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二十歲,幾乎天天都有十多次想要自剎,這是不是很嚴重

時間 2021-07-21 04:10:53

1樓:小胖子兒老姑

這個應該是心理疾病,最好帶他到醫院**。

2樓:

這是非常非常嚴重,趕緊找心理醫生給他看看,出了事後悔都來不及,所以說趕緊給他找心理醫生看看。

3樓:***油桐花

這種情況肯定不正常的,是抑鬱症了嗎?這個男生在上學還是工作了呢?是遇到什麼刺激變成這樣的呢?建議去看精神科醫生的,根據醫生的要求**的,祝他早日**恢復正常

4樓:諦聽者

一般來說,建議去精神衛生機構做乙個鑑定。

5樓:

抑鬱症很嚴重了,要馬上找個心理醫生**下,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放鬆心情,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嚴重了,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進行疏導。

應該非常重視了!真愛自己!珍愛生命!

7樓:花臉貓不愛魚

你好,那這種情況是比較危險的,請立即停止這種過激的思想行為!出現這種心理現象總是有原因的,大多數人喜歡把種種遭遇或者不幸深埋在心裡自我承受消化,當這些壓力越積越多的時候,就會出現像你這種過激的行為,建議你敞開心扉跟別人傾訴交流一下。

8樓:冒易

那肯定你心裡非常脆弱,要去找心理醫生是出了什麼問題?你病情非常嚴重。

9樓:櫻桃煎餅果

轉移注意力,多與家人交流,多看生活美好的一面。珍惜生命。不要有亂七八糟的想法。

10樓:來自玉淵潭鎮靜的無尾熊

非常嚴重,建議找心理醫生看一下。

11樓:在圓陀角寄明信片的小熊貓

情況很嚴重,找個心理醫生開導開導

12樓:

是的,如果自殺傾向,你的心理問題比較嚴重,建議去醫院諮詢。

13樓:劍子亦

可嗜咯細胞瘤引起的建議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

男生近期幾乎天天聯絡你,乙個男生近期幾乎天天聯絡你

或許很多人都碰到這類的問題,有這類的困惑,為什麼有人總說,想要忘記一段感情就應該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從轉移注意力的觀點來說,這是對的,但同時也是對下一段感情的不負責任,在開始新一段感情的時候應該放下上一段感情,這才是正確的,這男生一直找你聊天可能就是想著忘記上一段感情的,利用你來替代她失去的女友,來找...

我是男生,今年二十歲,總感到很悲傷,天天都想自殺,這樣正常嗎

闢浚 肯定不正常,心態有問題,你覺得很迷茫,對生活沒有信心!多運動,多吃香蕉,會改善你的悲觀情緒! 那甩手掌櫃的 你總感到很悲傷,然後想自殺,這很正常。你想自殺是因為你總是感到悲傷。因為悲傷就去自殺好像有點不男人。多想想悲傷的原因,然後努力改正,不可能總是悲傷的。 正常的,如果二十歲了還一事無成是很...

我是男生今年二十歲總感到很悲傷天天都想自

螞蟻搬家公司 二十歲,你應該想的是如何去談一場戀愛,如何去實現自己的目標,而不是一天胡思亂想地區懷疑,去仇視,去自卑。 慧慧聊早教 不正常呀,你估計是有抑鬱症吧,被魔鬼驅使著,不要幹傻事呀,世界上美好的事情很多的,想想快樂的事情 燃苒小豆豆 只是你想事情的角度不好,要積極的面對生活,把自己的難過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