我曾經認為愛情就是鮮花 禮物和甜蜜的親吻。但是從那一刻起,我明白了,愛就是我們生活中一句暖心的話語。愛就在裡面,它使生活變得堅固而溫暖。她既然有孩子,有疼愛她的老公,有溫馨的家庭,幹嗎還要設入她的生活呢?你想想.如果你們在一起了,會傷害到兩個人 如果你們分開...

我愛上了已婚的女人,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

你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你們的感情注重沒有什麼好的結果,所以還是放棄吧,不要耽誤自己的時間和青春,去找一個單身的,好好的去愛一次。 攻城獅琳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就像從孩子的角度出發,我覺得如果我的媽媽跟爸爸總是吵架,關係不好的話,倒不如跟喜歡的人或者是相愛的人在一起,這樣更會促進孩子的成長...

愛上了有家室的女人,怎麼辦,愛上了一個有家室的女人,怎麼辦?

江江學姐 我覺得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放棄這個喜歡的人,你雖然喜歡她但是你們不能在一起,因為她的身份是特殊的,她有家庭,她需要對她的家庭負責,所以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棄這個人吧。要是你真的很想跟她在一起,我認為那也是很難的,如果她選擇跟你在一起,那麼她就要拋棄她的家庭,如果她有了孩子,那麼她也要離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