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怎麼按出f4啊那個fn加f4一點用都沒有

時間 2021-06-17 07:27:26

1樓:

你可以按住按鍵ctrl+fn+f4。

如果筆記本fn+f4沒有反應可能是筆記本按鍵出現問題,也可能是按鍵被佔用。fn+f4通常是關閉程式用的。不同筆記本的功能鍵通常具有自己品牌的一套快捷方式。

fn功能鍵是“function”(功能),用以和其他的按鍵組成組合鍵以便實現控制作用。這些組合鍵可以實現硬體的調節(休眠,切換顯示),或者補充實現桌上型電腦上有而筆記本上省略的按鍵。

它是出現於筆記本和上網本鍵盤左下角的一個鍵。有的筆記本將ctrl鍵置於左下角,而fn在鍵盤最下一排從左數第二的位置。“fn”多用藍色刻印,也有用綠色、紫色的和紅色的,與相組合的按鍵實現的功能在另一個鍵上用同樣的顏色表示。

擴充套件資料:

快捷鍵操作大全:

ctrl+c 複製。

ctrl+x 剪下。

ctrl+v 貼上。

ctrl+z 撤消。

delete刪除。

shift+delete 永久刪除所選項,而不將它放到“**站”中。

拖動某一項時按ctrl複製所選項。

拖動某一項時按ctrl+shift建立所選專案的快捷鍵。

f2重新命名所選專案。

ctrl+向右鍵 將插入點移動到下一個單詞的起始處。

ctrl+向左鍵 將插入點移動到前一個單詞的起始處。

ctrl+向下鍵 將插入點移動到下一段落的起始處。

ctrl+向上鍵 將插入點移動到前一段落的起始處。

ctrl+shift+任何箭頭鍵 突出顯示一塊文字。

shift+任何箭頭鍵 在視窗或桌面上選擇多項,或者選中文件中的文字。

ctrl+a 選中全部內容。

f3 搜尋檔案或資料夾;alt+enter 檢視所選專案的屬性。

alt+f4 關閉當前專案或者退出當前程式。

alt+enter 顯示所選物件的屬性。

alt+空格鍵 為當前視窗開啟快捷選單。

ctrl+f4 在允許同時開啟多個文件的程式中關閉當前文件。

alt+tab 在開啟的專案之間切換。

2樓:灬灬灬丶極光

能給我看看你的f4截圖嗎,fn是筆記本的多功能犍,按fn加f1-12會出現其他功能鍵。部分thinkpad和dell的機器是相反的,最好給個圖我告訴你是什麼犍子。

3樓:勵君豪

膝上型電腦怎麼按出f4首先f441點用都沒有,而且整個來說還是按程式來

4樓:匿名使用者

f4都解散了,怎麼按都按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