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怎麼按F1F2F3F4F5F6F7F8F9F10F11F

時間 2021-08-11 17:27:30

1樓:輕櫻

f1:幫助鍵

在使用某些程式,比如word文件的時候,按下f1就可以調出幫助資訊,可以幫助解決使用過程中遇到的難題。

f2:重新命名

f3:搜尋按鈕

這個按鍵主要針對電腦的磁碟、資源管理器或者資料夾等電腦自帶程式,當需要查詢電腦裡的某個檔案時,就可以按下這個f3,快速進入搜尋欄,找到目標檔案。

f5:重新整理

它就是重新整理按鍵,因為大家經常需要重新整理網頁等操作,所以該按鍵非常重要。

這個按鍵主要也是針對瀏覽器,按下之後可以讓游標定位在網頁位址列輸入框,但不會顯示歷史輸入記錄,這點還是和f4功能不太一樣的。

f7:在“命令提示符”呼叫歷史指令

這個按鍵比較冷門,平時也很少用到,它在windows介面中沒有效果,只能用於windows中的“命令指示符”,按下它可以呼叫之前按下的指令。

f8:啟動高階選單

跟f7一樣,對於一般人來說f8也不是經常用到,它主要用於電腦啟動。當電腦啟動時,快速按下f8可以調出高階選單選項,這個功能一般在電腦出了毛病需要維修時才用得到。

f9:基本沒啥用

顯示它可以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中調低音量、在outlook中收發郵件。

f10:需和shift協作使用

這個按鍵單獨使用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必須要搭配shift才能使用。

f11:瀏覽器進入或退出全屏

在開啟瀏覽器的情況下,按下它,可以快速進入、或者退出全屏狀態。

f12:開發人員工具、另存為

該按鍵有兩個功能,一是可以調出“開發人員工具”,另一個就是可以給word、excel等程式快速調出“另存為”,同樣對於提升辦公效率很有幫助。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鍵盤其他快捷鍵功能介紹:

ctrl+a或者ctrl+shift+8 快速選定當前資料區域。

ctrl+enter 批量填充。

ctrl+f1 隱藏功能區。

ctrl+home 快速定位到a1單元格。

ctrl+end 快速定位到使用區域的右下角單元格。

ctrl+方向鍵 快速定位到使用區域上下左右單元格。

ctrl+shift+home 快速選定從活動單元格到a1單元格的區域。

ctrl+shift+方向鍵 快速選定從當前單元格到本行本列第一或者最後一個單元格的區域。

shift+f8 新增到所選的內容。

ctrl+pageup 選擇上一個工作表。

ctrl+pagedown 選擇下一個工作表

alt+f11 啟動vba

ctrl+1 單元格格式

ctrl+9 隱藏單元格或者區域所在的行

ctrl+shift+9 取消隱藏單元格或者區域的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你的是什麼筆記本,一般直接就可以按了,在最上面的鍵就是。如果沒有的話,或許你的電腦要按fn+f1...............................................fn+f12.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鍵盤上的這些按鍵

fn+鍵盤上f1…… 這些按鍵 組合來用

不同筆記本用法不一樣,但是基本都是這兩種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上就有啊,如果說是功能鍵就加fn

如何取消戴爾本本鍵盤上的f1f2f3f4f5f6f7f8f9f11f12鍵盤上的快捷功能 5

5樓:車海洋

按fn + esc 就可以直接關掉。不用進入bions

惠普電腦f1f2f3f4f5f6f7f8f9f10f11f12怎麼按?如題 謝謝了

6樓:馮濡

在鍵盤上安fn在安f鍵 追問: 惠普電腦 f1f2f3f4f5f6f7f8f9f10f11f12怎麼按?我按了 鍵盤 上的f1f2f3f4f5f6f7f8f9f10f11f12還是按不起 ,按起都是調節電腦的亮度聲音這些。

回答: 把fn按鍵的亮等取消掉,看看有沒有fn亮燈 追問: 惠普電腦 f1f2f3f4f5f6f7f8f9f10f11f12怎麼按?

我按了 鍵盤 上的f1f2f3f4f5f6f7f8f9f10f11f12還是按不起 ,按起都是調節電腦的亮度聲音這些. 回答: 無聊啊你,沒事幹啊你,吃飽了撐著啊你,當我是 傻子 啊,葛文!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複製的啊

如何關閉戴爾筆記本F1,戴爾筆記本F1到F12都有其他功能怎麼取消

修復一下電腦開機後coms自檢提示的錯誤試試看。戴爾筆記本f1到f12都有其他功能怎麼取消 dell膝上型電腦的功能鍵與正常的f1 f12鍵的轉換的方法如下 在電腦開機時按鍵盤f2。進入 bios 選擇第二大類的最後乙個。改成另乙個選項 如果你的鍵盤上esc有小鎖功能的話,直接fn esc就可以把 ...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那個f1f2f3等等快捷鍵怎麼設定

你說完傳奇的時候技能都不好放,那不是f1 f2快捷設定的原因,估計是你遊戲設定的原因,把遊戲全螢幕在試驗下,還有就是在遊戲裡找下設定看看,至於左下角的圖示我看你用的是windows7吧,你那左下角應該原來是沒圖示的,你現在發的那是你在執行的東西,不重疊可以在下面開始的那一行的空白處點右鍵 屬性 在那...

電腦按fn加f2時電腦黑屏,聯想筆記本按fn加f2後 黑屏了

那是因為你組合功能鍵 你看你的f2上面是不是畫得乙個小螢幕影象,旁邊有乙個叉f1 f12第個上都有乙個功能,都是和fn組合在一起用的,其中就包括關屏 減小螢幕亮度,增加等 聯想筆記本按fn加f2後 黑屏了 50 哥,fn f2是關閉螢幕背光按鈕,你按fn加f2肯定會黑屏,不過你還可以直接晃動滑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