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可以吃西紅柿嗎,冬天西紅柿可以吃嗎

時間 2022-12-05 06:25:05

1樓:詹採

當然可以吃了,因為是反季蔬菜所以大家要適量的吃,不要吃的太多。相對自然熟的西紅柿,營養價值還是少的多,建議大家要少吃。

2樓:林浩

冬天的時候,其實也是可以吃西紅柿的,而且西紅柿裡面的營養成分還是比較豐富的,並且西紅柿裡面含有的維生素c也是比較高的,而且西紅柿還有美白抗氧化的作用,一年四季其實都可以吃西紅柿的。

3樓:秋至露水寒

當然可以啦 沒有哪個權威人士表示冬天的西紅柿不可以食用啊。

4樓:

冬日裡,其實西紅柿也是可以吃的,而且西紅柿中的營養成分還是比較豐富的,而且其中所含的維他命c也比較高,而且西紅柿有美白抗氧化的作用,其實一年四季都可以吃,西紅柿不僅屬於水果,而且也屬於蔬菜類,其中還含有一些如番茄紅素之類的營養物質,對身體更有好處。

5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可以根據自己的乙個飲食習慣,自己的乙個口味,在冬天吃西紅柿是完全可以的,沒問題的,放心的是就可以的了,也是有營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吃了,只要確保西紅柿的品質,無論什麼季節都是可以吃的,但反季節時應控制一下攝入量,不宜吃的太多。

7樓:年驪燕

不太好,雖然西紅柿本身很有營養,對身體好,但是冬季的西紅柿都是溫室大棚裡培植出來的,味道就差了很多,而且上了很多農藥,所以在吃的時候最好去皮,然後在吃。

去皮前先用溫水泡一下,比較好去皮。

8樓:井音華

當然了西紅柿是水果又是蔬菜冬天可以吃一年四季都是可以吃的。

冬天西紅柿可以吃嗎

9樓:龍捲風

冬天的西紅柿可以吃,雖然是反季水果,但是西紅柿當中含有人體必須的一些營養物質。

冬天的西紅柿能吃嗎

10樓:斑醬醬醬

冬天西紅柿當然能吃了,雖然是大棚扣的,但是他也能吃,但洗的時候多洗幾遍那上面有農藥的殘留是初期幾遍都沖洗。多吃西紅柿對人身體好因為它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等營養物質。

冬季西紅柿能吃嗎

11樓:網友

冬天的西紅柿是能吃的,而且它還可以**。因為這種菜糖分低,熱量低,纖維素含量高,飽腹感強。如果長期食用它們,可以**。

而且對於血壓、血脂、血糖都有一定的調節作用,所以對於三位高肥胖病人是非常實用的。

12樓:仉玉軒

在冬天的時候,其實也是可以吃西紅柿的,而且西紅柿裡面的營養成分還是比較豐富的,並且西紅柿裡面含有的維生素c也是比較高的,而且西紅柿還有美白抗氧化的作用,一年四季其實都可以吃西紅柿,西紅柿不但是屬於水果,而且也是屬於蔬菜,裡面還含有番茄紅素等一些營養物質,對身體來說也是比較好的。

13樓:不許嵩口

冬天不宜多吃,由於它性涼微寒,吃了方便導致胃寒。

西紅柿(tomato)別名番茄、洋柿子,古名六月柿、喜報三元。在秘魯和墨西哥,最初稱之為「狼桃」。果實營養豐富,具特殊風味。

可以生食、煮食、加工製成番茄醬、汁或整果罐藏。番茄是全世界栽培最為普遍的果菜之一。

適宜於熱性病發熱、口渴、食慾不振、習慣性牙齦出血、貧血、頭暈、心悸、高血壓、急慢性肝炎、急慢性腎炎、夜盲症和近視眼者食用。注:急性腸炎、菌痢及潰瘍活動期病人不宜食用。

14樓:堂智

能啊 冬天的西紅柿還十分好吃 都是大棚裡養的。

冬天超市的西紅柿可以吃嗎

15樓:來自龍慶峽文明的松子

冬天超市的西紅柿可以吃,但是這是反季節的。那也沒辦法,因為冬季的話,西紅柿都是反季節的,只是夏天自家種西紅柿是當季的,嗯,口味最好吃。如果超市買的話,很多時令蔬菜都不是當季的,如果要吃那也沒辦法,最好不吃反季節的蔬菜,水果,蔬菜,水果肯定是當季的好吃,不是當季的不僅不好吃,而且對身體健康也不好。

