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按F4不顯示全部,甚至不起作用,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6 09:10:16

1樓:冷眼點評體育事

眾所周知,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任務作和生意,都是在網際網路上完成的。而在網際網路領域,平面設計是乙個非常好的方向,以至於很多人都想學習一下平面設計,而學習平面設計的軟體有乙個非常經典的就是cdr(corel draw)。但cdr軟體的學習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就比如cdr軟體在使用過程中,會使用到很多快捷鍵,但很多人不是太懂。

舉個例子,有人就遇到過一種情況,那就是cdr軟體中按下f4並不顯示全部,甚至根本不起作用。那這具體是怎麼一回事呢?接下來,冷眼就給大家分析一下,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

首先,cdr中的快捷鍵f4是用來縮放介面的,它的功能是吧所有物件縮放到視窗之中。如果說在cdr中按下f4鍵之後,卻沒有任何反應,那意味著f4快捷鍵失效了。那在cdr中快捷鍵f4究竟為什麼會失效呢?

這其中可能會有2個原因,導致出現這種現象。第乙個原因就是鍵盤上的f4鍵壞了,失靈了,鍵盤上f4鍵壞了的話,那按下f4鍵自然就不管用了。這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去做呢?

這時候我們可以確認一下,f4鍵壞了沒有,如果只是的暫時失靈,你可以滑動滑鼠滑輪看到物體之後,然後再去按f4試一試;如果是鍵盤上的f4鍵壞了,要麼就換鍵盤,要麼就老老實實使用滑鼠操作吧。

第二個原因是cdr中的快捷鍵f4可能與其他軟體的快捷鍵衝突了。比如最常見的就是跟qq中的快捷鍵衝突了。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你可以檢查一下qq軟體中的熱鍵設定,看看有沒有快捷鍵被設定成了f4。

如果有的話,那就更改一下就可以了。

2樓:科普小星球

很有可能是你的f4鍵失靈了,你可以把你的f4鍵拆除,把內部清理乾淨再裝上做一下測試。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很大的可能就是你的f4鍵失靈了。遇到這種情況,肯定是不起作用的。可以把f4摳出來清洗,檢查之後再重試。

4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一種情況是鍵盤不靈活了,還有一種是顯示的物體在頁面外面,不能控制,調整一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最新版的tim或qq熱鍵

ai中能否像cdr那樣按f4就把乙個頁面內所有物件都顯示出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功能,但是可以在下面最左方的顯示比例處,手工輸入乙個數值,比如ai可以顯示的最小的整數比例——4,以4%顯示。這樣應該就可以顯示畫板,以及所有輔助區域的內容了。

7樓:菲兒炫舞

ctrl+小鍵盤上的「0」 是01234的0 不是o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按快捷鍵ctrl+alt+3

膝上型電腦怎麼按出f4啊那個fn加f4一點用都沒有

你可以按住按鍵ctrl fn f4。如果筆記本fn f4沒有反應可能是筆記本按鍵出現問題,也可能是按鍵被佔用。fn f4通常是關閉程式用的。不同筆記本的功能鍵通常具有自己品牌的一套快捷方式。fn功能鍵是 function 功能 用以和其他的按鍵組成組合鍵以便實現控制作用。這些組合鍵可以實現硬體的調節...

美國F4類移民,孩子超齡問題,美國F4移民的超齡問題,高手賜教

兒童保 是這樣計算的,查回你的批准日期號碼,2000年的人應該都批准了吧,即乙個guz x的號碼,上面的日期就是移民批准日期,用這個日期,減去你申請的日期,也就是2000年4月,中間的天數就是保護期 到你們排期到得那個月1號 也就大約是明年的某月 你兒子那個時點的年齡,減去保護期,再減去愛國者法案的...

三星電腦出現f4怎麼辦,三星電腦出現F4一直不能開機

如果開機出現出現reboot andselect的提示,可能由於無法檢測到啟動引導設定導致,請您按以下方法嘗試 1.主機板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2.檢查硬碟資料線是否插牢。3.開機出現三星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