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男朋友做著做著,感覺沒興奮點了?就是有點無聊了。但才開始沒多久

時間 2021-07-21 04:10:53

1樓:寒佳怡琴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感情是等待,當對你有了感情,我寧願一直這樣傻傻地等待,可以不顧一切地等待……

感情是放棄,對你有了感情,就希望你能幸福,於是就學會了放棄……感情是愛也是恨

愛有多深,因為恨就有多深……

感情,她是世上最最複雜,也是最最簡單的東西;

她是世上最最容易擁有,也是最最容易失去的東西;

他是世上最最讓人喜歡,也是最最讓人討厭的東西……感情````人類最大的弱點!!!

感情是讓人矛盾的禍根!!!

感情是上天賜予人的財富,沒有感情的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人所傾注的東西就是投入了感情

2樓:風水旺的我

這就是所謂的審美疲勞,時間長了都會有一些的,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還是應該有共同的愛好,才能維持下去

3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可能是時間長了

失去了新鮮感

可以做好前奏

也可以製造一些浪漫的氣氛

這樣會緩和一些厭倦感

讓你找到最初的感覺

4樓:一心稱念南無

阿彌陀佛。您別聽他們胡說。

末法時代,邪師說法如恆河沙。------《楞嚴經》

房事那是苦,不是樂,苦而似樂。慾望是累贅,佛陀的教育用兩個字概括就是:離欲。為什麼要離欲呢?因為一切惡業和不善的果報,都源於慾望。無慾就無苦,無慾就不會來這個世界。

5樓:

這種事情是需要感情做基礎,同時也是需要一個前奏如果說這兩者都不存在的話那麼,就說明你們可能會到此結束。

6樓:風行天下

說明你不怎麼愛他,如果愛他,你肯定越做越興奮的噢

7樓:在幕阜山講印尼語的露娜瑪麗亞

太習慣了吧,或許沒激情了,也或許你男朋友沒做好前戲,額,也或許太小了

8樓:童心不滅

為什麼和男朋友做著做著,感覺沒興奮點了?這種事情不用說肯定是男朋友的原因,科學地說,男性的興奮點只有那裡,但是卻很刺激,時間久了需要男性強壯的身體才能保證男女之間的興奮,如果男性身體虛弱不瞭解女性的需要草草了事自然會很掃興,因為女性的興奮時間較慢,男友的提前結束導致不歡而散,而女性擁有天生的興奮點,外面和裡面都可以讓女性得到興奮的最高境界,如果男朋友笨手笨腳不懂得女朋友的需求是很難興奮的,這種事情需要身體強壯,也需要一些知識。

9樓:星星快快星星

那可能是你男朋友不行嗎?他太懦弱了。

10樓:琴韋彥

可能乏味了吧,找點新鮮的事情一起做

11樓:知道益友

配合不到位所致。

⑴前戲不充足,沒有調動你的內在激情,使得你根本沒有全身心地投入;

⑵你們二人配合不當,尤其是你老公機械性的操作,完全沒有顧及你的感受,也不會風趣幽默的煽情與體位變換,使得你感覺很尋常,從而性意識淡抹,私密器官鬆弛,達不到高潮,已覺得乏味無趣。

⑶你們夫妻在一起xing生活太頻繁,使你感覺無趣;

距離產生美,小別勝新婚,如果幾天不做,再次做就會找回久別重逢的感覺。

⑷你自身原因,你並沒有全身心地配合,只是應付差事那樣心不在焉,隨他去做,只會是你自己找不到感覺。

⑸保持節制,調動情趣,默契配合,變換體位,增加興趣,互利雙贏。

12樓:小小不點

可以先來些前奏,讓你興奮

**從業資格考試需要看那幾本書

13樓:233網校

2023年**從業資格考試設定兩科,**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其中**基礎知識對應教材名稱為《**及衍生品基礎》、**法律法規對應教材書籍為《**法律法規彙編》。

1、2023年**從業資格考試教材:**及衍生品基礎(第二版)**基礎知識共十章內容,其中第四章套題保值很重要,計算題多,理解邏輯才能學好後面的幾章內容。

**及衍生品基礎(第二版)

【作者】:中國**業協會編

【出版社】: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

【版次】:2023年12月

【裝訂】:平裝-膠訂

【開本】:16開

【原價】:42.00元

2、2023年**從業資格考試教材:**法律法規彙編(第十版修訂)**法律法規內容繁多、比較細、比較枯燥。考題靈活、經常通過概念、數字出題、例項中出題。

複習過程中要注意整理歸納總結數字、金額等易混淆考點。

**法律法規彙編(第十版修訂)

【作者】:中國**業協會編

【出版社】: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

【版次】:2023年02月

【裝訂】:平裝-膠訂

【開本】:16開

【原價】:33.00元

【isbn】:9787509588000

後續如有教材變動更新,請以當期公告為準。

14樓:瑾瑜

2023年**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基礎知識、**法律法規和**投資分析三個科目的教材分別為:《**及衍生品基礎(第一版修訂)》、《**法律法規彙編(第八版)》和《**及衍生品分析與應用(第二版)》。