以上是我的看法。

16樓:萬寵小老虎

冬天超市的西紅柿當然可以買來吃,畢竟都是大棚菜。

但是也要注意有沒有質量問題,以及要洗乾淨在吃。

17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冬天超市的西紅柿是可以吃的,只不過這種西紅柿他是反季節蔬菜,還有很多是靠這種打激素催紅的。

18樓:小笨象同學

冬天超市裡的西紅柿也是可以吃的,因為西紅柿不僅可以作為蔬菜,也可以作為水果生吃。西紅柿的營養非常豐富,可以美白祛斑,可以防癌,可以護心護肝,可以增強食慾。所以平時可以多吃西紅柿,味道也很是不錯,不管作為蔬菜還是水果,都非常的好吃,酸酸甜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超市裡的西紅冬天超市裡的西紅柿當然可以吃啦!現在我們一年四季什麼蔬菜都有,都不缺,冬季有下級的,下級有冬季的,所以西紅柿是可以吃的。

20樓:愛國是永不褪色的潮

可以啊,既然超市有賣那就是可以吃啊,你看現在的菜都是從冷庫裡庫存的,就算夏天的菜冬天超市裡也有賣的,這很正常啊,這沒有季節性的講究,有很多菜都是這樣,冬天的菜如果實在是賣不了了,那就是存在冷庫裡,過完年再賣。

21樓:網友

吃是一定能吃的,因為既然超市賣,肯定是能食用的,但是肯定不是自然生長的而是大棚產的營養成分各方面都不是很好最好是少吃一些。

22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冬天超市的西紅柿也是可以吃的,這個都是溫室大棚裡出來的,放心吧,也是可以吃的。既然是反季節也沒有關係的,放心吧。

23樓:親親我的

1.一年四季的西紅柿都可以吃,只不過不是應季蔬菜,可能有一定危害,比如一些農藥指標超標。

2.既然能進超市,應該是檢測合格的呢,但是還是要多吃吃應季蔬菜,比如大白菜蘿蔔等。

3.現在很多反季節蔬菜都是藥物堆出來的,就連現在的花菜都有可能是藥物保護到的,不然沒有這麼高的產量。

24樓:渤海郡國

冬天潮濕的西紅柿可以吃嗎?冬天超市的西紅柿都來自於大鵬,西紅柿特別的硬而且沒有味道,做菜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想像夏天那樣的口感就只能等待了。

25樓:雷俐

可以吃。現在種植技術不斷發展,就算不是果蔬當季,我們也可以吃到很多不同品種的蔬菜和水果。

26樓:富妹資訊站

當然是可以吃的,沒有什麼問題的。

冬天有西紅柿嗎,冬季西紅柿能吃嗎

冬天有西紅柿,因為很多是做大棚蔬菜做出來的,我們不管冬天和夏天都能吃到很美味的西紅柿。冬季西紅柿能吃嗎 冬天的西紅柿是能吃的,而且它還可以 因為這種菜糖分低,熱量低,纖維素含量高,飽腹感強。如果長期食用它們,可以 而且對於血壓 血脂 血糖都有一定的調節作用,所以對於三位高肥胖病人是非常實用的。在冬天...

冬天西紅柿儲存方法

江湖人稱龍哥 水果的儲存方法要根據水果自己的喜好還制定,我們都知道西紅柿是喜歡溫暖的環境,所以在西紅柿進入冷庫之前要設定好適合西紅柿的溫度,這個是前提。冷庫內的溫度不能設定很低,否則西紅柿很快被凍裂,當然還會出現腐爛的情況,嚴重的還可能長斑點,這樣不能導致西紅柿不能正常成熟,時間久了就會腐爛。當然對...

怎樣儲藏西紅柿過冬,西紅柿冬天怎麼儲存

以下方法 將西紅柿放在舊紙箱中,並在紙箱中一起放進幾個未成熟的蘋果。這些蘋果在成熟的過程中會散發出 些乙烯氣體,乙烯氣體可使西紅柿長期保鮮。貯藏前將西紅柿放入濃度為目分之一的稀鹽酸溶液中浸泡15分鐘左右。這樣,可使土豆貯藏一年後,相對減少一半左右的損耗,且這樣不影響食用及繁殖。注意在儲存過程中,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