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樣才能將硬碟中的東西徹底刪除

時間 2022-01-04 11:20:07

1樓:沫沫千行

一、清洗個人磁碟

「摧毀」個人資訊最簡單、直接、快速的方法就是刪掉硬碟上的所有資料,也就是格式化硬碟,這個可以通過手動操作來完成。

1.在win8電腦上,點選「pc設定」—通用—刪除所有內容並重裝windows;

2.在win7系統上重灌系統,放入安裝盤,重啟電腦進入bios介面,知道進入win7安裝介面,可以格式想要格式化的硬碟。

二、只刪除「敏感」檔案

利用eraser for windows軟體,通過多次重複刪除電腦上的資訊,直到所有資料被清除乾淨,這種刪除資料的方法,只刪除個人資料,但是保留windows系統和程式。

三、銷毀硬碟

將硬碟徹底摧毀,是保護隱私資料最根本的方法。將硬碟從電腦上拆卸下來,以任何方法把驅動器的碟片損壞,無法再運轉。具體的請參考http:

2樓:奇聞捕手

我們一般使用一些工具,進行擦除。

3樓:伏特加灬丨

樓上答得很詳細! 我在此就不再作答了 ~望採納

怎樣徹底刪除行動硬碟裡的檔案?

4樓:御風流光

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大全裡有個檔案粉碎機,你可以試一下。或者其他檔案粉碎的工具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刪除複製刪除,格式化,重複多次。

最安心的就是低格,找個軟體對硬碟進行低階格式化。

6樓:平溫溫戌

用360、金山清理專家等軟體上的檔案粉碎機粉碎檔案即可

7樓:東元忠

這個只有把硬碟報廢掉才可以,不然就算格式化了,也照樣可以恢復過來。

8樓:手機使用者

樓上對於作業系統檔案的管理沒有任何認識,簡單說作業系統刪除檔案是怎麼會事情都沒有弄清楚。資料重生的原理,可以去看一下資料重生那本書,(最簡單的辦法),先刪除硬碟的所有檔案把你的硬碟重新複製檔案進去,直到整個硬碟都在此重新裝滿,整個硬碟的類容都被重新覆蓋了,另外乙個辦法是用軟體把硬碟說有的資料區全部寫0x00,除非你是拿去做整列分析,(這個能做的只能是國家的***的單位)才有小部分可能恢復成功,任何方式下理論上都有可能被恢復,完全不想被恢復,那個軟體上做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徹底的就是格式化!!!

10樓:芳說芳語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中的檔案粉碎功能徹底刪除行動硬碟中的檔案。具體操作請參考以下內容。

工具/原料:電腦管家。

1、點選電腦管家。

2、點選工具箱。

3、找到檔案粉碎並點選它。

4、點選螢幕左下方的新增檔案。

5、選擇行動硬碟中要刪除的檔案並點選開啟。

6、最後點選螢幕右下方的粉碎,等待粉碎完成就可以了。

怎麼樣才能徹底忘記人,怎麼樣才能徹底忘記一個人

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娛圈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一禪小和尚 如何才能徹底地忘記一個人? 時間從來都沒有忘記誰,記憶也不是用來忘記,記憶大部分用來儲存,存的越久越不容易發現,記憶重見天日的時候,就是你觸景生情的時候...

怎麼樣才能徹底戒菸,如何徹底戒菸?

1 尋求家人和朋友的幫助 告訴身邊家人和朋友,戒菸是你要做的,讓他們來鼓勵你,支援你戒菸的決定。2 找到一種健康的減壓方式 吸菸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種壓力緩解的工具,毫無疑問香菸確實能讓人興奮的感覺。其實還有很多緩解壓力的方式,比如 鍛鍊緩解壓力有助於提高你的心情,還能幫助戒菸時體重的增加。冥想也會有幫...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徹底忘記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徹底忘記乙個人

愛乙個人也許只需要1個眼神的時間.但是你想去忘記或許需要 生也說不定.因為你的痴情所以你無法忘記你曾經發自內心的愛過的ta.這或許很難,竟可能不要去想,就像現在,你竟可能不要問該怎麼忘掉他,因為這樣反而會使你記得更深.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 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不如隨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