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hotoshop區域性改色

時間 2021-10-14 23:04:42

1樓:藍藍藍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調整的**。

2、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j”複製背景圖層,以免後面的操作對原圖層損壞。

3、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套索工具”,在**上選中需要調整的地方。

4、然後按快捷鍵“ctrl+l”調出色階對話方塊,用滑鼠左鍵滑動下圖紅色箭頭所指從的小三角形即可區域性改色。

2樓:少年初如夢

方法1. 首先開啟圖層,複製圖層。

2.然後圖象/調整/替換顏色。

3.現在可以看到包包的顏色沒有完全替換,這樣實在是難看。以往的時候在這個時候就放棄了,其實就在差一步,非常簡單的一步。請繼續看下面:

4.如此反覆的使用+的吸管,最後效果就完成了,如圖(當然在使用+吸管的時候會不小心吸到本不需要的顏色,這樣的話只需要再使用旁邊帶-的吸管重新吸一次剛才的地方就可以返回去了)

3樓:網路

你說的就是調色的問題,把紅色的地方選出來,也就是把你的東西放進選區裡,然後直接調色,或者用通道混合器調色,不用選區,直接就可以調了,或者,用可選顏色,把需要修改的部分選出來,也很方便,或者你的**發給我,我試著給你改改![email protected]

4樓:1kb的幸福

先選擇需要改變顏色的地方,然後在正色彩飽和度工具中調整。需要詳細細聯絡我

5樓:smma_小奔

用鋼筆工具把你要的部分摳出來 路徑轉選區 ctrl+m 可以選擇調節單個的顏色

或者 影象-調整-色相/飽和度調色也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需要的顏色設定成前景色,再用顏色替換工具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回答跟我的差不多

8樓:偲牧

先用魔術棒選擇電熱水壺,形成選區後就隨你填充什麼顏色了,也可以改變它的色相,在影象-調整-色相/飽和度

ps怎麼選定區域,改變其顏色

9樓:能源知識收藏

改變指定物體的顏色,而不改變周圍事物的顏色,我們今天以燈光為例,改變燈光顏色,而不改變建築及天空顏色

10樓:靜待繁華灬

選擇 色彩範圍、點熊的邊框  就選好了  可以自己變色

11樓:夏墨宸嬛

選擇,反相選擇,上色

用ps怎麼給**中的某一部分換色

12樓:奕安

依次點影象----調整-----色相/飽和度------預設下方有個全圖,點旁邊按鈕,選擇黃色,調色相(即把色相下的那個三角拉向藍色那裡,找對顏色就行),如果旁邊也有黃色,而且不需要調的話,用套索在想變色的區域做一個大概範圍就可以。

左側豎著的那個東西可以用圖章修,或用圖章上面那個修復工具組。photoshop cs5或以上版本的話,可以選中那部分後(做粗略的選區即可),在裡面點滑鼠右鍵,點填充,彈出對話方塊後內容下面那個選擇內容識別,點確定就可以了。

13樓:淡月清風

選區  選擇**中  部分

選擇顏色

ctrl+delete

也可調色相飽和度  著色   調整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顏色替換就好了嘛,左側的東西可以用圖章或者修補工具啊。

15樓:季末殺手

直接色相飽和度調整,選中單一顏色調整!

16樓:匿名使用者

調好了。

怎麼發給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色相飽和度那個工具調,著色上打個√。至於左側那個可以用修補工作圈選後放到同色區,也可以用仿製圖章工具一點點地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能不能摳圖再換色,去掉東西用印章工具塗掉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ctrl+u勾選選擇著色

如何用photoshop區域性調整亮度

20樓:真正的塗慶

作出需來要提亮部分的選區,那自麼選區之外正常的bai地du方將不會受到影響,也就是你zhi說的區域性dao調整

需要的工具:photoshop軟體

步驟如下:

以下面這張**為例子,人物的臉部偏暗,其餘地方正常,那麼只需要作出人物臉部的選區然後對其進行提亮即可

2.    用ps開啟**,使用鋼筆工具(也可以使用其他的摳圖工具)描出人物臉部輪廓的路徑,ctrl+enter轉換為選區,shift+f6羽化兩個畫素,讓邊緣過度更自然

3.    然後新建曲線調整圖層,向上拉動曲線,提亮人物臉部,使人物臉部光線與整體相協調,最後ctrl+d取消選區即可,如下如所示:

4.   其他**以此類推

21樓:匿名使用者

調區域性用要利用選區.ps最重要的就是選區.將需要調亮的地方圈起來調亮,需暗的地方圈起來調暗.可以用色階,曲線.也可以用加深,和減淡工具.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你只要在ps 裡面調整一下自動色階 就可以了

23樓:ps休閒時刻

‍  用baiphotoshop區域性調整亮度的方法是:把“du區域性”載入zhi選區dao。

在版photoshop中,只

要有選區的存在,所有的權操作都被限制在選區之內,具體方法是:

1、如下圖,使用磁性套索工具,把鮮花載入選區,如下圖:

2、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如下圖:

24樓:紀季萇泰鴻

用套鎖或者鋼筆工具先選出要改的部分,略微羽化然後調整亮度~~

ps怎樣將**區域性換顏色?

