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西紅柿能淡化雀斑嗎,每天吃西紅柿可以淡斑嗎?

時間 2022-08-01 19:40:04

1樓:三寸日光

雀斑是相當常見的一種**病,多發於顏部面頸部、手背等,,呈褐色或黑色斑點。雀斑雖然不痛不癢,但影響人的外貌美,所以常引起青少年,特別是少女的煩惱。所以許多人希望能夠清除或使之減少。

日曬是起病和加重雀斑病情的重要因素,所以,應設法防護。特別在春夏節應盡量少曬太陽,避免曝曬。外出時注意使用遮光保護用品,有條件時,可配合外塗防光劑,因為防光劑具有吸收紫外線或將紫外線反射回去的能力,如氧化鋅霜, 教你7個祛斑妙計 1:

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

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2:

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

4: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區域性,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5:冬瓜汁: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塗患處,1日數次,連續使用,**為止。

6:黃瓜;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臉部細嫩白淨。 7:

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 西紅柿 吃了 防曬

3樓:一幫白痴

將西紅柿搗碎,裝入碗內,用湯匙擠出果汁,並加入少許的蜂蜜,塗擦機部和手臂,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日數次,可使**漸漸變白。 回答完畢,希望採納!

4樓:傷逝

應該可以淡化但是不能去掉 我用過一款產品,是顆粒膠囊,的確是內服的。純中藥的成分不油不膩,用了以後**也不容易出油,感覺是從**深層調理改善膚質的隔離祛斑。用完**很有光澤。

下週我介紹給我的姐妹們他們也都很信賴,說很好呢,給你個**你先了解一下吧

每天吃西紅柿可以淡斑嗎?

5樓:詬湊謨琅

可以。多吃番茄可以使**煥發光彩,番茄汁中含有一種天然的果膠,食用可以有效的清除體內的垃圾,番茄除了食用,還可以外用,番茄汁對肌膚的有著很好的滋補作用。番茄汁不但能消除皺紋和雀斑,還能讓肌膚更加完美。

番茄多汁鮮嫩,並且含有蘋果酸、檸檬酸等弱酸性的成分,這些對肌膚十分有益,能使**保持弱酸性,是使肌膚健康美麗的重要方法。

2、健胃消食,潤腸通便:所含蘋果酸、檸檬酸等有機酸,能促使胃液分泌,對脂肪及蛋白質的消化。增加胃酸濃度,調整胃腸功能,有助胃腸疾病的**。

所含果酸及纖維素,有助消化、潤腸通便作用,可防治便秘。

3、清熱解毒,生津止渴:番茄性涼味甘酸,有清熱生津、養陰涼血的功效,對發熱煩渴、口乾舌燥、牙齦出血、胃熱口苦、虛火上公升有較好**效果。

4、降脂降壓,利尿排鈉:所含維生素c、蘆丁、番茄紅素及果酸,可降低血膽固醇,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及冠心病。另含有大量的鉀及鹼性礦物質,能促進血中鈉鹽的排出,有降壓、利尿、消腫作用,對高血壓、腎臟病有良好的輔助**作用。

降低血壓經常發生牙齦出血或皮下出血的患者,吃番茄有助於改善症狀。

5、抗血凝聚,防腦血栓:國外研究發現,從番茄籽周圍黃色果凍狀的汁液中分離出來了一種被稱為p3的物質,具有抗血小板凝聚的功效,可以防止腦血栓的發生。患冠心病及中風的病人每天適量飲用番茄汁有益於病的**。

6樓:湘天華茶油

吃西紅柿,有一定淡斑效果,因素它富含各類維生素,以及水分充足,但在日常生活中,有比它更的食物能有淡斑的效果。

要想淡斑,可從日常生活幾個方面入手。一是外用,二是食用,三是注意休息,保持腸胃健康,四是減少與紫外線直接接觸。

一、外用。建議作用茶油

茶油在古代,一般為皇宮女性用來護膚所用,它具有很好的淡斑,防曬,保濕、護膚、美容養顏的功效,同時它還是純植物的,沒有任何***。

尤其在夏天,早晚沫一點茶油在面部與手部,可有效防曬,防止被曬黑,起到美白效果,同時茶油還有保濕功能,茶油分子結構小,很容易被吸收,不油膩。

當前絕大多數的護膚油的基礎油,就是茶油。

二、食用。多食用富含維生素與主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建議食用油茶。

1、不飽和脂肪酸有"美容酸"之稱,而茶油的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是目前食用油中含量最高的,達90%以上,長期食用能使人的**光滑、潤澤。

