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覺我有男朋友和沒男朋友沒什麼區別,都一樣,有點難過

時間 2021-05-25 09:32:03

1樓:匿名使用者

2種情況。

1、你的男友對你的付出太少你感覺不到。或者說你覺得他就像個普通朋友一樣存在。那是你男友付出的不夠,或者你鈍感力有點強。不是你遲鈍就是你壓根沒感覺戀愛

2、男友的付出你感覺不到,但你卻不覺得不公平因為你覺得自己對得起他的付出。那是你性格上就這樣,過於平淡了。但事實上卻在追求刺激,你很矛盾。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朋友能xx沒男朋友有不能xx

3樓:腈綸

我也是啊 我女朋友就好像無視我的存在 我對她夠好了

4樓:百合abc百合

相識都是美好的,時間久了,就平淡了,沒有了浪漫和開心的氣氛!多溝通,多理解,偶爾給對方一個驚喜!

5樓:べ滾開我有煞氣

不要這麼說 他看到會傷心的 凡事都有兩面性 多替他想想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和沒有一樣不就等於沒有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哎!女人,多情總被無情傷,男人也一樣。

8樓:手機使用者

所以說啊。既然不愛了,就應該分了。你們不夠相愛吧

9樓:zero愛月

我想不是有或沒有的區別 而是沒有找到你心中真正想要的吧

10樓:高山上的小石頭

可能他還沒有學會關心你,你得慢慢教他。

11樓:

說明你不得他的真愛才有這樣感覺

12樓:你好世界

分手吧 再去找真正適合你的

13樓:嚴十pen記祝勃增應

他對你不好嗎,那就不要處了啊

14樓:

是不是家裡相親認識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當初怎麼會跟他好呢?

和男朋友接吻為什麼沒感覺,和男友接吻沒感覺,他卻越來越上癮?

ta對你來說不夠讓你興奮,沒有成就感 中國人 不會吻,把舌頭放對方嘴裡 和男友接吻沒感覺,他卻越來越上癮? ai 歆 你們已經戀愛半年了吧,呵呵 我也是特別喜歡親女孩子 女朋友 的那種人,就是想起來就親一下,還有就是她很認真做事,而我專心看她的時候就會親她。一般男生頻繁親女孩子原因 缺愛,可能小時候...

突然對男朋友沒感覺了我是不是不愛他了

久了都這樣,和愛不愛無關,也許一開始就並沒有愛,只是各取其需罷了 你們已經沒有愛情了,只是一種親情。別再折磨自己,留一段美好的回憶挺好的 分手吧,既然你也不痛不在乎了,那麼就沒必要了,愛情沒有結果,就不要花太多心思,那樣容易受傷 正常的 如果真的覺得沒有那麼愛了 那就分手吧 隨心就好 不用太勉強 畢...

為什麼會跟男朋友接吻沒感覺,和男友接吻沒感覺,他卻越來越上癮?

因為你對他沒有愛的激情,要就是愛得發紫了,愛得麻木了。所以,你的吻就變得無味無感覺了。 這個問題,我感覺是你們已經過了熱戀的時候吧因為兩個人相處久了自然由愛情轉變為親情了,你什麼時候感覺和你的親人親熱有感覺的 可能他不太會吻你處於比較笨的狀態,或者也有你不怎麼對他有感覺的因素 也許你們都只是對對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