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解決方案,音響沒有聲音的解決方案

時間 2023-01-29 17:15:06

1樓:歐氏四

你好 請問你是在**用的 我是做燈光音響租賃的 廣州好彩舞台燈光音響租賃 你搜尋進**看下、像你說的這配置適合300人以下用到 我站裡也標出來了 你可以看下。

2樓:熱心人士88後

額,幾w以內的話,還是你有需要時去租比較好!不然你這一堆要求沒有2、30w下不來啊!

音響沒有聲音的解決方案

3樓:愛卡

進入系統也沒有聲音 看下是不是靜音或者音量調至最小了 如果沒問題 重灌音效卡驅動。

如果你是台式電腦 看下音箱是否接好電源與機箱的連線線是否插對 音箱有無調節音量按鈕將音量調中或大看看。

如何解決音響嗡嗡響問題,解決方案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問題通常是因為車身剛度不夠,導致車輛在行駛中發生形變,車門與車框摩擦或者抖動,或者有的地方脫焊而產生鋼板之間的摩擦等,在門窗上貼膠條或者在摩擦部位墊橡膠等方法或許可以減輕或者消除異響,但治標不治本,還有一些車的車身部件之間固定不好也可能造成異響,一般緊上螺絲就能解決。

音響失真到底是什麼原因以及解決方案

5樓:木子

1全部功放功率小了,失真就大。

功放只開一半音量,就沒有失真。

6樓:音響帝國**

音響失真到底是什麼原因——喇叭。

超重低音開大就存在諧波失真、互調失真、瞬態失真,這是所有動圈式喇叭共存的特點,本人用了35年的時間終於找到辦法——磁場對抗法,可解決揚聲器存在的一切問題。現在有試驗品和改造品已證明。

磁場對抗法的特點:

1、衝程長,±100mm。

2、線性化,永遠是一次方關係。

3、推力大,利用釹磁可做到幾十千牛到兆牛級。

4、不失真,因為線性化了,所以非線性失真、互調失真、瞬態失真都不存在了。

5、聲壓高,因為線性的行程長,所以聲壓高。

6、效率高,喇叭越大效率越高。

7、功率大,要長衝程必須功率大,行程大一倍功率大4倍,再大一倍再大4倍。

8、全頻帶,磁場對抗法可以加裝乙個加速裝置,角速度越高,加速越大。

我的試驗正在試聽,真的很美。

9、動態範圍大,因為行程長了,聲壓高了,動態範圍也就大了。

10、聲壓輕鬆做180分貝。

11、全頻帶,大喇叭可以做到15hz—25khz因為線性化了,所以解決了揚聲器的諧波失真、互調失真、瞬態失真。

有人**會議音響系統解決方案嗎?**等

7樓:匿名使用者

1.隨時與上級單位及下屬單位遠端會議、業務培訓、業務交流等活動;為保障投資和未來的系統擴充性,擬採購具有多個分支點接入能力的mcu控制器。

會議室大小:30到100平方公尺左右 ;

會議室布局:切忌採用反光的白色和多光的黑色,牆面可採用具有一定紋理的粉白色、淺灰色牆紙,整體淺色調宜佳;

會議室照度:採用**做造型燈棚,並安裝顏色協調的吸頂燈,確保會議室顏色的協調美觀;

會議室音響效果:採用隔音裝置,做好建聲設計,防止共振、回聲現象。

win7下usb耳機與音箱同時使用的解決方案?

8樓:騎摩托的莫小托

右下角系統音量加減的那個小喇叭。

右鍵選擇聲音—選擇錄製並找到「立體聲混音」(找不到右鍵√顯示禁用裝置,然後再右鍵「立體聲混音」並啟用)

再右鍵「立體聲混音」選擇屬性———選擇「偵聽」——偵聽此裝置」再確定就可以了。

9樓:123楊大大

解決方法如下:

1、點選左下角「開始」按鈕。

2、點選控制面板。

3、點選聲音按鈕。

4、點選右下角插孔設定。

5、禁用前面板插孔監測」打勾。

6、重新插入耳機,試試看是不是有聲音了。

拓展資料(2)從整個音訊行業的發展來看,無線耳機仍然算是新生事物,發展時間並不長,目前仍處在上公升期,使用者需求不斷提公升,使用者對無線耳機的期望值也在提高,這就是對行業提出的新的考驗。目前使用者最關心的幾個要點包括音質、續航能力和無線傳輸能力,從資料上來看,無線傳輸能力基本已經可以滿足絕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而音質和續航能力還有很大的提公升潛力,如果從這兩點入手進行提公升,相信在未來會很容易吸引使用者眼球。

10樓:公尺宜章白風

你的電腦上有兩個音效卡,耳機自帶乙個,電腦主機裡有乙個,所以有你說的矛盾。沒法解決。

但可以設定,比如讓耳機聽**,而音箱放別的,即讓兩個音效卡做不同的事。

我們公司想做乙個多功能廳音響工程,請問哪家公司做多功能廳音響解決方案比較好的?

11樓:零點一度擠出機裝置

推薦音爵士,注重每乙個產品細節,每一款產品皆由專業生產製造而成,並由技術嫻熟的團隊成員嚴格測試。他們有多功能廳音響工程的成功案例,在電聲領域10年以上的專業音響技術研發和製造經驗、及「國貨當自強」的產品品質戰略,形成了「音爵士eajax」品牌產品從技術研發、設計、製造到使用者使用全過程高品質、高要求的定位和標準。

12樓:瀨名哪果

我們公司想做乙個多功能廳音響工程,

13樓:卑柔三

可以優先選擇天逸音響,天逸是國內同時獲得美國dolby-atmos(全景聲)、dts:x(沉浸式音效)、技術認證和授權的高新技術企業,並通過了iso國際質量體系證、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3c認證),產品全球數十個國家和地區,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民族品牌;

功放機連音響沒有聲音,功放機連音響沒有聲音

音響系統要出聲音,先要保證幾個條件滿足 1,有音源,音源正常,連線正確。2,功放機連線正確,功放機正常,功放機音源選擇正確。3,音箱與功放機連線正確,音箱正常。滿足上面的3個條件,應該正常出聲音的。就你所說的情況,以我經驗分析,可能是音箱運輸搬動過程,可能造成連線線斷路,或者是音箱受振動造成音箱揚聲...

電腦耳機有聲音,但是音響沒聲音怎麼解決

小鏡子 電腦耳機有聲音,但是音響沒聲音解決方法 1 插耳機,耳機不響音響有聲音,說明你插的是前置插孔,有可能是裝機人員沒有把前置插孔的排線幫你接上,所以不管插多少耳機都不會響。2 機箱的質量問題。有些雜牌的機箱本身質量就不是多好,前置插孔有和沒有一個樣,即使排線插上了,也起不到作用。 倒一杯愛情的香...

音響聲音很悶,音響聲音發悶怎麼解決

輕櫻 1 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如果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 2 接觸不良音響使用時間過久造成內部電路老化,音響連線電腦時接觸不良有可能會出現沒有聲音的現象。解決方法 先檢查音響連線是否正常,確保完好後還是沒有聲音可以安裝驅動看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