2、茶油能抗紫外線,防止曬斑及減少皺紋,對黃褐斑、曬斑很有效果。茶油含有豐富的天然維生素e、茶多酚、角鯊烯。這些都具備美容抗衰老的功效。

3、《隨之居飲食譜》這樣說茶油,「茶油烹調餚饌,日用皆宜,蒸熟食之,澤發生光,諸油惟此最為輕清,故諸病不忌。」顯然,我們的老祖宗早把茶油視為延年益壽和養顏美容的佳品。很多高階化妝品也強調有茶油成分,以表示化妝品的天然性和獨特功效。

4、茶油有潤腸通便的效果,減少色素沉積,起到淡斑的效果。

三、多喝水。

四、喝茶油,可以淡斑。早晚喝10ml左右。

7樓:

可以淡斑的好方法有:

採用僵蠶、白附子、白芷、山柰、硼砂各10克,石膏、滑石各16克,白丁香7克,冰片2克,研成極細粉,每晚睡前用水或牛乳調勻,搽面部。可以**黑斑、**粗糙,也可美白和去粉刺。

大豆甜湯祛斑:

黃豆、綠豆、赤豆各100克洗淨浸泡後混合搗汁,加入適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調味做成飲服。每日3次對消除黃褐斑很有功效。大豆中所富含的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不僅能抑制**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著於**。

玫瑰祛斑**

材料:當歸粉、綠豆粉、白茯苓粉、桃仁粉、白芷粉、白及粉各60g、玫瑰精油3滴、玫瑰花水適量。

做法:先把6種藥粉混合,放在瓶子裡面。然後在混合後的藥粉中取出一小匙,放在容器中,加入玫瑰花水調勻,然後再加上玫瑰精油3滴攪拌好,成糊即可。

用小刷子把**塗抹於臉上,大概半小時洗淨即可。每週可進行3次。

功效:這款**可以活血,淡斑、美白有滋潤,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四季皆宜。

8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是有一定的祛斑效果的。

西紅柿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倉庫」。長期用西紅柿食補,可以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還有胡蘿蔔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它對淡化雀斑,防治**粗糙有明顯的作用。

西紅柿敷臉可以淡化雀斑嗎?

9樓:布以杉

1、利用茄子祛斑

取乙隻新鮮的茄子,洗淨,榨成汁,再取適量冬瓜瓤,連籽一起榨成汁,然後將兩種汁水混合在一起後,塗在雀斑處,25分鐘後,用水洗淨即可,每天3次。

2、如何用茄子皮的美容

茄子皮+蜂蜜=美膚,將茄子皮洗淨,搗爛,和蜂蜜一起塗在臉上,30分鐘後,洗淨,潤膚,有殺菌去蟎的功效。

將乾淨的茄皮敷臉,待其水分被**吸收後,將臉洗淨,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發現臉上的小斑點會明顯的減淡。

3、茄子的其他美容方

將茄葉洗淨、曬乾,研成末,外敷痘痘,敷後15分鐘洗淨,能有效改善痘痘引起的紅腫等。

小貼士現代醫學研究指出。茄子的紫色皮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維生素p,因此,想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人.在食用茄子時最好不要把茄子皮刮掉.

生吃西紅柿可以去雀斑嗎

10樓:粘希榮雋霜

我臉上的雀斑是遺傳性的,我十二歲得時候臉上就長雀斑了,也是很煩惱的啊,用過很多產品都不管用,今年二十三了斑治好了是因為前年我是用的賀思婷去斑產品治好的,那個產品是植物中藥配方,不**的,內調外養雙效合一的,可以試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7個祛斑妙計

1: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2: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

4: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區域性,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5:冬瓜汁: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塗患處,1日數次,連續使用,**為止。

6:黃瓜;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臉部細嫩白淨。

7: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多吃西紅柿能淡化雀斑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14樓:青青草

能,食物保養都是漫長的過程,貴在堅持

吃西紅柿可以起到淡化雀斑的作用嗎

15樓:班丘半壘

可以說你專門吃一年的西紅柿的效果曬一次太陽就報廢了,這個我可是過來人,雀斑是基因問題,只能調理,淡化到不仔細看就看不見,否則就算你雷射以後還是會**。

每天乙個西紅柿就能達到去斑的效果嗎?