25樓:摩羯座0談情

兩種情況:

①要換顏色的部分與其他部分顏色相同或相似,把這部分扣出來,再填充要換的顏色。

②要換顏色的部分與其他部分顏色不相同,可以開啟“影象”-“調整”-“提換顏色”,

選中要換的顏色,然後替換成想要的顏色。

怎樣用photoshop 修改一個**的部分割槽域的顏色?

26樓:老房

用ps改變**中部分割槽域的顏色的方法是:

1、開啟**,用多邊形套索工具摳出人物以外的區域;

2、開啟“編輯--填充”,填充需要的顏色,改圖層模式為正片疊底;

4、開啟“圖層--新建調整圖層--**濾鏡”,調整濃度,完成。

27樓:留聽閣

把紅色部分選中,填充你要的顏色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把紅色部分選中 做為選區填充久ok了~!當然你最好先新建一張**,保險期間~!

29樓:趙朝鑫

ps高手之基礎:使用ps對影象區域性顏色的調整,你學會了嗎?

30樓:

用魔棒工具,把容差設大一點,“連續”前面的勾去掉

怎麼用ps改變**裡面一部分顏色?

31樓:塵埃開出花

用ps改變**裡面一部分顏色步驟如下:

1、首先在ps中開啟這麼一張圖。

2、選擇前景色為想要替換成的顏色,這裡我選擇紫紅色。

3、選擇顏色替換工具。

4、設定合適的畫筆的大小,硬度,間距;選擇模式為【顏色】;限制為【連續】;容差為20%。

5、使用顏色替換工具,在藍色的衣服上進行塗抹,可以發現隨著塗抹,衣服的顏色變成了前景色的顏色,在這裡要注意的是,塗抹的時候,畫筆中心的十字位置不要塗抹到想要改變的顏色意外的地方,畫筆十字以外的部分塗到周邊其他地方無所謂。

32樓:雲鎩

photoshop的方法;

選擇編輯欄上面的【影象】→【調整】→【色相/飽和度】,或直接快捷鍵【ctrl】+【u】,

在彈出視窗中,【全圖】下拉框裡,選擇其中一種單色,你這單色選青色,然後調整【色相】。

33樓:歐式酒櫃吧

把藍色的部分扣出來(最好用通道扣簡單一點)然後你想怎麼換顏色都可以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簡單的是用魔棒工具直接選擇你要改顏色的區域,難的是用鋼筆工具一點點秒

35樓:匿名使用者

魔棒選中藍色的區域然後加你喜歡的顏色或者調色相

在photoshop中如何使用蒙版改變區域性顏色?

36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一個色相/飽和度調整圖層,然後改變色相調至目的效果,用畫筆工具選擇黑色在蒙板上把不需要改變顏色的部分塗成黑色.

其實蒙板就相當於一個遮光布,把不需要的光都遮住.

37樓:

用蒙版把想要改變顏色的地方變成選區,然後調整色相飽和度就可以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 首先選擇快速蒙板,用畫筆選擇顏色塗到要改變區域性顏色地方,在選擇快速蒙板進入了選區(用畫筆塗的地方變成了選區),選擇shift和ctrl鍵,點i鍵反選, 這時候就隨便調整選好選區了.

快速蒙板-畫筆塗抹選區-快速蒙板進入選區-反選(ship和ctrl+i)-調整選區顏色(飽和度,對比......)

二,建立新圖層並新增要新增顏色,選擇顏色模式,新增蒙板並新增黑顏色,調整好前景色,前景白色是上色,黑是取消,一般給人物上色用這個方法比較方便,可以隨時修改.

39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這麼麻煩幹嘛,用選區選了再換顏色唄。

急如何用PHOTOSHOP畫圖,如何用Origin畫圖

就是想畫出畫圖裡那種弧線,鋼筆就是最好的工具 上色方法很多,蒙版,畫筆,油漆桶都行 在網上找找ps上色教程很多 用鋼筆做弧形路徑 選橢圓工具 然後描邊路徑。 雷樓黴 鋼筆工具可以的 做向量圖形很適合 不單可以摳圖 只要在圖層上用鋼筆工具拉出想要的形狀 右鍵 選畫筆描邊 但是在此之前你要先對你的畫筆工...

如何用photoshop修圖

很簡單,1,先用汙點修復畫筆,把明顯的豆豆去掉 2,高斯模糊 根據情況而調 在歷史記錄上 建立快照 選中新建立的 返回上一層 再用歷史記錄畫筆把 給修出來 放大來修,結合不透明度來控制 3,調整曲線,變白,就ok了 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我38050184 qq.com 老房 修圖沒有一成不變的方法,要...

如何用photoshop做桌面

快捷鍵 ctrl alt i 調整 時,是跟隨你調整後的尺寸變化的 快捷鍵 ctrl alt c 調整 大小時,比例不會變化 如果你是把 拉到1200 900的文件裡再調整 大小的話,一定按住shift去拉大小,這樣 是原始比例調整,就不會說把人拉胖了或者拉瘦了 可以從大往小拉,但是不要從小往大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