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吃性藥有用嗎?對身體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7-21 04:10:53

1樓:竭縈家彤

不知你的年齡,但我可以非常負責任的告訴你,不僅有***,而且有著致命的傷害,為什麼呢?以為腎主骨生髓,而髓則是人體的精華,用來滋潤體內的五臟六腑,就像植物生長需要陽光雨露一樣。當你發生性行為時射出的精子的主要成分就是髓,性行為是人的本能,那麼你的**疲軟了,是在給你潛在的訊號,告訴你髓已經不足了,需要養腎了,如果在這個時候再給他動力,就相當於拔苗助長了,科學資料顯示:

正常人30歲一次/周,40歲一次/月;50歲一次/兩個月;60歲就該休息了就是說你的造髓機能到了最低谷的時期了,正在逐漸地衰退,所以一為了有乙個幸福美滿的人生一定要節制慾望。具體請去百

度方姨養生館

看看,有大量真實例子

2樓:鎮歆赫連致萱

如果你的性生活是正常的話,絕對沒有吃性藥的必要。任何藥對人體都有不良作用,何況性藥就更不能隨便吃了。要吃的話,一定要諮詢醫生。

3樓:

還是不不太建議吃太多這,沒有必要呢,適合就行了,不懂你自己問下它 wew em6 建議過後可以多運動利於代謝。

4樓:黑妞養生館

男性服用3種藥物要留意,應了解***,或對男性身體素質有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超薄螺紋等少數外,(特殊性)還真難說出它們有啥區別,說年輕人用的,(藥微)一般指的是活力激情的,(㎜㎞㏕)因為它的潤滑油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找男人就是想找個依靠,

婚謎催希望男人能給自己想要的生活,情微要是乙個男人都不想上班不想掙,自己都好吃懶做,

㎎㎏㏕

男性長期無性對身體有影響嗎

7樓:盧爺很帥很帥

如果是正常的情況下是沒有影響的,但是不要過於壓抑自己的性慾望,長時間沒有性生活可以適當手淫,或者會發生遺精,對身體是沒有影響的。祝您健康!所謂脹滿緩解欲,又叫排洩欲,是指無論男女,在性激素作用**內性器官有自然產生與分泌的物質.

如男子的**,女子的前庭大腺液等,一旦充盈後有脹滿感,並會出現把充盈的物質排洩出去的慾望.此類性慾在青壯年中表現得格外強烈,進入老年後,由於各類分泌物減少,會逐漸減弱. 1.

性心理驅動,即出於對異**慕的性心理活動,尤其是在感情真摯,熱烈的基礎上,最容易激發起接觸欲;2.性器官成熟,隨著性器官的成熟,人體內的性激素水平會驟然增高,它們是驅動性慾的原動力;3.性分泌增加,即性器官分泌產生的物質,如男子的精子,前列腺液,精囊液等,女子的前庭大腺液等,大量積聚充盈,可激發脹滿緩解欲;4.

性行為的體驗,既往性行為的愉快感受與經驗,可以產生條件反射,成為誘發今後性慾的一種力量.總之,人的性慾雖然是一種生理機能,但同時又與心理因素,文化教育等密切相關,並受到社會環境和道德法制的制約.因此,對性慾應有正確的認識,既不能肆意放縱,也不必強行壓抑,禁慾.

影響不大的啊.但是心理壓力大啊. 對於沒有性生活的適當手淫一星期一次都可以的,是可以緩解性壓力的啊.

也不要因此自卑啊.所謂脹滿緩解欲,又叫排洩欲,是指無論男女,在性激素作用**內性器官有自然產生與分泌的物質.如男子的**,女子的前庭大腺液等,一旦充盈後有脹滿感,並會出現把充盈的物質排洩出去的慾望.

此類性慾在青壯年中表現得格外強烈,進入老年後,由於各類分泌物減少,會逐漸減弱. 1.性心理驅動,即出於對異**慕的性心理活動,尤其是在感情真摯,熱烈的基礎上,最容易激發起接觸欲;2.

性器官成熟,隨著性器官的成熟,人體內的性激素水平會驟然增高,它們是驅動性慾的原動力;3.性分泌增加,即性器官分泌產生的物質,如男子的精子,前列腺液,精囊液等,女子的前庭大腺液等,大量積聚充盈,可激發脹滿緩解欲;4.性行為的體驗,既往性行為的愉快感受與經驗,可以產生條件反射,成為誘發今後性慾的一種力量.

總之,人的性慾雖然是一種生理機能,但同時又與心理因素,文化教育等密切相關,並受到社會環境和道德法制的制約.因此,對性慾應有正確的認識,既不能肆意放縱,也不必強行壓抑,禁慾.你好,男性長期沒有性生活對身體健康是不利的,容易引起過早的衰老,甚至導致內分泌失調,神經衰弱症等,如果沒有性伴,可以自我解決一下的,適當的手淫對身體是沒有危害的,一周一次就可以了,建議平時飲食清淡,多吃蔬菜和水果,適當運動鍛鍊,保持樂觀舒暢的心情,注意休息,建議你還是過自然的性生活,結婚後性生活是很重要的,

性就像湧動在地殼下的溶岩一樣,影響著人們的情緒,思維,行為,態度甚至性格,它是一些人,尤其是男人的主要生活動力或主要生活目標之一.當性慾望滿足的時候,人們就精神愉快,**滋潤.當長期缺乏時,就會內分泌失調,情緒低落,抑鬱,**粗糙,衰老,生暗班,會引起臟器和情緒失調,加速人體各方面機能的老化,這種情況在那些性被完全壓抑的人那裡比較明顯(尤其是女人),在那些性慾很強烈但又不能滿足的人那裡,狀況就更加明顯.

