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上f1f12上的快捷功能怎麼取消win8系統

時間 2021-06-30 02:31: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膝上型電腦是什麼型別的?我是f80系列,鎖定觸控式螢幕快捷鍵是fn + f9。您是差不多吧,因為這是f1-f12 fn加在某些鍵的組合。

不建議你開車放心,如果有一天,只是沒有在滑鼠,你不必使用觸控板就可以了?哦

2樓:麗薩薩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bios裡找到hotkey 關了它就行。

參考**:

3樓:秦沐源

取消不了吧、而且摁的時候不是要連摁“開始”鍵嗎

聯想筆記本怎麼取消f1-f12的功能鍵求教

4樓:sky不用太多

方法一、win7: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windows移動中心--裡面有個叫功能鍵行為的。切換一下就可以了。(前提安裝dell quickset)

f1如果你處在一個選定的程式中而需要幫助,那麼請按下f1 。如果你當前處在桌面,那麼按下f1 就會出現windows 的幫助程式。如果你現在正在對某個程式進行操作,而想開啟windows 幫助,則需要按下win + f1。

按下shift+f1,會出現"what's this?" 的幫助資訊。

f2如果在資源管理器中選定了一個檔案或資料夾,按下f2 則會對這個選定的檔案或資料夾重新命名。

f3在資源管理器或桌面上按下f3 ,則會出現“搜尋檔案”的視窗(按下ctrl+f也可以達到同樣目的),因此如果想對某個資料夾中的檔案進行搜尋,那麼直接按下f3 鍵就能快速開啟搜尋視窗,並且搜尋範圍已經預設設定為該資料夾。同樣,在windows media player 中按下它,會出現“通過搜尋計算機新增到**庫”的視窗。

f4這個鍵用來開啟ie中的位址列列表(不止是ie瀏覽器,其它主流瀏覽器也開始順應這一設定),要關閉ie視窗,可以用ctrl+w組合鍵(ie7.0之後為關閉當前標籤頁)或者a l t + f4 組合鍵(alt+f4不但能用於關閉ie視窗,還能夠關閉大部分應用程式、遊戲等視窗;ie7.0之後的多標籤版本alt+f4就等於是關閉所有標籤頁並關閉瀏覽器;當活動視窗為桌面時,alt+f4會開啟“關閉系統”對話方塊,方便使用者關機)。

f5用來重新整理ie 或資源管理器中當前所在視窗的內容,在word中是出現查詢和替換頁面。

f6可以快速在資源管理器及i e 中定位到位址列。

f7在windows 中沒有任何作用。不過在dos 視窗中,它是有作用的,試試看吧!在word中將游標定位到有紅色下劃線的位置後,會出現拼寫和語法頁面。

f8在啟動電腦時,可以用它來顯示啟動選單。有些電腦還可以在電腦啟動最初按下這個鍵來快速調出啟動設定選單,從中可以快速選擇是軟盤啟動,還是光碟啟動,或者直接用硬碟啟動,不必費事進入bios進行啟動順序的修改。另外,還可以在安裝windows 時接受微軟的安裝協議。

在word中按下該快捷鍵後再移動游標位置,會選中游標之間的字元。

f9在windows 中同樣沒有任何作用。但在windows media player 中可以用來快速降低音量。

f10f11

可以使當前的資源管理器或i e 變為全屏顯示。

f12在windows 中同樣沒有任何作用。但在word 中,按下它會快速彈出另存為檔案的視窗。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進入電腦操作畫面。

2、在作業系統下,直接按fn+esc鍵兩個一起按,不要分別按。

3、這時fn鍵綠燈亮,系統恢復為f1-f12功能。

6樓:熱心網友

怎麼取消聯想筆記本的這個iphone 11的22功能鍵取消不了?

7樓:楓嵐哈

仔細找找鍵盤上有一個很小的fn lock鍵,用fn+fn lock就可以了。我的是esc鍵上面寫了,我就是用fn+esc成功的,同事是在大寫鍵上,用fn+大寫鍵也成功了

8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bai使用者您好!

您好!建議您嘗du試開機

zhi時候按f1進入daobios,(1)在bios中config裡面有keyboard,在其中把回fn鍵更能鍵鎖定取消。(

答2)若沒有bios,看看fn+esc看看fn上面有沒有指示燈,可以調整功能鍵。如果fn上沒沒有指示燈,恢復一下bios設定,如果還不行,按fn+esc也沒用的話那麼這款機器出廠就是這樣了。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記本,bai

尤其是duthinkpad膝上型電腦,zhi預設設定為按下dao回f1~f12為特殊功能鍵,答按下fn+f1~f12為普通功能鍵,剛好與一般膝上型電腦的設定相反。如果想要將功能鍵的設定恢復為常見的模式,一般有兩種方法:

對於膝上型電腦上有fn狀態指示燈的聯想筆記本,如e440,切換fn功能鍵的設定,直接按fn+esc即可,下圖為詳細說明:

對於膝上型電腦上沒有fn狀態指示燈的聯想筆記本,如e420,需要進入bios,將config頁面下,keyboard/mouse項下面的change to ”f1~f12 keys“項設定為legacy,儲存退出即可。下圖為詳細說明:

f1-f12的快捷鍵怎麼取消

10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開機時候按f2進入bios,在中config裡面有keyboard,在其中把fn鍵更能鍵鎖定取消。若沒有bios,看看fn+esc看看fn上面有沒有指示燈,可以調整功能鍵。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windows10鍵盤f1到f12快捷如何關閉

11樓:尼多娜科普

為什麼鍵盤會有f1到f12的鍵,分別有什麼功能?今天算長見識了

12樓:蘇心拉底

最左面第二列上方有個鍵可以鎖定快捷鍵

13樓:去你的薩芬

說個我的方法,不太完美,但是還湊合:

建立快捷方式 目標填c:\windows\system32\cmd.exe /c echo 1

然後快捷方式屬性裡的快捷鍵設為f1,這樣f1就被這個快捷方式佔用了,但是這個快捷方式執行的動作是開啟一個視窗執行cmd命令,然後關閉.(/c 選項就是這個目的)

其他f鍵類推

我這個win8聯想筆記本f1 f12是調聲音亮度等,沒法正常使用,按住了fn也沒法正常使用,怎麼回事

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這個是因為您的電腦系統和這些快捷鍵不相容造成的。建議您到最近的服務站更換系統。服務站地址查詢 http club.lenovo.com.cn community.html?pk campaign baidu pk kwd 1 00001 尋找最權威 專業的答案。 您的筆記本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那個f1f2f3等等快捷鍵怎麼設定

你說完傳奇的時候技能都不好放,那不是f1 f2快捷設定的原因,估計是你遊戲設定的原因,把遊戲全螢幕在試驗下,還有就是在遊戲裡找下設定看看,至於左下角的圖示我看你用的是windows7吧,你那左下角應該原來是沒圖示的,你現在發的那是你在執行的東西,不重疊可以在下面開始的那一行的空白處點右鍵 屬性 在那...

電腦是聯想S710怎麼取消F1 F12的快捷鍵,就是不按Fn就可以按F1 F12

愛卡 您好,您可以在bios中有相應調整開關,開機時進入bios config keyboard mouse change to f1 f12 keys 選項設定為legacy 完成後儲存重啟就可以了。聯想鍵盤熱鍵f1 f12不按fn的話是快捷鍵,按下fn才是f1 f12在 更改設定? 愛卡 尊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