除直接聯絡出版社外,還可通過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天貓***、京東、噹噹、亞馬遜等網路渠道購買教材。

**市場最早萌芽於歐洲。早在古希臘和古羅馬時期,就出現過**交易場所、大宗易貨交易,以及帶有****性質的交易活動。最初的**交易是從現貨遠期交易發展而來。

第一家現代意義的**交易所2023年成立於美國芝加哥,該所在2023年確立了標準合約的模式。

中國**市場產生的背景是糧食流通體制的改革。隨著國家取消農產品的統購統銷政策、放開大多數農產品**,市場對農產品生產、流通和消費的調節作用越來越大,農產品**的大起大落和現貨**的不公開以及失真現象、農業生產的忽上忽下和糧食企業缺乏保值機制等問題引起了領導和學者的關注。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資格考試是三本書了

**基礎知識

**法律法規

**技術分析

最後一門是考分析師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考試設兩科,分別是“**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

17樓:龍_飛_翔

“**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 這個你在**上面搜一下就有了,很多的,幾十元錢,還有兩全隨書的,練習題。

18樓:納澤

2本一個是**基礎知識一個是**法律法規,法律通過率較低,不過只要花點心思做些模擬試卷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看**市場教程和**法律法規及彙編,最好考試前再把兩本配套習題做了,考試就能過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 **基礎知識 **法律法規

**從業考試到底用那幾本書啊

21樓:以寒治寒

從業資格 是 **市場教程 和**法律法規 兩個科目通過就有了,**投資分析是前兩門通過才允許考,**投資分析通過是可以從事**投資諮詢業務

22樓:滑行者

基礎+法規兩門過了就有可申請從業資格證

而投資分析是為了開展**諮詢業務開設的科目,需要過了從業也就是基礎和法規,才可以考。而且申請諮詢業務還要有兩年從業經驗

如果你只是考從業證,那麼基礎和法規兩門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法規彙編》和《**法律法規習題集》

24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的從業考兩門就夠了 ,就是《**市場教程》《**法律法規彙編》!不用賣**投資分析了 !

25樓:匿名使用者

《教程》=基礎 《彙編》=法律

一般考試的這麼簡稱了,我開始考試的時候也有困惑。過了基礎和法律就有從業資格了,過了兩門以後本科學歷才可以考分析。我是建議都買了算了,**上也不貴。

26樓:cyl雅

兩本就夠了,《**市場教程》《**法律法規彙編》,我在**上買的,還送的習題集。你是5月份考試嗎?

和男朋友接吻為什麼沒感覺,和男友接吻沒感覺,他卻越來越上癮?

ta對你來說不夠讓你興奮,沒有成就感 中國人 不會吻,把舌頭放對方嘴裡 和男友接吻沒感覺,他卻越來越上癮? ai 歆 你們已經戀愛半年了吧,呵呵 我也是特別喜歡親女孩子 女朋友 的那種人,就是想起來就親一下,還有就是她很認真做事,而我專心看她的時候就會親她。一般男生頻繁親女孩子原因 缺愛,可能小時候...

為什麼會跟男朋友接吻沒感覺,和男友接吻沒感覺,他卻越來越上癮?

因為你對他沒有愛的激情,要就是愛得發紫了,愛得麻木了。所以,你的吻就變得無味無感覺了。 這個問題,我感覺是你們已經過了熱戀的時候吧因為兩個人相處久了自然由愛情轉變為親情了,你什麼時候感覺和你的親人親熱有感覺的 可能他不太會吻你處於比較笨的狀態,或者也有你不怎麼對他有感覺的因素 也許你們都只是對對方有...

突然感覺我有男朋友和沒男朋友沒什麼區別,都一樣,有點難過

2種情況。1 你的男友對你的付出太少你感覺不到。或者說你覺得他就像個普通朋友一樣存在。那是你男友付出的不夠,或者你鈍感力有點強。不是你遲鈍就是你壓根沒感覺戀愛 2 男友的付出你感覺不到,但你卻不覺得不公平因為你覺得自己對得起他的付出。那是你性格上就這樣,過於平淡了。但事實上卻在追求刺激,你很矛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