長期沒有性生活會使人對性產生淡漠情緒,會使人的性功能下降,甚至提前進入更年期,因為人的生理功能都要遵循用進費退的自然規律,機體會覺得這種機能是你所不需要的,它就會提前結束它的使命.這樣人也會提前衰老.人的尾巴就是這樣掉下去的.

因為我們知道性是最晚成熟的系統,也是最早衰退的系統,人或動物總是在性慾最旺盛,繁殖力最強的時候能力最強,最有創造力,這是自然賦予生物的一種繁殖特性,當人的性衰落的時候,人也就衰老了,各方面臟器都會進入衰退期,人的境界也就降低了.

但是別那個非法的手段進行性生活.那樣有可能感染性病.你好!

勃起的過程是神經血管在做「體操」,神經負責傳遞訊號,血管完成動作,因為長期沒有過性生活,性器官就像機器缺油一樣暫時「生鏽」了,難免發生資訊不通,動作不靈的「事故」.從心理上講,平時缺乏演練,也會出現臨陣慌亂,力不從心的情況.這種情況可不用過於擔憂,先要解除心理的包袱,在性生活前不妨給自己乙個心理暗示,相信這次和妻子都能夠獲得性滿足.

同時試試自己進行訓練,撫摸敏感區,利用**鍛鍊勃起能力.另外如果實在沒有辦法,建議可以用手淫等解決.建議一周一次.

還可以和妻子一起練習,應選擇雙方都適宜的時間和良好的環境進行,體位以能注視到對方的全身,並使進行撫摸的主動一方行動起來方便,自然為宜.在性生活前,不妨做做深呼吸,將注意力集中在自身和眼前的時刻,想象對方的氣息已浸透你的全身,盡量感受對方的愛撫,同時,在性生活後和妻子及時溝通感覺.如果這些方法都不見效,別盲目地服用偉哥等及其他壯陽的補藥,要去醫院進行相關**.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您好:這是沒有危害的.

如果是沒有性要求和性慾望就順其自然就可以了,如果是有性慾望,可以適當手淫解決,但是手淫最好控制在一周一次以內.同時不要給自己增加心理負擔,放鬆心情就可以.祝您健康!

吃壯陽藥,對性功能有影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包菜bai來300克,蒜頭8克,乾椒若干du,豬油zhi,鹽,老陳dao醋,蠔油,生抽,雞回精

做法1.包菜一片片剝下,答用淡鹽水洗淨瀝乾。手撕成大片,蒜拍碎,乾椒斜切成圈。(家庭做菜,刀功不源必太講究,撕得均勻即可)

2.坐鍋熱油,7成熱時倒入包菜片。

3.一邊不停翻炒,一邊用鍋鏟壓扁鍋中包菜;(別小看這個動作,可是讓包知菜入味的乙個小竅門哦)。

4.等包菜在鍋中扁癟下去時,盛起。轉小火空鍋爆香乾椒蒜碎。

5.再次倒入包菜,轉大火同蒜椒炒勻,仍用鍋鏟壓菜的方法。

6.放醋、蠔油、生油、鹽調味,最後加雞精裝盤。(不要把醋直接往菜上倒,而是往道鍋壁上倒)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影響了,吃多了以後就會有藥物的依賴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藥也不是亂吃的,也得看準吃。食物**是最好的,補補身體,像克健力網的瑪卡就可以完全解決你的問題,沒有***,挺好的,都是雪山上生長的植物。我就是這樣,現在搞 的很厲害。

11樓:徴信

沒有影響,只會更強,姐做的是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每乙個細節,才會有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杞子護肝明目特殊外腎,韭萊壯陽補腎,狗肉壯陽補腎,海產

品壯陽補腎,建回議多吃。另外,補情延時答昏腎壯陽的中草藥有號稱沙漠人參謎加的肉蓯蓉可泡酒飲。上述食物多吃,飲酒適量,注

重鍛鍊身體,飲食規律,早

睡早起,心情愉悅,一定會身體健康,性生活滿意,夫妻和睦,家

庭幸福。

男性吃牛皮癬的藥對懷孕有影響嗎

來玩嘛夜晚咯 要看 具體吃的什麼藥 建議用藥之前諮詢相關醫生 並且告知需要備孕的情況 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 病,其特徵是在紅斑上反覆出現多層銀白色乾燥鱗屑,其特徵是出現大小不等的丘疹,紅斑,表面覆蓋著銀白色鱗屑,邊界清楚,銀白色鱗屑剝脫後會有出血點。很多牛皮癬患者都有使用激素...

吃辣椒多對身體好嗎,吃辣椒對身體有影響嗎?

當然沒問題的,吃辣椒多對身體好 但生活繁忙,勞動透支時不要吃太多垃圾,會引起消化不良而引起腸胃炎,會肚子疼,很疼的那種 吃辣椒對身體有影響嗎?吃辣可能會對 產生不好的影響。有些人發現,只要每次吃辣就會長痘痘,但目前其實沒有證據顯示吃辣會傷 如果吃麻辣火鍋後長痘痘,有可能是因為吃了油炸過的火鍋料,或是...

長期無性生活對男性身體健康有影響嗎

性生活的最原始的作用是繁衍後代。人類的生理機能裡面,沒有性生活也不會對生體健康產生太大的影響。這個參照遺精。 無論男女都會有的,這個是生理需要 長期無性生活對男性身體健康有影響嗎 瘋狂的林大蝦 個人感覺是有的 男人長期沒有性生活,一般可以引起前列腺液的排出不暢,導致前列腺炎 一般前列腺炎的發病有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