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膝上型電腦win7f1f12都是幹什麼用的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用u戶名

聯想筆記本鍵盤各個鍵的功能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是這樣子的:

fn+f2 鎖定計算機

fn+f3 關閉lcd顯示屏,使螢幕無顯示。(聽歌的時候關了螢幕可以更省電了)

fn+f4 使系統進入掛起模式。要從掛起狀態恢復過來,按fn鍵即可(不要按其它的鍵)。

fn+f5 開啟/關閉內建的無線網路訊號(ieee 802.11無線網路)。如果按下這個組合鍵,會出現乙個無線訊號控制視窗,列出當前可用的無線裝置。

使用者可以在這個視窗中快速更改這些無線裝置的加電狀態。 (fn+f5是自t40和x31起新增的功能,對於沒有安裝藍芽模組的機型,則藍芽選項不會出現,如果連無線網絡卡模組也沒有,則這個介面不會出現,按下fn+f5不會有任何反應。)

fn+f7 在液晶屏和外接顯示器之間切換顯示輸出 (接投影儀或外接顯示器時候就要用到哦)

fn+f8 當螢幕解析度小於實際的解析度時,按此組合鍵可以將螢幕擴充套件開啟或者關閉,使得螢幕顯示在正常模式和擴充套件模式之間切換

fn+f9 開啟ibm thinkpad easyeject utility程式

fn+f12 使計算機進入休眠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型號think快捷鍵功能不一樣前提是你要下號驅動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不同的系列f1-f12功能都不一樣的,具體可以參考使用者手冊,使用者手冊查詢:

輸入型號即可,比如輸入t430, e430等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f1至f12鍵盤問題。怎麼設定才能不按fn就使用f1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fn」+「esc」兩個鍵,切換一下模式就ok了

建議置頂,讓更多的問題得到解決!!

6樓:留醉小鎮

按下空格鍵左邊的第二個鍵(fn和ail中間的那個),同時按下x鍵,會出現

裡面有個fn功能鍵的改動,改一下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

7樓:幹一輩子革命

我的聯想e450,按住fn鍵和esc鍵可以自動切換到功能鍵模式。win10系統

8樓:暴走的尖牙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所需軟體及簡介:所需軟體:聯想驅動管理。

軟體簡介:聯想驅動管理軟體與聯想電腦共生,時刻保障硬體處在最佳狀態,提供:

1.最優的驅動程式並更新;

2.電腦硬體配置資訊;

3.電腦保修期查詢;

主要步驟:第二步:如果不知道自己計算機的編號可以從「聯想驅動管理」這個軟體中獲取。

第四步:在控制面板中——檢視方式選擇小圖示——找到「鍵盤」雙擊開啟。

第五步:鍵盤屬性中:會多出乙個選項卡(預設狀態是預設,更改為傳統即可)。

9樓:愛卡

在bios中有相應調整開關,開機時進入bios----config----keyboard/mouse----change to "f1-f12 keys"選項設定為legacy 。完成後儲存重啟就可以了。

10樓:新歌無感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f1鍵盤出現問題就去修理啊

11樓:丶小高

可以改的,開始開始選單裡,裡面有個功能鍵的選項,開啟來點裡面唯一的選項,讓後會彈出乙個介面,你就會知道怎麼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 鍵盤 f1-f12設定 點傳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都是一樣,像我的聯想筆記本就是bios----config----hotkey mode----dissable

膝上型電腦wifi怎樣開啟,膝上型電腦WIFI怎樣開啟?

唯唯一色彩 一般估計按fn加鍵盤最上一排的一個無線訊號鍵 v寳寳 電腦不同開啟方式也不同.有的本本開機就是開啟的,有的本本有手動開關的.有個本本軟體開啟的.有的本本你就打不開的 因為沒無線網絡卡 呵呵. 足球 專家 您好您可以看一下這個教程,應該就會了。http jingyan.baidu.com ...

lenovo的thinkpad膝上型電腦在美國的報價和在中國

當年t61一款,美國賣摺合人民幣6000,國內賣26000 都是官網的直銷 樓上你倒是把稅給我算算清啊!相比之下,dell美國和中國的售價就差得不是很多,你又怎麼解釋呢? 單純的陰謀家 你首先要找兩款配置相同的機器進行比較,聯想美國 上的都是自己訂製機型的基礎型,比較便宜 大陸的都是固定配置的,不能...

膝上型電腦,thinkpad或者東芝,價效比高一點的,要畫三維圖,價格最好在四五千元以內,什麼型號合適

thinkpad e430c,便宜的不到4000塊,可以花100多買個4g記憶體條裝上去就更完美了。這個型號有好幾種機子,i3 i5的都有,你去京東或者zol搜搜看你需要哪一款,個人推薦thinkpad e430c 3365 a75 第三代i5 4g記憶體 2g獨顯。5000塊以下thinkpad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