16樓:餜槉

根據原理是可以,但是,乙個西紅柿所含的維生素c吃到我們肚子裡又能吸收多少呢,遠遠不夠的,你可以直接食用維生素c片,效果還更好。

西紅柿的功效與作用

1.減緩色斑延緩衰老

番茄紅素不僅僅是當今工業上重要的天然食品著色劑,更為重要的是它是很強的抗氧化劑。補充番茄紅素,抵抗衰老,增強免疫系統,減少疾病的發生。番茄紅素還能降低眼睛黃斑的退化、減少色斑沉著。

故番茄擁有「長壽果」之美譽。

2.抗癌

研究表明,番茄紅素能夠有效預防前列腺癌、消化道癌、肝癌、肺癌、乳腺癌、膀胱癌、子宮癌、**癌等。

3.可降脂降壓

降低血壓經常發生牙齦出血或皮下出血的患者,吃番茄有助於改善症狀。

4.防止血栓的發生

患冠心病及中風的病人每天適量飲用番茄汁有益於病的**。

5.健胃消食

有助消化、潤腸通便作用,可防治便秘。

17樓:

西紅柿對祛斑有一定的效果,也可以這樣祛斑效果不錯:

檸檬珍珠粉**祛斑

每週用檸檬敷一兩次臉,可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準備雞蛋1個,去掉蛋白,將蛋黃、橄欖油、奶粉或珍珠粉加少量蜂蜜攪拌成糊狀,然後將檸檬汁滴在上面。在敷面時,注意避開眼睛和嘴唇。

等完全乾時,用溫水清洗即可,祛斑效果不錯。

蜂蜜蛋白**祛斑

用乙個新鮮的雞蛋去掉蛋黃,留下蛋清,再加上一小湯勺的蜂蜜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可以敷在臉上,不用特意注重時間,敷的時候可以用**刷子刷到臉上,配合雙手對面部的打圈按摩來加速吸收跟促進血液迴圈,等快乾的時候用清水沖洗乾淨。一周用兩次為最佳頻率。對於美白祛斑保濕補水的效果也非常顯著。

雞蛋牛奶**祛斑

準備乙個雞蛋的蛋清,放在容器中加入適量的牛奶充分攪拌,如果想方便一點的話可以加入少量的珍珠粉,提高**的粘稠度,敷在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沖掉,長期堅持祛斑效果不錯。蛋殼內部的雞蛋膜還可以敷在有皺紋的地方,等風乾後揭掉可以去除。

天天吃西紅柿有沒有害,天天都吃西紅柿對身體好嗎

不會 常吃西紅柿會抑制黑眼圈 即便熬夜 也不會有 所以愛吃就吃 不會有什麼負面影響的。西紅柿是好東西,但是現在很難買到不加藥的蔬菜水果了!所以還是少吃為妙!你可以炒熟後再吃!但最好也不要過量。沒有吧,你一天吃多少啊,什麼東西都是有量的,適當的我覺得可以的。天天都吃西紅柿對身體好嗎 治 病 將鮮熟西紅...

吃西紅柿能美白嗎,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嗎

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嗎 我是喝中藥茶內調來美白的,喝的是香竹堂美白茶,感覺效果挺好的,比以前白亮了很多,身上 手上也都白了。番茄泥 含有豐富的vc有較強的收斂效果,適用於油性 和色斑 並具有美白和祛斑功效。夏季時在出門前3到5分鐘吃些西紅柿 大小都行 可有助於防曬。吃西紅柿對美白有效果嗎?多吃番茄可以使...

吃完蝦可以吃西紅柿嗎 蝦和西紅柿能同時吃嗎?

吃完蝦可以吃西紅柿嗎?可以吃西紅柿的這個是沒有衝突的。蝦和西紅柿能同時吃嗎?不能大量食用。西紅柿中含豐富的vc,與海鮮同時食用會生成砒霜,有劇毒!所以在食用海鮮時要特別注意,不要與含vc的食物同食,也不要服用維生素片等。盡量不要一起吃,因為這樣會形成少量砒霜,雖然毒不死人,但是對身體也是不好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