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按fn加f2時電腦黑屏,聯想筆記本按fn加f2後 黑屏了

時間 2022-08-01 19:40:05

1樓:

那是因為你組合功能鍵

你看你的f2上面是不是畫得乙個小螢幕影象,旁邊有乙個叉f1-f12第個上都有乙個功能,都是和fn組合在一起用的,其中就包括關屏

減小螢幕亮度,增加等

聯想筆記本按fn加f2後 黑屏了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哥,fn+f2是關閉螢幕背光按鈕,你按fn加f2肯定會黑屏,不過你還可以直接晃動滑鼠,如果無效,請再按一次fn+f2,按鍵盤任意鍵即可重新亮屏,方法多種任意試。

3樓:依夢琴瑤

請直接晃動滑鼠,或按鍵盤任意鍵即可重新亮屏。如果無效,請再按一次fn+f2

4樓:edison大哥

你再按一次fn加f2就可以,

這兩個是開關螢幕背光的。

5樓:幹暄妍

再重新按一下,就好了,這就是開關螢幕的鍵啊,沒有毛病的

膝上型電腦按 fn+f2 黑屏了 但是在按 fn+f2 螢幕也不亮 怎麼解決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連線其他顯示器的按鍵,沒事的,重啟一下就好了

7樓:欠欠欠欠欠欠情

樓主解決了麼。我的也是…求幫助。

筆記本自己會螢幕黑屏,按fn+f2就好了,怎麼回事?

8樓:籬笆

你的電源設定的問題,設定為一段時間不動就關閉顯示器,按那個鍵是來顯示器,呵呵,你在控制面板裡的電源選項設定一下就不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電源設定過了一段時間自動關閉螢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省電模式吧,可以通過電源螢幕關閉時間設定下

fn + f2 就是開關螢幕的功能鍵

筆記本不小心按到鍵黑屏了

11樓:巢葛菲

可能是按到了膝上型電腦的關閉螢幕按鈕,可以按照以下方式進行操作:

1、聯想的膝上型電腦是右下角的,fn按鍵+f2按鍵同時按下有此功能,再次這樣按就可以開啟。

2、其他品牌的電腦是 fn按鍵加上f9或者f11同時按下即可開啟或關閉螢幕。

1、fn功能鍵是「function」(功能),用以和其他的按鍵組成組合鍵以便實現控制作用。這些組合鍵可以實現硬體的調節(休眠,切換顯示),或者補充實現台式電腦上有而筆記本上省略的按鍵。

2、它是出現於筆記本和上網本鍵盤左下角的乙個鍵。有的筆記本將ctrl鍵置於左下角,而fn在鍵盤最下一排從左數第二的位置。「fn」多用藍色刻印,也有用綠色、紫色的和紅色的,與相組合的按鍵實現的功能在另乙個鍵上用同樣的顏色表示。

12樓:英格拉姆

這應該是按到了膝上型電腦的關閉螢幕按鈕。

舉例說明:

1、聯想的膝上型電腦是右下角的,fn按鍵+f2按鍵同時按下有此功能,再次這樣按就可以開啟。

2、其他品牌的電腦是 fn按鍵加上f9或者f11同時按下即可開啟或關閉螢幕。

拓展資料:電腦鎖屏快捷鍵設定

1、選擇「設定」

2、點選「賬戶」

3、點選「登入選項」

4、在密碼設定裡點選「更改」

5、設定你的密碼,點選「下一步」

6、點選「完成」

7、按住鍵盤上的 windows+l鍵,就可以鎖屏了,效果圖如下

13樓:偏安一隅

按錯鍵了。

按住fn鍵,再按f1-f12幾個鍵裡面有乙個電腦螢幕圖示的鍵就好了。

14樓:繆路

用手指點顯示器,應該會亮,然後快速用滑鼠,在顯示器上關機,再開機就好了

15樓:順慶李老漢

你那是進入了休眠狀態,隨便按幾個鍵就行了,

16樓:青年修長身軀

1.fn鍵是組合鍵,單獨按下是沒有什麼用的,如 fn+左鍵=亮度衰減或者音量衰減,fn+up或者fn+dn,等等 2.pause break鍵指的暫停和中斷,比如你啟動系統時候,按一下pause鍵,系統自檢就會暫時停止,任意按一鍵繼續 3.

現在的膝上型電腦 在旁邊還有乙個prtsc sysrq鍵,作用是拷貝螢幕,按下此鍵,然後點選一下,就可以把你當前的頁面拷貝下來。然後建個word檔案之類的就可以直接貼上上去。 4.

home鍵的作用是,1.在你編輯的時候移動游標到編輯視窗或非編輯視窗的第一行的第乙個字上; 2.桌面或視窗環境中按home鍵會自動選定第乙個圖示; 3.

在記事本中按home游標會跳到該行的最前方; 4.在word、excel辦公環境中還可以組合ctrl進行選擇; 5、無盤網路或網絡卡上帶有boot片,但使用者想從本地磁碟啟動計算機可以在開機後根據系統提示按home; 6、有些計算機如果要進入bios系統(尤其是筆記本),會要求按home。 根據不同的操作環境,home鍵的功能也會有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我是按錯了

最後在這裡按fn按鍵+f6按鍵,螢幕變得最亮了,還有按fn按鍵+f5按鍵變得最暗,甚至黑屏,鬱悶,那個神經病設計的功能。

電腦一直閃顯示摁fn+f2去選擇,fn+f12去選擇,然後閃了黑屏,一直這樣怎

請問電腦主機板檢測卡顯示F2時,電腦出了什麼問題?

二。主機板cpu座下的焊點因為長時間的熱脹冷縮,會出現脫焊 焊點開裂 也會出現ff或00,尤其是是用老式直立式轉接卡的cpu,轉接卡的cpu座焊點開裂情況比較多,一般肉眼不容易看出來,要用放大鏡。修理方法 用熱風槍對焊點均勻加熱至焊點熔化 三。檢查cpu附近的電解電容是否有爆裂,爆裂的電容上下都會鼓...

膝上型電腦怎麼按出f4啊那個fn加f4一點用都沒有

你可以按住按鍵ctrl fn f4。如果筆記本fn f4沒有反應可能是筆記本按鍵出現問題,也可能是按鍵被佔用。fn f4通常是關閉程式用的。不同筆記本的功能鍵通常具有自己品牌的一套快捷方式。fn功能鍵是 function 功能 用以和其他的按鍵組成組合鍵以便實現控制作用。這些組合鍵可以實現硬體的調節...

三星電腦重灌win7系統按f2鍵進入bios設定找到

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http www. 工具 原料 安裝有windows作業系統的計算機一台。解決方法 1 計算機,在系統安裝的時候,可以通過快捷鍵進入啟動項選單,使用方向鍵移動到光碟啟動或者u盤啟動後回車即可。2 如 dell電腦 聯想電腦開機看到品牌logo的時候按f12。3 進入啟動項選單。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