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認真你就輸了一直認真你就贏了用在愛情裡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1 00:05:22

1樓:真龍小子

佔有慾太強,其實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怎麼想,好好思考一下你們到底合不合適,以後會不會幸福,我身邊也有很多同學,以前好幸福好幸福,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了,現實是個很殘酷的東西。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可以去 寫**了

3樓:

代表你愛了,或者他愛了,真心愛了

4樓:勾遐思局綾

在愛情裡面,認真的那個都會付出得多點,會為對方做許許多多的事,把對方當做自己的生活中心。贏了的就是表示沒有輸的那方對愛情付出的多,就因為付出的少了,對方感受不到,也許就分開了,所以也就輸掉了乙個深愛自己的人!

愛情中,認真你就輸了,什麼意思這句話

5樓:雪后飛狐

這句話意思就是愛情就像沙子,不要抓的太緊了,抓的太緊,更容易失去,加油吧,小夥子,祝願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6樓:長脖子de小鹿

因為現在bai

的年輕人,大多du都比較隨行,對愛情zhi,也不像過去那麼的dao從一而終。

回因此,導致了各種各樣緣答由的分手。

假如兩個人戀愛,乙個是玩玩的心態,乙個是想一輩子的心態,那麼,分手了,肯定後者會痛苦。

因為 他認真了,所以他輸了,因為他很悲傷。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 付出是對等的 如果只有一方一味的付出 那麼到最後受傷的只能是自己 學會給自己留條退路!

8樓:小小小小小嚕

太認真就會bai越來越

把對du方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刻畫zhi在自己dao眼中,就會過於在意,逐回漸讓答對方透不過氣,就變成了束縛,對方慢慢地就會想要逃離。越在乎對方,程度過分了,就越容易失去對方。再相愛也要有各自的空間。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也許這就是愛情的厲害之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如今社會發展的愛情,別太玩真,一切都可能受到欺騙。但我認為這只是個人理論,生活中總會發現美好的

10樓:思考人生

「認真你就輸了」這抄句話意思是:只要bai不要太過,什麼du事情都不要太過

zhi在意,什麼語言都可以dao當作是玩笑。

「認真你就輸了」有雙重意思:其一是,你對某一件事過於執著會令自己陷入困境;其二是,對方認為你對於某件事,就算你認真與否也贏不了!

11樓:5430瘋

這句話告訴我們,一切隨緣,努力爭取,然後順其自步,不要刻意。

12樓:旺叔談心

今天的問題是:在愛情中,誰先認真和誰先輸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要用真心去待她或者他,害怕到頭來真心卻換來他或者她對你的欺騙與傷害。

14樓:aaron昔

首先動心的那方或認真的那方,承受的事情自然就多了,且還要甘願承受。某一程度上的確輸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在愛情中,如果誰先動了真感情,誰就輸了,往往先動情的那個人是會付出很多的。

16樓:走過路過

世界上沒有真的愛情。你要是相信有愛就會吃虧。

17樓:13145203344蘭

意思是, 你不能太過於在乎那個人了, ?也許你是真心的, , 那個人卻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那麼輸的人就是這個用真心的, ,

18樓:解憂者的沉默

那是不相信愛情的人說的話!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看在什麼情況下說這段話了?

認真你就輸了,一直認真你就贏了。這句話的意思?

20樓:孽緣之風

自己感覺只要付出真心就會贏得真心,沒想到珍惜換來的確是人們常說的那句「認真你就輸了」,感覺瞬間心灰意冷。

21樓:

做事堅持一會兒就輸了,堅持到底才是勝利!

我喜歡的的女生,更我說:認真你就輸了,一直認真你就贏了,是什麼意

22樓:陌路

意思就是她對你沒感覺,或者是不喜歡你

23樓:等風起的貓

相信我,只要堅持追,一定會追到的『

認真你就輸了,一直認真你就贏了,女人發這話給男人看,女人發這是什麼意思啊?

24樓:

自己感覺只要付出真心就會贏得真心,沒想到珍惜換來的確是人們常說的那句「認真你就輸了」,感覺瞬間心灰意冷

25樓:陌路遇見真愛

就是說他和你沒有感覺。如果抱著玩玩的心態,那還是可以的。如果你不想玩,你想認真的追求的話。那可能要經歷很多事情以後他才會考慮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發神經的話,看看就過就行了。她感性可以,男人就算了

一認真就輸了,一直認真就贏了 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認真就輸:說明報有僥倖的心態,縫場做戲,不夠堅持。一直認真就贏:做事持之以衡,堅持不懈。所以後者贏。

2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大家都在逢場作戲

認真你就輸了一直認真你就贏了這句話的意思

孽緣之風 自己感覺只要付出真心就會贏得真心,沒想到珍惜換來的確是人們常說的那句 認真你就輸了 感覺瞬間心灰意冷。 做事堅持一會兒就輸了,堅持到底才是勝利!認真你就輸了,一直認真你們就贏了什麼意思 一認真就輸 說明報有僥倖的心態,縫場做戲,不夠堅持。一直認真就贏 做事持之以衡,堅持不懈。所以後者贏。 ...

我每天晚上就一直做夢,就一直處於半醒半睡狀態,睡醒後整個頭就痛得不得了

疆哥 許多人都認為,一夜無夢是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卻發現夢可以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接受臨床實驗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將進入夢眠狀態即被強行叫醒,結果他們即使在學習中勤奮努力也難以取得良好的成績。夢對人腦的積極作用與計算機對資料的處理有相同之外,它使大腦皮層之間的聯絡進入一個更為良好的階段。夢對保持人類...

開機就一直顯示nokia在螢幕上一直顯示這是怎么回事上次沒電了自動關機後

手機白屏了吧,號碼有備份到儲存卡的話 就格機方法上邊那位哥們已經說了。備份到sim卡上的話也行。還是格機 要是還不行的話,也沒關係 nokia手機的原因是由於接觸不良導致的,因此手機受潮的話就會白屏,可以乾燥一下不過時間較長,還有就是找專業人士彌補這個卻想不過據說很少有人敢幹這貨,太危險了乙個不小心...